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羯會觀察一個人再選擇再試一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魚兒水中悠)時間10年前 (2016/03/07 22:10), 編輯推噓11(11042)
留言5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分開中 想問什麼呢: 我是19快20歲的處女女 他是34歲的摩男 我們差了14歲 但相處起來很平等 在一起八個月到2/13說要分開 直接切入重點是我踩了很多他的地雷 包括我的壞習慣(撕手指皮 穿拖鞋進浴室洗澡 生活衛生 習慣 之類的) 在一起前還會咬指甲 但完全改掉了 他常說最大的改變大概只有咬指甲了 我肉肉的 他說他不會嫌棄我胖 但他希望我是為了身體健康瘦下來 因為他以前也很胖 他是一個生活非常非常自律的人 我相信跟我在一起後面對真實的我也有很大的退讓了 還有我情緒化 情緒也都寫在臉上 口是心非 分開之後反省了很多我自己的問題 還有很重要的我從來不與他溝通.... 我承認我的確覺得時間還很多我們可以慢慢來 慢慢改 但卻忽略我一直在給他壓力 他因為工作也因為我的關係 從去年年底開始鬼剃頭 掉頭髮 我在這段時間還是傻傻的以為我們之間問題沒有那麼大 一直到他開始說要冷靜 要調適 我才發現我們在一起不長不短的時間裡我做錯了太多事 等自己發現的時候真的已經很晚了... 我在他說要冷靜後才開始變得慢慢會想 想為了自己做很多改變 我還在努力 在我想溝通也學著溝通時 他已經累了 加上我當時的不安的情緒還是在影響他 分開後我才發現自己把他逼得很緊 他曾經問我是不是覺得有愛就能夠解決一切 我承認當時的我在沒被點醒前的確是這樣想 他也說過我是不是不懂付出 互相是什麼 還有我的自私 分開那天我們理智的說了很多很多 分開後我也一直讓自己保持很正向的想法 反省了很多自己也知道在這段感情裡有很多成長 我們在同公司 還是會見到面 他曾說他不會和前任做朋友 會封鎖 是對下一任的尊重 從剛開始分開覺得他會躲我 到現在有比那時候好一點會聊天了 他那時候就說還是朋友 未來的事還說不定 只是分開的確適合當時的我們 少了那一層關係在 其實我們彼此都放鬆了很多很多 同事也會跟我說他還是很關心我 會私底下請他們與我多聊聊 前天我遇到奧客心情很低落 他剛好在公司 我問他我是否能去和他聊聊 他也馬上說來啊 從避我到又會自己叫我的名字 同事也說他們在聊天時還是會說到我 雖然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也不懂摩羯到底會不會是會再回頭的人 我其實還是很喜歡他 很想念他 也很努力的希望他能看見我的改變 不管是現在會開始運動 內在 或外在 想法成熟 做事會思考 情緒管理 等等 我承認我以前的確還不想長大 覺得還沒20還可以任性很久 但他的離開 同事家人朋友都覺得我成長很多 很理智很理性也很冷靜 雖然還是會難過 但也可以用這些反省激勵自己激勵別人了 想請問摩羯是會觀察一個人再選擇再試一次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5.13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359806.A.D66.html

