[問題] 魔女很難捉摸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oonmeteor)時間10年前 (2016/04/18 03:01),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 獅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十年,正在追求魔女中 想問什麼呢: 首PO,文長,如有排版不順請見諒。 小弟第一次PO文就獻給魔羯板啦!!! 在PO文前有先看過類似關於魔女的攻略跟遇到的問題 目前的狀況是:每天都會聊LINE,不管是生活、家庭、職場 魔女都會分享或者是小抱怨一下,我就處於聆聽者的角色 那魔女碰到問題求助於我, 例如:手機鏡頭出現問題,我會幫他找維修中心並且帶她去維修 爸爸的手機無法開機,也會幫她去問問現在空機價格及家裡的備用機 諸如此類的小問題,但後來魔女還是學會自己先找答案在求助於我就是了... 那小弟有一個大學就很好的女閨密,在出遊的時候有介紹給魔女認識 但在後來約魔女出遠門的時候,魔女會問說:那她有要去嗎? 到現在還是不懂魔女是介意還是不想要單獨相處才問的。 在平時相處方面,魔女邀約看電影或者是逛夜市的機率比較多 看完也不會馬上回家,會在外面吃個東西喝個茶才回家 魔女有時候看到有興趣的展場或演唱會也會問我要不要去 或者是下班回家的路上會LINE我要不要喝飲料順便送到我家。 遠門的話,例如到嘉義、台南,魔女也是很爽快的答應 但還是會出現說:那閨密有要去嗎? 回問說:是希望閨密去還是不去呢?但回答都是:沒啊,問問而已。 平常會問閨密跟閨密男友相處情況,可是一起出門卻不太會跟閨密聊天 還是很摸不著頭緒... 有時候天氣不好或者是會下雨的狀況, 會LINE魔女記得要帶雨具,要記得帶外套這種關心 但總是會得到一個OK的貼圖或者是很簡短的回應。 有時候下大雨的時候會LINE魔女說:雨下很大,我開車去載你? 也是被回:不用啦,我自己知道路,可以自己回家。 偶爾經過魔女上班的地方就會LINE他說要喝點甚麼嗎?幫你帶過去,在附近而已 但回答總是:謝謝,不用啦。  但有時候的答案又是:好啊! 但是最近這一兩個月,會問魔女說:到家了嗎? 倒是會回應說到家了,晚回家也會說一下自己在幹嘛跟誰這樣 會告知倒是滿欣慰的... 最後想要問一下魔女們:魔女有時候忽冷忽熱是正常的嗎? 有時候覺得時機點到了,但忽冷下來又讓我退縮了 是我被看透了還是魔女本來就這樣.. 看了魔女寫的攻略,覺得了解些甚麼但還是不懂居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4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919696.A.1E7.html

04/18 04:17, , 1F
介意你的閨蜜,但又想表現大方
04/18 04:17, 1F
那我該跟閨蜜保持距離讓魔女沒那麼介意放心嗎?

04/18 05:47, , 2F
認識十年~~追起來很難 祝你好運
04/18 05:47, 2F
是因為太熟了嗎? 因為聯絡有一陣沒一陣的 真正要算有交集也不到三年吧…

04/18 07:19, , 3F
推一樓,我覺得還是有好感但觀察中,不
04/18 07:19, 3F
雖說偶爾會拒絕,但大部分會答應或者是主動約我

04/18 07:20, , 4F
然你全部的示好她都會全部接受,不會挑
04/18 07:20, 4F

04/18 08:02, , 5F
正常啊,但你喜歡他就要明確說不然會不知道
04/18 08:02, 5F
所以魔女也傾向直接說嗎?

04/18 10:36, , 6F
覺得是介意 不然就會說可以找她一起呀~
04/18 10:36, 6F
就自從介紹閨密後,每次邀約出遊都是會先問:妳閨蜜有要去嗎…? 那我是否要直接問魔女說,會很介意我跟閨蜜的關係是嗎? 但又怕會踩到地雷… ※ 編輯: moonmeteor (111.83.255.104), 04/18/2016 12:23:38 ※ 編輯: moonmeteor (111.83.255.104), 04/18/2016 12:25:47 ※ 編輯: moonmeteor (111.83.255.104), 04/18/2016 12:26:53 ※ 編輯: moonmeteor (111.83.255.104), 04/18/2016 12:27:58 ※ 編輯: moonmeteor (111.83.255.104), 04/18/2016 12:28:30

04/18 22:15, , 7F
不用問她是不是會介意,就算真的介意魔女
04/18 22:15, 7F

04/18 22:15, , 8F
也不會承認的。
04/18 22:15, 8F

04/18 22:20, , 9F
認識那麼久的人,通常是在朋友zone了,不
04/18 22:20, 9F

04/18 22:20, , 10F
過如果是會主動報行程的話,或許還有機會
04/18 22:20, 10F

04/18 22:21, , 11F
...制約通常是有效的
04/18 22:21, 11F
好!! 謝謝M大,其實欣賞的是魔女的坦承跟不做作的有話直說…

04/18 23:07, , 12F
我也會忽冷忽熱的…至於閨蜜應該是會
04/18 23:07, 12F
C大!! 那可能在魔女面前少提閨蜜的事情了… 原來想法是這樣的! 還是讓魔女放心好了!

04/18 23:07, , 13F
在意可是又想裝大氣XD
04/18 23:07, 13F

04/18 23:47, , 14F
你追不到啦 不要就是要 董?
04/18 23:47, 14F
口是心非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自以為的好意… 謝謝m大 有方向了! ※ 編輯: moonmeteor (1.165.72.145), 04/19/2016 01:15:43 ※ 編輯: moonmeteor (1.165.72.145), 04/19/2016 01:17:11 ※ 編輯: moonmeteor (1.165.72.145), 04/19/2016 01:22:32

04/26 11:46, , 15F
假如我對你有好感,你要讓魔知道你只想找她出去,主
04/26 11:46, 15F

04/26 11:46, , 16F
動告知只有我跟你
04/26 11:46, 16F
文章代碼(AID): #1N4zsG7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4zsG7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