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準備upgrade成魔老婆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ll is well)時間10年前 (2016/03/09 18:38),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19)
留言45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跟宅魔在一起後 魔版成為了我上ptt之後的每日必讀 (靠!學生時代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就在今年底,終於要跟宅魔從情侶upgrade成魔老婆~ 想說來分享一下這三年來跟宅魔的相處~~ 本人原型處女B,但上升及金星都在天秤 宅魔原型魔羯A,上升魔羯金星水瓶,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生物 剛開始交往時,宅魔的固執,好辯及不愛講電話個性,真的讓我時時刻刻都想把他脖子扭 斷直接斷絕往來 因為本人屬於小劇場偏多及熱愛浪漫驚喜,非常地不適應實際的宅魔 且吵架的時候也喜歡冷戰及不回應訊息搞失蹤(乖小孩不要學~~⊙⊙) 常常也是把宅魔搞到美宋 曾經以為或許真的不適合 畢竟要堅若磐石的魔男改變有一定的難度 但漸漸的我發現,宅魔開始不太一樣 原本不愛出門的他,會自己問要去哪裡玩 出國討厭逛街的他,開始軟化態度願意陪我一間一間逛(但太多宅魔還是會ki笑) 原本吵架超級愛辯愛講道理的他,會開始張開耳朵聽進我在說什麼 原本省錢的他,出門開始不讓我出錢,連幫他買襪子也要給我超出原本金額的費用 甚至現在籌備婚禮,婚紗,鑽戒的費用 我說一起負擔, 宅魔也是霸氣一句: I pay,over! (喔~~帥爆了~~)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靠么宅魔是被雷打到嗎?! 但經過我縝密的思考推斷及魔版各位大大文章的分享,一定是因為宅魔已經命定我是未來 的妻子了吧!!(爽的勒) 在這之中,我想也是因為我學會去傾聽他的"魔式情話" 範例1: "誰叫妳要一直吃冰所以肚子才會痛啊!講不聽欸" 翻譯: "妳這樣肚子痛我不知道怎麼讓妳好一點我會害怕" 範例2: "對妳很好請妳吃情人節大餐啦!"(我們從來不過情人節的) 翻譯: "情人節快樂" 其他還有是在個性上的磨合及溝通 我漸漸改掉搞冷戰的心態 他不再強勢態度覺得我都要聽他的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 有時候看版上一些文章在討論跟魔如何相處 我是覺得 自己一定要獨立跟不要吝嗇表達對魔的愛 魔雖然看起來很木頭,但其實都會默默將對方的熱火方進心裡的小火爐 等到發爐的時候,你已經是魔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 不好意思今日廢話了一長串 希望每位魔眷或即將成為魔眷或正在煮的未來魔眷 都能成功的讓魔羯們那心的小火爐發發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519914.A.6BC.html

03/09 18:48, , 1F
恭喜!!
03/09 18:48, 1F

03/09 18:49, , 2F
恭喜你們!魔魔真的嘴很不甜XD
03/09 18:49, 2F

03/09 18:57, , 3F
魔嘴不甜就算了還嘴很壞!!所以我都會逼他每
03/09 18:57, 3F

03/09 18:57, , 4F
天要說一句關於我的好話~哈哈哈哈哈哈
03/09 18:57, 4F

03/09 19:04, , 5F
恭喜!
03/09 19:04, 5F

03/09 19:14, , 6F
恭喜~~
03/09 19:14, 6F

03/09 19:16, , 7F
恭喜恭喜~
03/09 19:16, 7F

03/09 20:00, , 8F
恭喜妳唷~以前吵架模式跟我們一模一樣…
03/09 20:00, 8F

03/09 20:12, , 9F
恭喜,與魔的戀情蠻多人都是走倒吃甘蔗
03/09 20:12, 9F

03/09 20:12, , 10F
的路線。很多故事往往要看到最後才知道
03/09 20:12, 10F

03/09 20:14, , 11F
美好的日常就是美麗的結局v( ̄︶ ̄)y
03/09 20:14, 11F

03/09 20:16, , 12F
我差點就要把這甘蔗給劈了捏~~
03/09 20:16, 12F

03/09 21:14, , 13F
恭喜
03/09 21:14, 13F
※ 編輯: wei86 (61.231.215.157), 03/09/2016 21:24:08

03/09 21:31, , 14F
可惡,已羨慕 空白文不處理嗎
03/09 21:31, 14F

03/09 21:45, , 15F
其實我用隱形藥水啦
03/09 21:45, 15F

03/09 22:06, , 16F
光學迷彩的概念(?
03/09 22:06, 16F

03/09 22:16, , 17F
是蟻大回我文欸~~~~⊙ω⊙
03/09 22:16, 17F

03/09 23:32, , 18F
我也常有想砍甘蔗丟到灶去燒的衝動
03/09 23:32, 18F

03/09 23:36, , 19F
恭喜~~
03/09 23:36, 19F

03/09 23:37, , 20F
恭喜!!
03/09 23:37, 20F

03/09 23:54, , 21F
你在本板第一篇文我就推過文啦(茶)
03/09 23:54, 21F

03/10 00:40, , 22F
把我眼睛搓瞎了⊙⊙
03/10 00:40, 22F

03/10 00:54, , 23F
恭喜~
03/10 00:54, 23F

03/10 01:29, , 24F
恭喜
03/10 01:29, 24F

03/10 02:34, , 25F
恭喜~魔魔越愛越可愛!
03/10 02:34, 25F

03/10 08:03, , 26F
蟻大真的欸~失敬失敬~XD
03/10 08:03, 26F

03/10 08:04, , 27F
leo大~忍耐~忍耐一下就是你的了~
03/10 08:04, 27F

03/10 08:05, , 28F
V大 真的!原本嚴肅的人現在跟屁孩一樣~哈
03/10 08:05, 28F

03/10 08:50, , 29F
恭喜啊~~
03/10 08:50, 29F

03/10 09:17, , 30F
恭喜:)
03/10 09:17, 30F

03/10 09:54, , 31F
恭喜!你魔老公跟我家講的話根本一樣
03/10 09:54, 31F

03/10 09:54, , 32F
是怎樣啦哈哈 好有趣
03/10 09:54, 32F

03/10 12:39, , 33F
發爐XDDD
03/10 12:39, 33F

03/10 14:34, , 34F
恭喜你~(抹淚
03/10 14:34, 34F

03/10 16:05, , 35F
恭喜啊~~ 好羨慕喔
03/10 16:05, 35F

03/10 22:29, , 36F
我也是熬過來的呀...(茶)魔男真的是很會嚷
03/10 22:29, 36F

03/10 22:29, , 37F
人磨性子的生物~
03/10 22:29, 37F

03/10 23:33, , 38F
魔式情話真的是一門學問..本人還在
03/10 23:33, 38F

03/10 23:34, , 39F
學習當中..
03/10 23:34, 39F

03/10 23:46, , 40F
真的很難,但懂了之後我會告訴魔有時候可以
03/10 23:46, 40F

03/10 23:46, , 41F
講話不要那麼難懂,魔通常都會聽進去的,加
03/10 23:46, 41F

03/10 23:47, , 42F
油!
03/10 23:47, 42F

03/10 23:48, , 43F
chihhan大 表示妳家魔男心中的小火爐已經在
03/10 23:48, 43F

03/10 23:56, , 44F
燃燒了 哈哈哈哈哈哈
03/10 23:56, 44F

03/16 19:24, , 45F
恭喜
03/16 19:24, 45F
文章代碼(AID): #1Mt_qgQ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t_qgQ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