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好難調適啊
雖然本來就知道跟魔男在一起要學會獨立
平常我也自認是個獨立的人
但今天真的有點小失落>_________<
今天晚上雨超級大又超級冷
可是我必須出門上課
平常下課到家都已經晚上12點了
在騎車的途中
手都凍到快沒知覺>"<
雨也打得我看不清視線
看到其他同學有溫馨接送情
突然覺得好心酸阿~~~~~~~~~~~
雖然內心清楚明白
這不是對方的義務
讓對方跑來跑去很麻煩
而且是我自己選擇要上課的
就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還是很羨慕阿QQ
要出門的時候還偷偷期待魔男在樓下等我
(小劇場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7.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628415.A.EDB.html
推
03/11 01:01, , 1F
03/11 01:01, 1F
上次明白的請示家魔
能不能接送
他說 蛤這樣要跑來跑去很麻煩耶
我就摸摸鼻子
自己騎車去了QQ
※ 編輯: asen (111.82.167.77), 03/11/2016 01:05:01
推
03/11 01:22, , 2F
03/11 01:22, 2F
→
03/11 01:22, , 3F
03/11 01:22, 3F
因為我們沒住一起
大約10分鐘的車距
如果接送確實要跑來跑去滿麻煩的
我就沒繼續盧了
不然我是撒嬌魔人啦>///<
魔男最吃這套了
※ 編輯: asen (111.82.167.77), 03/11/2016 01:44:08
推
03/11 02:15, , 4F
03/11 02:15, 4F
→
03/11 02:15, , 5F
03/11 02:15, 5F
=3=
甜頭太常給
就不珍貴了呀
推
03/11 08:48, , 6F
03/11 08:48, 6F
T大真的有興趣嗎
我可以講超多的喔XDDD
推
03/11 10:22, , 7F
03/11 10:22, 7F
最近在減肥嗚嗚
※ 編輯: asen (223.141.34.95), 03/11/2016 13:35:06
推
03/11 15:19, , 8F
03/11 15:19, 8F
推
03/11 16:47, , 9F
03/11 16:47, 9F
推
03/11 21:23, , 10F
03/11 21:23, 10F
沒想到大家對撒嬌比較有興趣XDDD
我過陣子再發文喔
※ 編輯: asen (223.141.34.95), 03/12/2016 09:25:41
→
03/12 23:40, , 11F
03/12 23:40,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