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有點難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06 16:01),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單身一陣子了 最近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魔羯女 第一個禮拜相處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每天都會facebook message 訊息也都幾乎秒回 出去逛街 吃飯 吃宵夜樣樣都來 陪她走回家她還邀請我上她家坐 可是這個禮拜她就訊息都很少回 變得很不熱絡 常常都是我傳了一大串她就偶爾回個幾句 想關心她可是又怕她會覺得很煩 所以我也變得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了 我的個性比較急躁XD 很想快點知道答案 要或不要都直接給我一個痛快! 請問醬子我還有機會嗎?? 魔羯女怎麼好像比雙子還難懂!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929704.A.621.html

04/06 16:10, , 1F
別急...吃快弄破碗, 等她主動找你...
04/06 16:10, 1F

04/06 16:34, , 2F
她會不會以後都不找我了哭哭
04/06 16:34, 2F

04/06 16:35, , 3F
她如果都不找,表示你不是她的菜,就看開吧
04/06 16:35, 3F

04/06 17:12, , 4F
推樓上
04/06 17:12, 4F

04/06 17:42, , 5F
魔女有她的矜持 就 矜持 哈哈哈
04/06 17:42, 5F

04/06 17:50, , 6F
暫時冷一下不用一直熱啦
04/06 17:50, 6F

04/06 19:43, , 7F
可能是在測試你 推一樓 別太急
04/06 19:43, 7F

04/06 20:31, , 8F
她可能在「想」
04/06 20:31, 8F

04/07 01:59, , 9F
可能某句話踩到雷了 魔就想逃了
04/07 01:59, 9F

04/07 02:23, , 10F
你是不是踩到她的地雷了!?
04/07 02:23, 10F

04/07 12:37, , 11F
感覺是踩雷了
04/07 12:37, 11F

04/07 17:29, , 12F
也覺得有踩雷才會突然冷...
04/07 17:29, 12F
文章代碼(AID): #1N1C9eO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1C9eO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