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不該繼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walking on the sun)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1:0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去年認識的遠距離相親對象 想問什麼呢: 跟魔男認識半年後確認有喜歡我,在年初要確認關係時,他卻說瞭解還不夠,沒有喜 歡到要交往,但怕耽誤我(曾透露有人介紹),所以選擇放手。 中斷聯絡一段時間後最近又慢慢搭上線,魔男今年因工作很忙壓力很大,傳訊幾乎 都在幫他分憂,前幾天我忽然覺得低落,剛好魔男傳訊說很累想調回來(老家跟我在同縣 市),就鼓起勇氣問了理由是否包含我,魔男表示有,我一度重燃希望,但今天問魔男有 意思要繼續嗎?他卻說他現在壓力很大沒有心想這個問題,但希望我陪他說說話.... 我只是被當成垃圾桶嗎?還是這就是魔男的某種表示,我不該一直逼問。到底魔男 的心態是?!!{(-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42.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826143.A.6CC.html ※ 編輯: OliveOyl (1.173.142.89), 04/17/2016 02:45:57 ※ 編輯: OliveOyl (1.173.142.89), 04/17/2016 02:49:22

04/18 01:26, , 1F
等他調回來 再重新開始認識就好啦
04/18 01:26, 1F
最快也要明年了,很後悔之前不懂魔男個性硬逼他決定,現在他只想當朋友,看來無緣了 …>_<… ※ 編輯: OliveOyl (223.142.89.94), 04/19/2016 20:47:45
文章代碼(AID): #1N4d0VR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4d0VR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