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到底要不要主動多點呢?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幽夜)時間10年前 (2016/04/13 00:0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yuka0117 (上阿阿阿)》之銘言: : 目前有好感的魔男超級被動...... : 但或許只是對我沒有那個意思, : 而我大概先喜歡上人家了吧(眼神死 魔男前期至少我,如果對你有意思,會做球給你, 但是....你收到了嗎? 還是因為你太在意應該要收到的效果, 而忽略了魔男放出的,所謂你說的意思。 : 想請問 : 如果他每天早上晚上都會跟我道安, : 加上算是會主動告知我他在做什麼 : 這樣算是有好感嗎? 這當然算有好感,至少承認你是朋友 能進步到這一步,你已經領先很多人了 : 不過一旦我提及曖昧一點的對話,他都沒有反應耶XDDDD : 所以滿失落的(? : 應該繼續煮下去嗎? 是沒有反應、你沒收到你想要的反應,還是.... “不敢有反應”呢? 老實說,我最近走比較近的一個人, 我認為我放了很多訊息,像你講的互相問早道晚, 互傳照片,互報行程, 還出去看過電影,吃過飯,她跟我分享他的不安,她的生活, 她還可以喝我飲料,把吃到一半不吃的塞給我, 但是呢? 她依然以自己的生活為重,跟很多異性朋友出去, 還有男生會騎車載她,我反而覺得,我的好意... 就像打在海綿上一樣沒反應啊! 我也覺得沒反應啊!!!!!! (以上為劇情效果,請配上打雷閃電或是港漫畫風XD) 對方好像從來沒重視過我,只是把我當成她那群朋友的其中一人罷了, 是想跟我發展,還是只是有多了一個人陪。 以上是我純粹的牢騷,但是我要說的希望你能看懂, 就是.... 魔羯就是一個會一直想一直想,想通各個環節, 想清對方是一個適合的對象,然後放膽去追,大膽去愛, 愛得久更愛得深! 為什麼要煮,這就是為什麼啊!! 你如果真的是喜歡對方,不是因為只是剛好缺個人陪, 想要認真的發展,不是因為剛好最近時間比較多很閒, 請認認真真的、切切實實的讓他知道。(當然不是要你直接告白啦)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加油,好嗎? 如果你只是想人陪,不要只想到你自己,好嗎? 魔羯不會不知道妳的心態, 如果剛好愛上,他可能會承擔讓自己受傷, 也想要知道你的心意。 但是如果他也只是覺得可以發展看看, 那他就會狠下心在自己受傷之前, 斬斷一切有可能讓自己受傷的要素。 我不知道你的魔男如何,但是,如果是我, 我就會藉由以上思考,做出以上行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2.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476967.A.FF5.html

04/13 00:12, , 1F
推 魔男就是會看收到什麼反應而相對什麼
04/13 00:12, 1F

04/13 00:13, , 2F
反應 妳態度冷 魔男接收久態度也會冷
04/13 00:13, 2F

04/13 00:57, , 3F
推!
04/13 00:57, 3F

04/13 00:59, , 4F
真的,寧可受傷前揮淚斬斷
04/13 00:59, 4F

04/13 08:09, , 5F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04/13 08:09, 5F

04/20 23:58, , 6F
你回答的好棒
04/20 23:58, 6F
文章代碼(AID): #1N3Hmd_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3Hmd_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