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在魔男心裡到底是什麼定位
原文吃光光~
我魚女 第一次煮魔&成功 謝謝魔版的大家
也麻煩路過的魔男們幫我check以下是否魔男的習性吧:-D
想當初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啊...
我跟我家魔男也是每天line 一兩個禮拜出去一次
但就是死沒進展,我當時很擔心魔只把我當妹妹(我們差了10歲)
後來我改變策略 開始多聊感情方面的事情來確認我在他眼裡 是不是個「對象/女人」
ex.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覺得我哪裡吸引人、你覺得我穿什麼衣服好看、性感還是可
愛...etc(好害羞>\\\\<)
慢慢地 我確定我不是妹妹
然後我問他你覺得我適合什麼樣子的對象
他講的根本就是他自己嘛XD
再後來有次我們聊到要出去
(大意大概是這樣實際內容忘記了)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回他說:除非是約會 不然我不要出去
他不懂 問我:你想去哪?
我:約會
他:看電影嗎?
我:要約會我才要去
他:不是約會難道是去工作嗎XD
我:約會的話至少過馬路的時候不小心牽個 小手之類的吧
他回哈哈哈完就問說幾點來接我
出去的時候到尾聲要準備牽車回家時
就真的過馬路時把手牽起來了:)
個人覺得丟隱形的直球根本雙魚的專長呀 哈哈
ps.上面是去年約莫八月的事了,接著他工作忙 我們九月到現在都沒有再出去過了TT(工
作的關係 大概兩三個禮拜會見一次面 line 忙的話兩三天回一次)
半路我一直想放生他,我朋友們也一直勸我算了,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怎麼會那麼不積極
一直到上個月我才確定
其實我已經住在他心裡很久了
他也有想要跟我定下來的打算
啊魔男你就不能明講嘛!!
魔版的文都要被我看爛了,還重新整理看有沒有新文章><
煮魔真的辛苦又甜蜜呀...
附上一則可愛的閃閃對話吧~
魔男過幾個月要換工作地點
我問他那邊會不會配宿舍給他
http://i.imgur.com/srLCwp2.jpg

謝謝大家~我愛魔版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814026.A.3A7.html
推
04/05 09:19, , 1F
04/05 09:19, 1F
→
04/05 09:19, , 2F
04/05 09:19, 2F
看得出來但是沒有自爆呀XD 那算霧面球好了
推
04/05 10:05, , 3F
04/05 10:05, 3F
推
04/05 10:23, , 4F
04/05 10:23, 4F
顆顆
推
04/05 10:27, , 5F
04/05 10:27, 5F
真的是隱形的 下一次出去又沒有牽了哈哈
推
04/05 15:14, , 6F
04/05 15:14, 6F
→
04/05 15:15, , 7F
04/05 15:15, 7F
→
04/05 15:16, , 8F
04/05 15:16, 8F
謝謝啦~你也加油唷!
推
04/06 00:44, , 9F
04/06 00:44, 9F
重點是 魔男死不跟我說「我喜歡妳」我好想發囍文喔...
推
04/07 02:48, , 10F
04/07 02:48, 10F
推
04/07 02:50, , 11F
04/07 02:50, 11F
→
04/07 02:50, , 12F
04/07 02:50, 12F
→
04/07 02:51, , 13F
04/07 02:51, 13F
→
04/07 02:51, , 14F
04/07 02:51, 14F
→
04/07 02:51, , 15F
04/07 02:51, 15F
我覺得要自己衡量欸,我中間也有受不了跟他說我要去看看別的男生不想等 然後我也真
的去看了別的男生 不過心裡還是喜歡魔 就乖乖回來繼續煮了...
你一小時的電話不會太花時間嗎... 拿出魚女的魅力吧~~ 加油唷
※ 編輯: mirandahot (223.136.115.230), 04/08/2016 01:00:5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