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薇薇)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7:35),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吧 想問什麼呢:我們是去年12月在O2版認識的,見面四五次,我住北部他住中部,見面都是 看電影或是吃飯這樣,平常每天都會聊Line,但是我們聊天相處比較像噹來噹去那樣,早 安晚安是一定會的,有時候會報備行程,或是拍照給對方看,有時候一天可能聊個10句而 已,通常line都是他開頭我維持話題,就可能他說早安,我就早安,今天台北天氣真差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因為我沒抓準車程,所以我讓他等了半個小時以上,看到他的時候他拿 了一杯熱巧克力(他等我太久其實冷掉了)要給我,我超訝異,因為我在見面那天的前幾 天在Line上跟他說我經痛肚子不舒服,他居然還記得 有一次我們在路邊聊天,我不小心枕在他手臂上,他有閃了一下,所以從那之後我就不太 敢碰觸到他(版上的肢體接觸完全派不上用場...)而且我們兩個也不太會走太近,或是過 馬路會一前一後,路人可以從我們兩個之間穿過去的那種距離 2/13我們有見面,那天是我剛好要回台北,我等了他一天問我要不要留下來,他完全沒開 口,只有在我要坐客運的時候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台中,結果在2/14晚上,台北下大雨我 在跟他抱怨 他:就叫妳來了吧 我:我昨天有去啊 他:我說今天 我:你昨天又沒留我 他:妳有想嗎 我:你開口我就會留下來啊 他:那妳來吧 我:不覺得太晚講了嗎! 前兩天我們有見面了,這次見面才讓我開始感覺到粉紅色的氛圍,我們之間站在一起的距 離終於縮短了...還會聊到你覺得我這個女生如何,在路邊經過櫻花樹的時候,他說圓了我 的夢想讓我賞櫻了,因為前幾天Line視窗飄櫻花瓣,我就跟他說好漂亮喔我也想賞櫻 而且他記得我說過我想買什麼東西,問我買了嗎,或是說我平常狀態有時候都怪怪的(表 示他都有注意?) 最後的點是,他晚上問我怎麼回去 我:坐客運啊(我坐客運去的) 他:這樣妳整天都在坐車耶,很累耶 我:還好吧 他:妳要不要坐高鐵? 我:高鐵好貴... 他:我幫妳出啊 然後就幫我出整張高鐵票了... 後來買完票以後我們在聊天,他就開完笑說好好喔妳這樣就可以在12點以前回到台北了, 我都坐兩個小時的客運回台中,我就傻笑說好嘛下次你來換我讓你坐高鐵,謝謝你嘛~他 就笑笑的 後來在高鐵上跟朋友聊天,她就說正常男生怎麼可能幫普通朋友出高鐵票啊!我才覺得, 對耶,好像有點道理! 我一回台北朋友全都在問說,所以你們在一起了嗎... 平常在line上我也會小抱怨說,你回的好慢喔,或是你都不在乎我之類的,他都只會說, 還好吧! 有時候跟他說我受傷或是覺得難過,他都會安慰我或是講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他也會跟我 說他工作上一些不開心的問題 他應該有喜歡我吧?沒有喜歡也有好感吧? 為什麼他會這麼慢熱啊!我都要冷卻了! 如果他真的看到這篇,發現好像在說我們 對!就是在說你!我喜歡你啦! 因為我真的很害羞沒有勇氣直接line你或當著你的面講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848939.A.2AD.html

04/05 17:46, , 1F
以後會多分類"告白"嗎?XD
04/05 17:46, 1F

04/05 17:51, , 2F
自己不開口~還要魔男學會讀心術~
04/05 17:51, 2F

04/05 17:52, , 3F
是妳自己不敢往前邁出那一步 要怪誰
04/05 17:52, 3F

04/05 17:53, , 4F
有時候 感情是自己錯失了機會 怨不得
04/05 17:53, 4F

04/05 18:06, , 5F
版主還不出來嗎,後面根本空白
04/05 18:06, 5F

04/05 18:57, , 6F
感情是互相的,不該是一個人單方面付出
04/05 18:57, 6F

04/05 21:53, , 7F
根本就在放閃啊
04/05 21:53, 7F

04/05 21:56, , 8F
都記得 有把妳放在心裡 問問版上其他人
04/05 21:56, 8F

04/05 21:57, , 9F
有把妳放在心裡是什麼意思 XD
04/05 21:57, 9F

04/05 22:26, , 10F
魔男是喜歡你的 真搞不懂蟹女為何都不砸直
04/05 22:26, 10F

04/05 22:26, , 11F
球~
04/05 22:26, 11F

04/05 23:08, , 12F
蟹女拍拍 其實因為蟹女小劇場太多 又怕
04/05 23:08, 12F

04/05 23:29, , 13F
不要再想了快直球啊~ 之前有拖太久魔男認
04/05 23:29, 13F

04/05 23:29, , 14F
為我沒喜歡因而錯失過 > <
04/05 23:29, 14F

04/05 23:31, , 15F
我也是蟹女+1
04/05 23:31, 15F

04/06 00:12, , 16F
這麼明顯了~
04/06 00:12, 16F

04/06 04:10, , 17F
自己表錯情
04/06 04:10, 17F

04/06 22:12, , 18F
自己不講 等對方來 ...
04/06 22:12, 18F
文章代碼(AID): #1N0uRhA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0uRhA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