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一步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ibitum)時間10年前 (2016/03/08 15:20),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魚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跟魔女是在交友app上認識的 從第一次聊到現在大概一個多月了 這陣子跟魔女的互動從不熟到無話不說 每天都會聊天並互道晚安 偶爾用line通話或是語音訊息 我會主動關心她身體狀況(那陣子她有些小糟糕) 平常她沒忙 都會馬上回我 偶爾太久沒回我 會再去問問她還好嗎 而魔女也會事前或事後跟我報告她的行蹤 有時討論到哪個地方不錯玩 我也會說 等熟了以後 帶她一起去玩 她都會回 好呀 也有時 她會跟我道歉 說太依賴我了造成我困擾 我則回說 不會呀 我很開心 別想太多 大概是主要的相處模式 會覺得她對我有些許好感 但現在相處狀況...有些尷尬也是問題所在 前陣子的某天是我生日 也向魔女邀約出去玩 魔女並不知情是我生日 只是有跟她說 會邀那天對我有特殊意義 先賣個關子當天再告訴她 隨著約會日到來 那幾天也是雙方聊最多的時候 也讓我有錯覺要加溫了 那次約會一起去看了燈會並且也是雙方的第一次見面 而約會過程中 覺得氣氛一直都很熱絡有說有笑 她也為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我還算個很細心的人 應該還不至於自我感覺良好才對 那天天氣有些冷且風不小 所以晚上時有拿出預先準備暖暖包送她 感覺得出她很開心 事後交換當天心得 她覺得整天相處下來覺得我很貼心 也希望我那天有過得開心 在肢體互動上 因為人很多 所以過程中我常扶著她的背 怕走散 而有時她牽著我的手臂 沒太多接觸 交談也幾近靠著耳朵再聊 到是回程時較親近 電梯時會玩笑的摸摸她的頭 捷運上也會鬧著要是她站不穩快跌倒可以靠著我 她則希望我能在多陪陪她搭一會 約會後的幾天 因為她身體又出了些問題容易累 工作上有人辭職變繁忙加上她為朋友慶生 所以那幾天有稍微聊了少一些 她也跟了我解釋並抱歉 但也會在睡前再分享當天的心得 我則是主動跟她提及 有空再聊 別勉強自己硬要陪我聊天 她則表示 很感謝我的體諒 但隔幾天腦子不對勁加上額外要準備考試壓力大了 蠢了主動跟她提 以為見面會慢慢的加溫更熟絡 也好想她 .............我在幹麻..... 她則回我 覺得我該專心準備考試 她則該專心在工作上 也很開心有我在一旁陪伴她 隔兩天互動倒是很正常 會主動跟我道早 且拍照分享她的狀況 一樣的互動....? 但慢慢的感受到她有些變冷了 以前在固定聊天的時段 也沒那麼及時回我 有時聊了一個段落就放著 有點斷斷續續 主動問她 最近有沒發生什麼事情不開心 又或是我哪邊讓她不開心了嗎 她則回 沒有 一切讓我覺得好不對勁 但她又都說沒有 就不好意思在提及 因為她的回話頻率也越來越低了 這樣過了幾天則跟她提及了 也熟絡了一段時間 有了回憶 以後可能因沒了聯絡 而會消失在彼此生活中 想要加facebook 她則回說 因為最近太奔波 最後也順利地加了 最近就幾乎沒什麼互動 因為主動關心她 感覺她也不怎麼想聊 想說就先冷卻個一陣子吧 在我的想法裡 這關係對我是某方面的救贖吧 支撐著我的生活 但也明白了解有些感覺勉強不來 做人該有格調 別一直去糾纏著不屬於你的東西 該放手時就放手 感情有時好現實 就該這麼不相往來了嗎? 對了,她雖沒向我提及 但她好像去年結束了一段讓她耿耿於懷的感情 文章好長 謝謝耐心看完它的你們 能給我些建議嗎 身在其中 想法好受侷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5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421642.A.1B7.html

03/08 17:55, , 1F
再約出來看看 約幾次不出來就可以放棄了
03/08 17:55, 1F

03/08 17:58, , 2F
做好自己的前途 別把心思全放在她身上 加油
03/08 17:58, 2F

03/08 17:59, , 3F
若只有互動但沒聊到內心世界 其實機率不太高
03/08 17:59, 3F

03/08 18:02, , 4F
感覺你太感性且不夠瀟灑 這是追魔女的大忌
03/08 18:02, 4F
其實都有聊到對一些事情的看法跟未來的方向 除了感情觀只有點到一些 不然算聊蠻多的... 感性是大忌嗎...謝謝

03/08 18:33, , 5F
魔女對太感性的會怕耶…你這樣患得患失
03/08 18:33, 5F

03/08 18:34, , 6F
我們會覺得很難照顧=.=
03/08 18:34, 6F
對不起... 曾有跟她提過我有時很理性有時很感性 因為跟她很熟了,才想說不刻意去隱藏自己 太感性對任何人都會覺得麻煩吧... 謝謝

03/08 18:34, , 7F
先冷她一陣子,一直line只會把她逼走
03/08 18:34, 7F
也打算這樣做 謝謝 一來覺得我最近有點困著走不出來 整個想法變很狹隘 另外也覺得給她點空間 只是有點想不透哪個點讓她這麼轉變... 雖然知道原因於事無補 但是就不自覺得好想知道....

03/08 19:49, , 8F
你們年紀誰比較長呢?差距?
03/08 19:49, 8F
我大她一歲喔

03/08 19:57, , 9F
與其說是感性 不如說是軟弱 先靜一下吧
03/08 19:57, 9F
真的挺軟弱的Orz... 已經在浸冷水中 謝謝建議

03/08 20:56, , 10F
或許過陣子她會回來,給她空間。
03/08 20:56, 10F
是不期待她會回來了 只是希望不要完全當個陌生人 因為曾經那麼熟絡過...謝謝你

03/09 06:12, , 11F
同是魚男配魔女希望你也可以。原po煮魔千萬
03/09 06:12, 11F

03/09 06:13, , 12F
記得這是場長時間的硬仗,急不得。建議讓魔
03/09 06:13, 12F

03/09 06:13, , 13F
主動找你你再回應,沒有找的話你應該也明
03/09 06:13, 13F

03/09 06:13, , 14F
白了,加油
03/09 06:13, 14F
謝謝你的建議 只是有點困惑,突然這樣冷淡下來是正常嗎? 是因為感覺不對了嗎

03/09 13:58, , 15F
她不想跨越朋友這關係你又要跟他說你
03/09 13:58, 15F

03/09 13:59, , 16F
你的期待,給人壓力很大很煩只好冷淡
03/09 13:59, 16F

03/09 14:00, , 17F
後面慢回你訊息至少是還想維持友誼
03/09 14:00, 17F

03/09 14:01, , 18F
你們原本就沒有任何感情關係不是嗎
03/09 14:01, 18F

03/09 14:02, , 19F
又跟他要fb他也許更覺得困擾吧...
03/09 14:02, 19F

03/09 14:03, , 20F
但至少他加了現在就不要再盧她了
03/09 14:03, 20F
沒有任何感情關係是指...? 也是有可能喔... 倒沒想到或許一開始想法就是這樣了 因為她依賴我好一陣子,給了錯覺... 覺得或許可以再繼續走下去... 也沒想要盧她啦 會讓自己冷靜段時間,調整一下步調 也給她點空間 謝謝妳 ※ 編輯: libitum (140.122.53.59), 03/09/2016 16:35:24
文章代碼(AID): #1MtdrA6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tdrA6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