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想法如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AQ)時間10年前 (2016/04/18 00:4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友達以上,未達戀人 想問什麼呢:那天傳訊息給魔男後,有點不懂為何踩到地雷Q_Q 我是射手女(學生),對方是同月底生的魔男(已在社會工作),透過社團認識的, 已經認識3年多~ 之前互動是泛泛之交那種客氣禮貌的方式,直到今年四月,和魔男互動越來越頻繁~ 初期主要靠訊息互動,大都是魔男主動居多,內容主要以早晚安及雙方生活經歷為主 之後,魔男主動邀我,算是第一次正式單獨見面(之前有碰過面,是一起參加活動的那種) 那天,魔男提早到場,由於前幾天下雨,還準備擦蚊蟲叮咬的藥給我~ 吃點心和晚餐時,都是魔男搶著付帳 (怕當天請不到魔男,自己有事先準備禮盒送給魔男) 過程中聊了許多,包括家庭,夢想,未來規劃等等~ (過程當中很愉快 ^ ^ ) 魔男知道自己在晚餐後,有要去圖書館和同學討論功課,因此提早目送我離開 當天晚上有下很大的雨,魔男就發訊息關心我回宿舍時有沒有被淋到 還說:剛剛功課討論如何?見面時被蚊子叮和被狗兇兇,說是自己沒設想周到> <" (其實,真的不是他的錯Q Q) 也說:今天約真的很開心,能多認識我,發現很多可愛的地方,感性也理性的交流 真的很棒!價值觀上很一致,同時也會讓我幸福 >///////< 其實,最近自己一直在思考年齡差距有點大(差10以上),怕未來規劃有所差距和 家人接受程度如何等等問題~因此當下, 就回魔男訊息:謝謝你的稱讚,剛從圖書館回來,今日和你聊完後,對你有些 基本認識~我雖然平時比較躁動,但會有冷靜的一面,所以有些問題需冷靜思考 過後,再做抉擇! 魔男回:冷靜好!方便的話,再請告知!完全不用有壓力呦~請別太晚休息,晚安:) 之後,魔男好像就冷掉了QAQ 想起那些以前"會互傳訊息道早晚安,彼此關心分享對方每天大小事"的日子T^T 見面後的第一天:我主動提早安,順便問有關上次聊天提及中醫診所的資訊 魔男沒有回應...晚上有密魔男說晚安,問今天過得如何?很感謝他昨天把休 假的時間讓出來,為的是和我見面T___T 見面後的第二天:魔男回了:都還可以,您功課先加油~ 趁魔男回復時,趕緊問:以後是否方便繼續直稱他的名字(之前都會稱OOO+社團間的敬稱) 過了很久,魔男回:都可以啊,看情形囉 ^_^ <----當下回我時,我覺得好像是苦笑臉Q_Q 之後,花了很多時間(將近9小時),終於在當天23:20分完成我內心掙扎想法的書信 書信大意是: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用許多小行動對我表達你很喜歡我~ 我生病時,不僅每天詢問我吃完藥後的情況,也邀我運動,告訴我:養生比較重要 我忙於社團活動時,總說我很辛苦,想犒賞我一餐 我覺得難過自卑時,說我值得被寶貝,叫我寶貝 常常誇讚我很可愛,問我有沒有親暱的小名 但我怕年齡的差距,家長的接受度這些會阻斷我們感情的未來T______T 看到你對我的用心點點滴滴,暖暖的關愛,認真專一的對待,我真的不忍心看到我們感情 沒有最終的開花果實Q____Q 所以,我只能努力問了許多人,先暫時不敢亂直接對你表態,怕你陷得很深,未來會很 痛苦~ 希望能彼此互相商量未來的規劃,共同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 "冷靜"害最在乎我的人受傷害T^T 隔天早上,魔男回:OO真可愛,好認真寫了一篇,謝謝呀~等期中考後,之後再約討論:) 當天晚上,魔男稱讚我很有想法,彼此也互相交換照片~ 當然,很高興能聽到魔男說:希望以後能一起合照 ^////^ 之後,會跟我告知:什麼時候從公司宿舍回到家鄉? 同時也問我:我的課表和活動表如何?(排下月班表時,這樣比較方便和我同時段有空) 想請問版上大大,之前自己在傳送訊息時,是否有讓人產生誤會的缺失? 想問自己在前幾天訊息時,有踩到魔男什麼的地雷? 如果以後碰到類似需互相溝通情形時,表達方式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避免誤會?? 希望自己以後能成長,不要再讓魔男傷心一次了> <"" (對不起呦~魔男 Q Q ) 謝謝大家 ^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5.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911245.A.7A2.html

04/18 00:55, , 1F
可以見面講的還是見面講,猛一看還以為你
04/18 00:55, 1F

04/18 00:56, , 2F
要發卡XD 摩+射挑戰不小喔, 愛自由的遇
04/18 00:56, 2F

04/18 00:58, , 3F
上制約很多的星座,要多用對方角度揣摩
04/18 00:58, 3F

04/18 00:59, , 4F
至於年紀,我同學也有小10歲的"嫩妻"^_<
04/18 00:59, 4F

04/18 01:01, , 5F
如果大10歲以上,別太白目摩都會包容的.
04/18 01:01, 5F

04/18 01:08, , 6F
看不懂
04/18 01:08, 6F

04/18 03:02, , 7F
說要冷靜後再決擇(我也以為是發卡XD)
04/18 03:02, 7F

04/18 06:24, , 8F
看不太懂+1
04/18 06:24, 8F

04/18 06:24, , 9F
稱讚大方正面回應就好吧...他又不是告白
04/18 06:24, 9F

04/18 06:25, , 10F
,有情愫也被妳搞得沒了。
04/18 06:25, 10F

04/18 12:10, , 11F
謝謝a大~ 難怪摩態度前後真的差好多!
04/18 12:10, 11F

04/18 12:11, , 12F
回b大,簡而言之就是不懂為何摩前後態度
04/18 12:11, 12F

04/18 12:12, , 13F
差很多 Q Q
04/18 12:12, 13F

04/18 12:13, , 14F
回t大,只是剛好想到要討論這件事而已
04/18 12:13, 14F

04/18 12:14, , 15F
雖然也不清楚自己在摩心中被分類在哪?
04/18 12:14, 15F

04/18 12:30, , 16F
原以為原PO要發好人卡+1
04/18 12:30, 16F

04/18 12:32, , 17F
覺得他應該是體諒妳近期考試+他剛好工作忙
04/18 12:32, 17F

04/18 12:33, , 18F
? 覺得他很清楚表達對妳的意思
04/18 12:33, 18F
原來如此,也有這樣的可能性~ 雖然感覺態度差蠻多的 哈哈 剛剛和摩聊天: 摩傳一些上面有"I <3 U"的貼圖給我 我當下問:是直球?! 摩回:我害羞了....... 我回:我想要正式的那種啦 >"< 摩回:正式的,希望等考完,快快約會了 <3 雖然不知道未來能否順利的把摩打包帶回家Q__Q 如有進展,再上來和大家回應~ ^ ^ 當然,也約好先討論自己目前心中矛盾的問題 哈哈 ^_____^ ※ 編輯: zxm40277 (36.235.135.132), 04/18/2016 17:42:11
文章代碼(AID): #1N4xoDU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4xoDU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