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好難調適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en)時間10年前 (2016/03/11 00:46),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本來就知道跟魔男在一起要學會獨立 平常我也自認是個獨立的人 但今天真的有點小失落>_________< 今天晚上雨超級大又超級冷 可是我必須出門上課 平常下課到家都已經晚上12點了 在騎車的途中 手都凍到快沒知覺>"< 雨也打得我看不清視線 看到其他同學有溫馨接送情 突然覺得好心酸阿~~~~~~~~~~~ 雖然內心清楚明白 這不是對方的義務 讓對方跑來跑去很麻煩 而且是我自己選擇要上課的 就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還是很羨慕阿QQ 要出門的時候還偷偷期待魔男在樓下等我 (小劇場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7.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628415.A.EDB.html

03/11 01:01, , 1F
找機會有意無意的暗示一下(正解
03/11 01:01, 1F
上次明白的請示家魔 能不能接送 他說 蛤這樣要跑來跑去很麻煩耶 我就摸摸鼻子 自己騎車去了QQ ※ 編輯: asen (111.82.167.77), 03/11/2016 01:05:01

03/11 01:22, , 2F
覺得他說接送麻煩的時候,稍微撒嬌一
03/11 01:22, 2F

03/11 01:22, , 3F
下,就會答應了
03/11 01:22, 3F
因為我們沒住一起 大約10分鐘的車距 如果接送確實要跑來跑去滿麻煩的 我就沒繼續盧了 不然我是撒嬌魔人啦>///< 魔男最吃這套了 ※ 編輯: asen (111.82.167.77), 03/11/2016 01:44:08

03/11 02:15, , 4F
傻孩子,有時後說麻煩!不是不想做,
03/11 02:15, 4F

03/11 02:15, , 5F
而是想要一點甜頭!
03/11 02:15, 5F
=3= 甜頭太常給 就不珍貴了呀

03/11 08:48, , 6F
求撒嬌教學
03/11 08:48, 6F
T大真的有興趣嗎 我可以講超多的喔XDDD

03/11 10:22, , 7F
假宵夜之名 行接送之實
03/11 10:22, 7F
最近在減肥嗚嗚 ※ 編輯: asen (223.141.34.95), 03/11/2016 13:35:06

03/11 15:19, , 8F
認真有興趣 發文拉發文
03/11 15:19, 8F

03/11 16:47, , 9F
求撒嬌教學+1 haha
03/11 16:47, 9F

03/11 21:23, , 10F
求教學求教學!
03/11 21:23, 10F
沒想到大家對撒嬌比較有興趣XDDD 我過陣子再發文喔 ※ 編輯: asen (223.141.34.95), 03/12/2016 09:25:41

03/12 23:40, , 11F
求撒嬌教學~~
03/12 23:40, 11F
文章代碼(AID): #1MuQJ_x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uQJ_x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