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知何時再見的再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omoka42076 (咕嚕貝貝)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6:28)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3/16,飛往洛杉磯的直飛班機,原本不想哭的自己,卻嘴巴一扁就哭成白癡,然後看著趕
著搭機的你消失在出境大門的那頭。
還被你說很醜。
哽咽著,其實思緒很亂,因為今天又被你提及的「不用等我」。
早在我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你就說了,另一半擇優是本性,因為那樣才有好的基因,所以
你遇到更好的就會離開。
我一直都記得,也能認同,但那就像梗在心上的刺,拔不掉也掩不去。
雖然你這次在講完你遇到更好的就會離開之後又補了一句聊勝於無的「要是妳遇到更好的
也可以離開,不用顧慮我」。
或許你記得,這個想法在那時我們的討論中最後是無疾而終的,因為你想說服我,但我不
想被說服、也不想拿我的論點說服你;我不否認你說的話,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我談感情不是為了拿那些人類設定出來的物質條件來衡量一個人有沒有交往的價值,因為
物質每個人都有機會也有權利給,但心不是、精神也不是;這並不鄉愿,因為不是每個人
都有緣分相遇且相知相惜。
而我不想吃、不想要的東西,就算再貴,擺在我面前我也不會拿。
不知道你回來的時候,我們會在彼此心裡的哪裡呢?
坦白說,你說過的話我沒有忘過,而我後來決定跟你在一起,也不是因為想賭自己有沒有
辦法讓你回心轉意或改變你的想法。
我只是,想讓那個連被兵變都只肯讓我聽見吸鼻子聲音的男人,可以擁有毫無後顧之憂的
幸福。
然後,偷偷希望自己有留到最後的可能(笑)
遇見你,有很多很多的幸福跟很多很多的開心,你離開,我的冷笑話都沒人聽得懂,也沒
人有默契讓原本就很智障的冷笑話變得更智障,有的太白癡我也不敢跟別人講(只好回去
冰老妹);你是我最愛的男人、最好的朋友跟最大的垃圾桶,謝謝你把心裡的那個位子給
我(雖然你說我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符合你的擇偶標準);也謝謝你只是去台北拿簽證
還記得我之前一直吵要吃Pablo,跟姨一起幫我把它們從台北帶回來。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裡,希望你在美國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完成訓練。
加油。
P.S.版主是不是可以考慮新增一個「心情」分類?因為有時候想發的實在算不上喜喜但放
在心得也覺得很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36.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289694.A.147.html
推
03/18 17:47, , 1F
03/18 17:47, 1F
推
03/18 18:00, , 2F
03/18 18:00, 2F
→
03/18 18:00, , 3F
03/18 18:00, 3F
→
03/18 18:00, , 4F
03/18 18:00, 4F
→
03/18 18:01, , 5F
03/18 18:01, 5F
→
03/18 18:01, , 6F
03/18 18:01, 6F
→
03/18 18:01, , 7F
03/18 18:01, 7F
→
03/18 18:01, , 8F
03/18 18:01, 8F
※ 編輯: momoka42076 (117.19.209.164), 03/18/2016 18:34:19
推
03/18 20:48, , 9F
03/18 20:48, 9F
推
03/19 02:51, , 10F
03/19 02:51, 10F
推
03/19 06:21, , 11F
03/19 06:21, 11F
→
03/19 06:23, , 12F
03/19 06:23, 12F
※ 編輯: momoka42076 (114.35.236.133), 03/22/2016 21:07:42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