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幫忙診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嚕拉)時間10年前 (2016/03/16 22:30),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都是我個人想法跟觀察身邊其他魔女,不過你需要第三人的意見就加減看看囉 : 看不透魔女的心,請各位幫忙把脈診斷,謝謝。 : 她對我有好感? : 1.蠻常主動邀約,但是都非單獨 非單獨邀約但會主動邀,應該是算在朋友圈 : 2.偶爾肢體上有輕微不經意的碰觸 只有對你還是對其他人也一樣,如果一樣的話就算在朋友圈 如果只有對你的話可以再觀察 : 3.會關心我 : 例如早點睡、多穿點之類的, : 但可能是因為我先這樣叮嚀她 禮尚往來,不討厭的朋友 btw這邊想跟後面一起討論 : 4.常主動稱讚我的優點 是跟別人一樣的話那就是他為人如此, 只有對你的話應該是覺得這朋友值得交,有優點 : 5.互動有時感到她不太自在(歸在好感這類是對的嗎XD ) 這個不一定,只有條列的話看不出來不太自在的點是? 因為你來問了表示你喜歡他想追他嘛, 可能很明顯被看出來了會閃避 也可能是你希望的那樣(哪樣XD) : 6.會注意我行為、衣著上的小細節 : 7.覺得我有趣 這也是想問是不是只有針對你? 如果只有針對你的話那至少是有在關心你 : 8.有時會鬧我(她也會鬧其他朋友,對我頻率略高)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煩幹嘛一直問「是不是只有你?」 因為想告訴你你對他有好感,所以你會把他的事情都放大來解讀 可是搞不好細想一下他平常就是這樣子啊 魔女對有好感的人做球是這樣的:在盡量不讓大家發現的前提下 給你特殊待遇。 比如幫大家買飲料都差不多但是只記住你的喜好 : 只是好朋友? : 1.單獨約不出來 看到單獨約不出來就有點不樂觀,一般來說有好感的人約一定會想辦法答應 不然也會做球說下次 : 2.從不主動line我,回覆訊息速度也不快(慢讀,讀了還滿快回) 推文已經說過,這邊想分幾個層次說 1) 不主動line 跟上一點一起看,如果他平常有用line的習慣 但不主動開話題那沒有想跟你建立一對一連結哩 (看起來你們都是一群人出去?) 2)慢讀 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在忙,有空就會快快回 二是想不到要回什麼所以已讀裝未讀 你說你也這樣猜,有理由嗎?(他秒讀秒回別人但不讀你?) 我個人對有一種line的聊天方式非常感冒 就是只傳貼圖 或只說早安/午安/晚安然後沒有下文 我會非常火大覺得沒事幹嘛傳這種沒有資訊含量的東西 安安安安是在安太歲嗎? 所以才想問你前面那些叮嚀早安晚安吃飽穿暖是不是透過line來傳達 如果沒有其他話題的話這可能會被大扣分喔←沒意義的話久了就不想回 : 3.做球給她不接 同上,因為目前看起來還算普通朋友 如果球很無聊就不會想接 (各位想追求魔女的人拜託一下,早安午安晚安這不是球) : 4.不避諱在我面前和另一個男生親密打鬧 : 5.態度客氣 對一般朋友很客氣以禮待之,對熟的朋友才會打開很廢(?)的一面 : 請問怎解呢?麻煩大家了。 其實說這麼多,希望你不要太失望啊,如果還聽得下去的話我的建議是 先做好你自己 魔女喜歡認真的人、喜歡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的人, 可以說是需要有點崇拜對方,很容易有好感進而加分 你也說他會稱讚你的優點表示你一定有某些他覺得厲害的地方 就目前看來你們大概就算普通朋友吧 你先努力充實自己放寬心,就算跟這位魔女沒有緣份,你也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0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138658.A.AC9.html ※ 編輯: everblue (1.163.105.184), 03/16/2016 22:32:02 ※ 編輯: everblue (1.163.105.184), 03/16/2016 22:33:56 ※ 編輯: everblue (1.163.105.184), 03/16/2016 22:35:30

03/16 22:48, , 1F
魔女非常討厭討厭安太歲+100
03/16 22:48, 1F

03/16 22:48, , 2F
沒有內容的攀談不如別聊XDD
03/16 22:48, 2F
真的是不是!!!而且我其他星座的朋友多半說我這樣很壞,就說人家想跟你聊天 但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啊,我都說那就想好再來。拜託你們 ※ 編輯: everblue (1.163.105.184), 03/16/2016 22:51:01

03/16 22:52, , 3F
不聊不扣分,沒內容亂聊扣超多分
03/16 22:52, 3F
真的亂聊會覺得不要來浪費我時間(扣分扣到底)

03/16 22:57, , 4F
謝謝
03/16 22:57, 4F
※ 編輯: everblue (1.163.105.184), 03/16/2016 23:12:05

03/17 00:34, , 5F
真的討厭安太歲!想追人要做功課!
03/17 00:34, 5F

03/17 00:35, , 6F
請充實自己的生活品質!
03/17 00:35, 6F
其實我好想寫篇如何跟魔女聊天(讓你不再犯太歲)但又覺得這其實跟星座關係沒那麼大,比較像catch版業務(笑 ※ 編輯: everblue (223.136.1.1), 03/17/2016 12:10:04

03/17 12:41, , 7F
其實不管哪些星座都很討厭安太歲吧XD
03/17 12:41, 7F

03/17 12:42, , 8F
想跟魔女聊天真的要左轉catch!!!!
03/17 12:42, 8F

03/17 12:53, , 9F
麻煩寫一篇如何與魔女聊天吧~謝謝~
03/17 12:53, 9F

03/17 13:03, , 10F
基本上女生都不喜歡無意義的安太歲吧
03/17 13:03, 10F

03/17 13:13, , 11F
不喜歡沒有意義或意味不明的瞎扯的問安
03/17 13:13, 11F
但我認真跟朋友們討論過這件事,只有我跟另一魔女對這件事反應很大(火大), 其他人都說也還好,反正他早安我也早安有話聊就聊沒話聊就算了,天下太平 先看看catch有沒有人已經寫進我心坎裡好了XD

03/17 13:43, , 12F
我很久以前也是那種安太歲的XD
03/17 13:43, 12F
那你後來受到什麼感召棄暗投明了呢?要不要跟大家說說XD ※ 編輯: everblue (1.163.105.184), 03/17/2016 13:59:55

03/17 13:59, , 13F
我曾經很喜歡一個男生但他一直丟貼圖
03/17 13:59, 13F

03/17 14:00, , 14F
等我開話題,後來我就喜歡現在男友了
03/17 14:00, 14F

03/19 21:20, , 15F
推這篇XDDDDD
03/19 21:20, 15F
文章代碼(AID): #1MwMuYh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wMuYh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