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寄信問我如何追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oe)時間10年前 (2016/03/13 23:47),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19)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謝謝大家對我寫的那篇 「追求魔女先從了解地雷開始」這麼賞臉跟抬舉 這幾天陸續收到一些詢問如何追求魔女的信件 不過我要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 今天以前的信件我都回了,如果之後有想詢問的,還是希望發到版上問比較好喔。 因為有些信件內容敘述,跟魔女可能是網友或是才剛認識沒多久 有些沒見過面只有提供文字聊天內容,或是只有幾面之緣,我真的很難給予意見 我一人的意見也不代表真的是那位魔女心中的想法 我深怕揣摩錯了會誤人姻緣,這樣造得孽太重了啊~ 所以,希望大家如果真的想發問還是發問到板上 由眾多魔女一起來給意見應該會比較好 當然如果還是想寄信問我,可能要提供跟那位魔女有比較多的接觸我才能幫忙給予看法跟 淺見 另外,我很想澄清一件事情,就是大家常常認為魔女忽冷忽熱 可是在還沒成為男女朋友前忽冷忽熱不是正常的嗎? 應該說還沒成為情侶前,沒必要對異性朋友一直熱熱熱熱熱吧.... 所以看在別人眼裡就覺得魔女忽冷忽熱,我一直很難了解 因為我實在不會對一個普通的異性一直熱情欸 除非我喜歡他我才會一直熱阿= = 大家應該也不會對普通的朋友一整天都很熱熱到快火山爆發吧? 那是因為追求者會一直抱持過度熱情,才感覺魔女忽冷忽熱 但我覺得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啊... 有想到話題或是有時間才丟訊息才回訊息 因為我們抱持著是朋友的心態,如果有一個魔女每天一直丟訊給你 那即使不是喜歡也表示是很好的朋友了 所以請大家別再覺得我們忽冷忽熱了呀~ 因為我們只對真正喜歡的人跟超好的朋友會一直熱熱熱熱熱 其他人一律都是一般的態度,一般的態度可能就是各位認為的忽冷忽熱 但我們只是單純的有想到話題或有時間可以好好跟對方聊天了才會丟訊 並不是忽冷忽熱...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很難搞,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 最後,我覺得跟魔女往來時可以抱持著一般交友態度就好 因為一旦感覺到對方不是出自於友情而是愛情,就會產生防備心 除非剛好魔女也有喜歡的意思,不然通常就會漸漸冷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884071.A.228.html

03/14 01:41, , 1F
推最後一段!!!真的會戒備,反而會逃@@
03/14 01:41, 1F
※ 編輯: cindy791224 (118.167.1.58), 03/14/2016 03:49:31

03/14 05:29, , 2F
推,講的很好
03/14 05:29, 2F

03/14 10:16, , 3F
熱熱熱熱熱 XDDDD
03/14 10:16, 3F

03/14 10:43, , 4F
真的,怎麼可能一直熱熱熱熱......
03/14 10:43, 4F

03/14 10:46, , 5F
是阿一直熱好累,熱戀期才會一直熱
03/14 10:46, 5F

03/14 11:27, , 6F
其實我覺得魔是電池,用腦完發光發熱後
03/14 11:27, 6F

03/14 11:27, , 7F
就會散熱放空,你以為是冷淡心情不好,
03/14 11:27, 7F

03/14 11:28, , 8F
其實只是節目收播面無表情的發呆 (遠目
03/14 11:28, 8F

03/14 11:30, , 9F
而且魔友時滿懶的,不可能單向一直熱XD
03/14 11:30, 9F
對,我超懶,所以有時只是懶得回而以並不是冷 平常工作就累了下班後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人丟訊息給我我也不太想回XDD 所以才說只有對愛人跟好友會一直熱~並不是忽冷忽熱阿 只是我熱的時候跟忙起來時,反差很大所以可能多數人覺得是忽冷忽熱 ※ 編輯: cindy791224 (220.130.135.144), 03/14/2016 11:42:42

