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斷低潮的情緒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陳漙信徒)時間10年前 (2016/04/06 02:29),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 很容易陷入低潮, 一個人的時候就流點淚, 有人在的話就憋著或逼自己轉移注意力。 其實也知道自己沒資格難過,沒資格煩躁 但內心一直有兩股聲音爭來爭去, 一邊是很任性的不斷低落, 一邊是嘲笑自己哪來的臉展現這種情緒,別那麼自我中心好嗎 甚至有時候沒有理由就down下來了.... (這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覺得好煩, 煩別人, 也煩自己覺得別人煩 原本以為聽聽歌可以讓心情放鬆一點, 沒想到聽越快樂的歌或是看到MV中的主角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心情更差了 我覺得自己好想被誰安慰甚至被罵,或者是在誰面前大哭一場, 然後把心裡亂七八糟的情緒和想法通通倒出來.... 卻找不到一個人我能夠這樣做 所以只能一直跟自己講話、默默落淚 明明知道不該陷在情緒中 明明知道這種情緒只會拖累一切規劃和辦事效率 明明很清楚知道 該出來了該出來了該出來了該出來了 明明一直對自己說 你夠了沒夠了沒夠了沒夠了沒夠了沒 還是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脫離這個迴圈........... 帶來了負面情緒真不好意思, 也很抱歉這篇文章有點沒邏輯,組織也七零八落 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鮮有發洩的出口 想知道這裡的各位若有相似的狀況時, 都如何排解呢....... 不想再時不時低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6.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880970.A.91B.html

04/06 03:11, , 1F
不要一直去想,會越想越痛
04/06 03:11, 1F

04/06 03:12, , 2F
也許zzzsleep(雙關)是個不錯的選擇,
04/06 03:12, 2F

04/06 12:24, , 3F
看海放空吧,你不是一個人
04/06 12:24, 3F

04/06 13:58, , 4F
我最近也這樣,想一下自己該做什麼事
04/06 13:58, 4F

04/06 13:58, , 5F
完成後再來難過煩惱
04/06 13:58, 5F

04/07 22:34, , 6F
我自己算反面教材,都叫人家不要想,
04/07 22:34, 6F

04/07 22:35, , 7F
但其實逼迫自己不想是不可能的,所以
04/07 22:35, 7F

04/07 22:35, , 8F
現在反而傾向一直想一直痛,痛夠了就
04/07 22:35, 8F

04/07 22:36, , 9F
醒了(茶。
04/07 22:36, 9F
是的,我也想要趕快痛個過癮...... 最好是有誰能夠抓出我的矛盾,痛罵一頓QQ ※ 編輯: zzzsleep (1.174.192.249), 04/09/2016 03:29:54

04/09 12:47, , 10F
其實妳都知道自己的矛盾呀,只是不想
04/09 12:47, 10F

04/09 12:50, , 11F
承認而已,但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04/09 12:50, 11F
謝謝 但我總是受不了自己想的到卻無實際作為 ※ 編輯: zzzsleep (220.132.26.241), 04/11/2016 01:49:59
文章代碼(AID): #1N10GAa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10GAa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