03/07 22:28, , 1F
是他主動提分的話機率就不大,魔羯會
03/07 22:28, 1F

03/07 22:29, , 2F
分手一定是忍無可忍,一開始都會替對
03/07 22:29, 2F

03/07 22:29, , 3F
方著想並且耐心提醒多次,後來就不想
03/07 22:29, 3F

03/07 22:30, , 4F
提醒默默忍受,且提醒之前也忍很久了
03/07 22:30, 4F

03/07 22:30, , 5F
所以分手也是痛定思痛的決定
03/07 22:30, 5F

03/07 22:31, , 6F
最好的辦法就是從現在開始改變給他看
03/07 22:31, 6F

03/07 22:31, , 7F
但若你的改變只是為了挽回他那也不會
03/07 22:31, 7F

03/07 22:32, , 8F
長久,主要還是你本身下定決心自發性
03/07 22:32, 8F

03/07 22:32, , 9F
改變,另外摩羯很不願意勉強對方
03/07 22:32, 9F

03/07 22:33, , 10F
如果他察覺你勉強改就算復合還是會分
03/07 22:33, 10F

03/07 22:34, , 11F
如果你沒決心也不覺得這樣改變是好的
03/07 22:34, 11F

03/07 22:35, , 12F
那麼即使短暫復合也是曇花一現
03/07 22:35, 12F

03/07 22:37, , 13F
樓上這樣我應該算是變種的了喔?跟前任
03/07 22:37, 13F

03/07 22:38, , 14F
的時候往往受不了對方提出分手,之後又
03/07 22:38, 14F

03/07 22:38, , 15F
心軟求復合,然後一直無限循環,最後是ex
03/07 22:38, 15F

03/07 22:38, , 16F
決定退回去做朋友,但我無法回到做朋友
03/07 22:38, 16F

03/07 22:38, , 17F
所以最後不是還是成了ex嗎?
03/07 22:38, 17F

03/07 22:38, , 18F
我知道要改變要我發自內心的才有意義 所以
03/07 22:38, 18F

03/07 22:38, , 19F
的感覺所以就全切斷了...
03/07 22:38, 19F

03/07 22:39, , 20F
我也正在努力QQ 我是真的很想再珍惜他一
03/07 22:39, 20F

03/07 22:39, , 21F
我也曾心軟過但那是因為還沒完全斷開
03/07 22:39, 21F

03/07 22:39, , 22F
03/07 22:39, 22F

03/07 22:40, , 23F
不是沒機會但第二次復合不會像之前
03/07 22:40, 23F

03/07 22:41, , 24F
不會像之前的意思是ˊ_>ˋ?
03/07 22:41, 24F

03/07 22:41, , 25F
包容寬容了,只是情感還無法放下而已
03/07 22:41, 25F

03/07 22:54, , 26F
推cindy大。魔女的我也是會忍無可忍才
03/07 22:54, 26F

03/07 22:55, , 27F
說分手。即使復合也只是當下還沒辦法完
03/07 22:55, 27F

03/07 22:55, , 28F
全放下。但愛的程度其實真的會比原本還
03/07 22:55, 28F

03/07 22:55, , 29F
要少很多…
03/07 22:55, 29F

03/07 23:12, , 30F
cindy大要打這麼長~乾脆就回一篇吧
03/07 23:12, 30F

03/07 23:39, , 31F
我覺得直接放棄 讓自己變得更好之後再看
03/07 23:39, 31F

03/07 23:40, , 32F
畢竟相處過 如果你好到吸引他 是有機會的
03/07 23:40, 32F

03/07 23:40, , 33F
樓主我跟你一樣19歲,但我是天秤女
03/07 23:40, 33F

03/07 23:42, , 34F
我也踩了他很多地雷,但我們不是情侶
03/07 23:42, 34F

03/07 23:42, , 35F
他也說要冷靜一下,也是再那個時候
03/07 23:42, 35F

03/07 23:42, , 36F
我才開始思考,明天他約我出來談談,
03/07 23:42, 36F

03/07 23:45, , 37F
我擔心的都要睡不著了
03/07 23:45, 37F

03/08 01:03, , 38F
分手不會再一次
03/08 01:03, 38F

03/08 01:31, , 39F
同為處處女,1x時的我很自私不懂付出
03/08 01:31, 39F

03/08 01:32, , 40F
幾段感情後懂了,感情需要雙方付出
03/08 01:32, 40F

03/08 01:33, , 41F
曾遇到一樣的情況..當時的我不懂
03/08 01:33, 41F

03/08 01:34, , 42F
不懂我要改到什麼程度才會讓他回頭
03/08 01:34, 42F

03/08 01:34, , 43F
一直想要怎麼改變自己才能讓他重新
03/08 01:34, 43F

03/08 01:35, , 44F
愛上我...其實只是放不下..執著罷了
03/08 01:35, 44F

03/08 01:36, , 45F
勸樓主,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成長後
03/08 01:36, 45F

03/08 01:36, , 46F
樓主會遇到成長後的你的對象的...
03/08 01:36, 46F

03/08 07:38, , 47F
完全不會想吃回頭草。過去累積太多不好
03/08 07:38, 47F

03/08 07:39, , 48F
回憶的話,內心的天平已經失衡了。
03/08 07:39, 48F

03/08 08:44, , 49F
斬釘截鐵:不會
03/08 08:44, 49F

03/08 08:47, , 50F
我的經驗是不會啦…
03/08 08:47, 50F

03/08 10:40, , 51F
cindy大可以當本板顧問嚕 超酷der @@
03/08 10:40, 51F

03/08 10:50, , 52F
樓上你有意見嗎XDD
03/08 10:50, 52F

03/09 00:33, , 53F
處處女是怎樣
03/09 00:33, 53F
文章代碼(AID): #1MtOk-r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tOk-r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