03/14 11:48, , 10F
摩羯的忽冷忽熱不是來自於”啊,他不理
03/14 11:48, 10F

03/14 11:48, , 11F
我,那我還是不要打擾他“”可是我放不
03/14 11:48, 11F

03/14 11:49, , 12F
下,我多努力看看“這種特定對象嗎XD
03/14 11:49, 12F
我覺得是因為追求者會一直處於很熱情的狀況 可是這時魔羯可能還根本沒喜歡對方的意思,怎麼可能會一直熱呢 即使魔羯剛喜歡一個人一開始也都是很含蓄的 等感覺到對方跟自已有良好互動後才會開始加熱,而且會熱到燙手XDD 像我常常只是因為累了不想說話面無表情,就被人以為我在生氣或心情差 這就跟我只是累了或正在忙並不是忽冷忽熱意思一樣XDD ※ 編輯: cindy791224 (220.130.135.144), 03/14/2016 11:55:04

03/14 11:56, , 13F
推最後一段
03/14 11:56, 13F

03/14 12:38, , 14F
推最後一段~
03/14 12:38, 14F

03/14 13:01, , 15F
推最後一段~
03/14 13:01, 15F

03/14 17:45, , 16F
Cindy大不要再洩我們的底啦~~~
03/14 17:45, 16F

03/14 18:10, , 17F
多洩點底比較容易被攻破心防XD
03/14 18:10, 17F

03/14 20:03, , 18F
哈哈哈哈哈你好好笑
03/14 20:03, 18F

03/14 20:11, , 19F
推推 魔女其實很好追但也很難追 @@
03/14 20:11, 19F

03/14 21:41, , 20F
請問要是已經是男女朋友卻還是忽冷忽熱 是
03/14 21:41, 20F

03/14 21:42, , 21F
不是也等同於還沒那麼喜歡?
03/14 21:42, 21F

03/14 21:43, , 22F
交往一年多還沒感受到什麼是熱到燙手的感
03/14 21:43, 22F

03/14 22:11, , 23F
你還沒挖掘出她心中的熱情~
03/14 22:11, 23F

03/14 22:12, , 24F
沒這麼喜歡也是有可能...可以細說
03/14 22:12, 24F

03/14 23:56, , 25F
原來大家都差不多XDD
03/14 23:56, 25F

03/15 08:08, , 26F
推最後一段
03/15 08:08, 26F

03/15 13:03, , 27F
最後一段講到心坎,而且很容易讓我想直
03/15 13:03, 27F

03/15 13:03, , 28F
接逃掉
03/15 13:03, 28F

03/16 03:03, , 29F
覺得偵測魔女地雷 真的要小心啊
03/16 03:03, 29F

03/16 16:18, , 30F
最後一段完全洩漏我們的秘密了XDD
03/16 16:18, 30F

03/17 14:43, , 31F
那如果剛開始有點感覺要急速升溫的時候
03/17 14:43, 31F

03/17 14:44, , 32F
就告白然後不小心踩雷..結果對方又冷掉
03/17 14:44, 32F

03/17 14:44, , 33F
還會有第二次機會嗎 @@
03/17 14:44, 33F

03/17 16:12, , 34F
如果已經被拒絕的話機會很小了
03/17 16:12, 34F

03/18 10:06, , 35F
拒絕是指明確的拒絕 還是只要沒有答應都
03/18 10:06, 35F

03/18 10:07, , 36F
算呢? 當下是我被一直連珠炮問問題 但她
03/18 10:07, 36F

03/18 10:08, , 37F
其實沒有說出"不"或是"當朋友就好"之類的
03/18 10:08, 37F

03/18 11:44, , 38F
雖然沒有回答但是都冷掉了不是嗎?
03/18 11:44, 38F

03/18 11:45, , 39F
冷掉了=我只想跟你當一般朋友
03/18 11:45, 39F

03/18 16:27, , 40F
謝謝,我知道了!
03/18 16:27, 40F

03/18 16:29, , 41F
但因為又有後續,所以其實我挺糾結就是了.
03/18 16:29, 41F
文章代碼(AID): #1MvOkd8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vOkd8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