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寫了封信給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勛爺)時間10年前 (2016/03/16 23:11),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雙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感覺你是會很疼另一伴的人也會很照顧對方。 我滿喜歡跟你相處的時候,很自在也很好笑,因為你都會逗我開心~呵... 我想直接跟你說我對你的感覺,應該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我不希望你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就像戒菸一樣意思)。 我不討厭你但現階段我真的不想交男朋友,除了障礙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個性。 這2~3年我希望投資計劃我自己,想要學一些東西,但我只要一談戀愛, 我就不會去做這些事,希望你能夠理解。再說不討厭不代表喜歡,就算喜歡也不一定會交 往。 我從來沒有寫過這種信給男生過,都麻直接被我打槍,連回都不回,也不見面, 你對我來說,我不希望我們以後見面會尷尬,因為我還想要約你玩桌遊,所以不能尷尬~ 哈! 我們都單身,如果你OK!有空還是可以一起約出來吃飯看電影甚麼的...還是好朋友 我是被認定為朋友....了嗎? 該繼續煮下去嗎? 我該怎麼回她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29.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141061.A.F37.html ※ 編輯: azsxdc69 (125.224.129.248), 03/16/2016 23:12:45

03/16 23:17, , 1F
覺得沒必要回什麼 她已經講了答案
03/16 23:17, 1F

03/16 23:18, , 2F
a了你之前的文,大家該說的都說了。
03/16 23:18, 2F

03/16 23:18, , 3F
沒必要回,瀟灑點他還會懷念你的好
03/16 23:18, 3F

03/16 23:19, , 4F
講得很明確了 當摩羯的朋友也很好的
03/16 23:19, 4F

03/16 23:24, , 5F
沒有愛的感覺,說自己不想交男朋友
03/16 23:24, 5F

03/16 23:24, , 6F
都是騙人的!只是沒遇到喜歡的罷了…
03/16 23:24, 6F

03/16 23:25, , 7F
……
03/16 23:25, 7F

03/16 23:29, , 8F
也不能說是騙人的,只是計畫如此而你不
03/16 23:29, 8F

03/16 23:29, , 9F
不是夠強大到令他打破規矩的人而已
03/16 23:29, 9F

03/16 23:30, , 10F
遇到天菜就算世界末日也要在一起
03/16 23:30, 10F

03/16 23:30, , 11F
家人再怎麼反對我跟男友交往都沒用XD
03/16 23:30, 11F

03/16 23:32, , 12F
就朋友。
03/16 23:32, 12F

03/16 23:43, , 13F
講很白了 叫別糾結了
03/16 23:43, 13F

03/16 23:55, , 14F
別理她了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03/16 23:55, 14F

03/17 00:20, , 15F
不要再理她
03/17 00:20, 15F

03/17 16:39, , 16F
就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對她來說你應該是
03/17 16:39, 16F

03/17 16:39, , 17F
很特別的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03/17 16:39, 17F

03/17 18:53, , 18F
坐回自己,魔決定就是決定了
03/17 18:53, 18F

03/18 15:52, , 19F
QAQ
03/18 15:52, 19F

03/18 19:33, , 20F
已gg,無誤
03/18 19:33, 20F

03/23 00:49, , 21F
我最近也是剛發生一樣的事,感覺一切已經
03/23 00:49, 21F
文章代碼(AID): #1MwNU5y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wNU5y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