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沒有魔和我一樣愛黏對方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被踢)時間10年前 (2016/04/16 16:3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準魔男但月亮天蠍 所以還蠻愛黏對方 可是不像蠍男那麼會管人 哈哈 雖然很想但不敢管 畢竟是曖昧關係而已 不敢越界太多 還有我發現自己不太像網路說的被動到不行的魔男 甚至不會為了工作而冷淡對方 會想盡辦法把工作完成趕快去找她 偶爾和對方撒嬌、示好 但有時太黏對方(非身體上的 容易造成對方覺得自我空間受到威脅 而感到困擾 可是毒舌這部分還蠻壞的 都會故意欺負喜歡的人 還是我是傳說中的變種魔?!! 但我很專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795566.A.FB9.html

04/16 16:41, , 1F
月亮天蠍 跟你一樣
04/16 16:41, 1F

04/16 16:42, , 2F
月蠍+1,感覺跟你一樣,哈哈哈哈
04/16 16:42, 2F

04/16 17:13, , 3F
我也是 我也覺得我蠻黏的
04/16 17:13, 3F

04/17 20:49, , 4F
我也是
04/17 20:49, 4F

04/17 21:44, , 5F
魔對喜歡的人其實很黏的~
04/17 21:44, 5F

04/25 10:26, , 6F
男友就是這樣欸XDDDDDD
04/25 10:26, 6F
文章代碼(AID): #1N4VYk-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4VYk-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