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磨難。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KT)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9:52), 10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他好像會上來看,所以我先將文章內容刪除(有備份起來), 不然如果他看到應該會大抓狂吧QAQ 但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建議,我知道彼此都有問題, 他也確實沒有他自己想像中的成熟和理性, 畢竟我們一開始就不是很了解對方, 所以這段時間,就當作是對彼此更加了解的一個衝突點吧! 兩人都必須包容與退讓,才能走得長久, 這部份會等現在這個尷尬的時期過了之後再跟他談, 現在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好好談這段感情, 必須改掉不好的地方,但絕對不是順從對方, 謝謝大家給了我這個體悟!!! --

04/05 21:34, , 1F
也許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04/05 21:34, 1F

04/05 21:41, , 2F
據這篇他只要求妳自己都不改啊,到底哪裡好
04/05 21:41, 2F

04/05 21:45, , 3F
推樓上
04/05 21:45, 3F

04/05 23:18, , 4F
磨合是雙方面的,請思考你們是否適合
04/05 23:18, 4F

04/06 00:05, , 5F
他那樣是把你當成一輩子的對象,希
04/06 00:05, 5F

04/06 00:05, , 6F
望妳成長,只是他自己也必須改進他
04/06 00:05, 6F

04/06 00:06, , 7F
的缺點(遲到等等)。妳可以好好告
04/06 00:06, 7F

04/06 00:06, , 8F
訴他妳的壓力,請他溫和並且有耐心
04/06 00:06, 8F

04/06 00:07, , 9F
一點。但還是這樣的話就要想想適不
04/06 00:07, 9F

04/06 00:07, , 10F
適合了。
04/06 00:07, 10F

04/06 00:11, , 11F
魔羯交往後容易把對自我的要求套用在
04/06 00:11, 11F

04/06 00:24, , 12F
我覺得遲到超沒誠意的…
04/06 00:24, 12F

04/06 00:39, , 13F
剛熱戀期還爭吵不斷 代表真的不適合
04/06 00:39, 13F

04/06 00:40, , 14F
我個人持勸分~~退回朋友~~
04/06 00:40, 14F
謝謝各位的意見! 昨天家魔下班後有打給我,因為我在睡覺(已是半夜了)只有講一下, 今天早上7點突然打給我說要拿東西給我(是午餐..),因為還沒到我起床的時間, 所以睡眼惺忪XD,而他似乎2點下班後到剛剛都沒有睡... 可能是因為這樣,沒說什麼話, 他說只是要拿午餐給我而已,然後就回家了, 感覺彼此都有一種尷尬的感覺QQ 我會再找適當時機跟他談, 因為他現在一樣又裝沒事,但我已經無法再當沒事發生過了QAQ 希望這次可以好好溝通... 對了,家魔說過,只要跟女友分手,就絕對不會再聯絡, 因為不跟前女友聯絡,是對下一任的尊重, 所以如果我們分手了,只會變成陌生人,無法當朋友QAQ ※ 編輯: honeykt (114.39.104.172), 04/06/2016 09:48:09

04/07 07:26, , 15F
分手了何必當朋友…
04/07 07:26, 15F

04/11 15:36, , 16F
不要理他 做好自己
04/11 15:36, 16F
※ 編輯: honeykt (114.27.128.228), 05/03/2016 01:00:04
文章代碼(AID): #1N0wSKN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0wSKN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