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斷低潮的情緒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zzsleep (陳漙信徒)時間10年前 (2016/04/06 02:29)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
很容易陷入低潮,
一個人的時候就流點淚,
有人在的話就憋著或逼自己轉移注意力。
其實也知道自己沒資格難過,沒資格煩躁
但內心一直有兩股聲音爭來爭去,
一邊是很任性的不斷低落,
一邊是嘲笑自己哪來的臉展現這種情緒,別那麼自我中心好嗎
甚至有時候沒有理由就down下來了....
(這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覺得好煩,
煩別人,
也煩自己覺得別人煩
原本以為聽聽歌可以讓心情放鬆一點,
沒想到聽越快樂的歌或是看到MV中的主角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心情更差了
我覺得自己好想被誰安慰甚至被罵,或者是在誰面前大哭一場,
然後把心裡亂七八糟的情緒和想法通通倒出來....
卻找不到一個人我能夠這樣做
所以只能一直跟自己講話、默默落淚
明明知道不該陷在情緒中
明明知道這種情緒只會拖累一切規劃和辦事效率
明明很清楚知道 該出來了該出來了該出來了該出來了
明明一直對自己說 你夠了沒夠了沒夠了沒夠了沒夠了沒
還是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脫離這個迴圈...........
帶來了負面情緒真不好意思,
也很抱歉這篇文章有點沒邏輯,組織也七零八落
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鮮有發洩的出口
想知道這裡的各位若有相似的狀況時,
都如何排解呢.......
不想再時不時低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6.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880970.A.91B.html
推
04/06 03:11, , 1F
04/06 03:11, 1F
→
04/06 03:12, , 2F
04/06 03:12, 2F
推
04/06 12:24, , 3F
04/06 12:24, 3F
→
04/06 13:58, , 4F
04/06 13:58, 4F
→
04/06 13:58, , 5F
04/06 13:58, 5F
推
04/07 22:34, , 6F
04/07 22:34, 6F
→
04/07 22:35, , 7F
04/07 22:35, 7F
→
04/07 22:35, , 8F
04/07 22:35, 8F
→
04/07 22:36, , 9F
04/07 22:36, 9F
是的,我也想要趕快痛個過癮......
最好是有誰能夠抓出我的矛盾,痛罵一頓QQ
※ 編輯: zzzsleep (1.174.192.249), 04/09/2016 03:29:54
推
04/09 12:47, , 10F
04/09 12:47, 10F
推
04/09 12:50, , 11F
04/09 12:50, 11F
謝謝
但我總是受不了自己想的到卻無實際作為
※ 編輯: zzzsleep (220.132.26.241), 04/11/2016 01:49:5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