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魔男怎麼看待我的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his is daisy)時間10年前 (2016/03/07 20:2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48)
留言6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未明 想問什麼呢: 我和魔男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原本不熟 但由於過年前他放大假才開始熱絡 那時每天幾乎都會講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直到我睡著 他告訴我很多事 包含從前過世的女友 也是巨蟹 說覺得不太想交(或是沒辦法)交女友 因為他工作很忙 容易消失 希望女友是可以在他忙的時候不要煩他 他想她再來找 也曾經因為我和朋友吵架 特地打電話來勸我和朋友和好 過年前我們碰面出門 原訂行程結束後魔男邀請我去他家陪他 也說好不會發生關係 所以我去了 後來在他家待了一天一夜 但在即將進入的時候 魔男突然停手 後來問他為什麼 他問我想清楚了嗎 以及他絕對不想做出傷害我的行為 情人節那週 我提早約了情人節那天 他說再看看 但他會放在心上 情人節當天我在外地 準備回去時打給他 問他是不是要約 他正在外面和朋友聚會 一樣回答再看看 我後來覺得不開心就關機直接回家了 後續他有在我預計回到家的時間找我 只是我關機了 隔天他有哄我 讓我去找他 後來他開始上班後 我們還是每天會聯絡 傳訊息講電話都有 也有幾次他邀請我去他家 但沒有做愛 只是抱在一起睡覺 看電視 或是請我幫他按摩 某次早上 剛好遇到他媽媽在家 他很堅持要等到媽媽離開再出門 甚至要我講話小聲點 為的是不想讓我遇到他媽媽 後來問他 他說他需要對家裡交代 我其實很困惑 但我猜他沒有想在一起的意思 所以我告訴他 那我們就先這樣 別人問起 他也對外說自己沒有女友 但他仍會邀請我去他家 陪他睡覺 當然我很喜歡他 也喜歡互相陪伴的感覺 但我更希望能夠確認關係 然後名正言順的在一起 請各位摩羯大大幫忙指點一二 我是不是遇到壞掉的摩羯了QAQ 文章有點長而瑣碎 感謝看完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3.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7353466.A.DCF.html ※ 編輯: honestdaisy (1.163.173.113), 03/07/2016 20:25:34 ※ 編輯: honestdaisy (1.163.173.113), 03/07/2016 20:30:32

03/07 20:31, , 1F
俗稱床伴(?) 你要不要等他想好,給名份後
03/07 20:31, 1F

03/07 20:31, , 2F
再來付出情感/身體,不然就要放得下可能
03/07 20:31, 2F

03/07 20:32, , 3F
一場空的結局.
03/07 20:32, 3F

03/07 20:36, , 4F
不就是X友嗎 不知道要指點甚麼...
03/07 20:36, 4F

03/07 20:37, , 5F
很緊張會衝去找你怎麼是讓你去找他?
03/07 20:37, 5F

, , 6F
我也想徵幾個說(特大誤) 114.25.216.104 03/07 20:37
清流要堅持下去啊啊

03/07 20:38, , 7F
女生還沒名分就可以上床那男生也覺得
03/07 20:38, 7F

03/07 20:39, , 8F
不須給名分就可以有人陪睡了
03/07 20:39, 8F

03/07 20:40, , 9F
如果再這樣下去就甚麼都會做了吧
03/07 20:40, 9F

03/07 20:41, , 10F
認為你還是先不要去陪他睡覺比較好
03/07 20:41, 10F

03/07 20:42, , 11F
他現在試探你沒反抗就會更進階
03/07 20:42, 11F

03/07 20:42, , 12F
到最後就真的只是X友了耶...
03/07 20:42, 12F
其實他有問過我要不要把沒做完的事情做完 但最後我們還是繼續看電視了 會想上來發問 是因為 我知道摩羯需要長期抗戰 但現在這樣歪斜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抗戰下去...

03/07 20:43, , 13F
珍惜自己
03/07 20:43, 13F

03/07 20:44, , 14F
螞蟻大我可以........當好基友
03/07 20:44, 14F
※ 編輯: honestdaisy (1.163.173.113), 03/07/2016 20:47:34

, , 15F
承錯愛,小蟻對同零件的夥伴無邪念(無誤) 114.25.216.104 03/07 20:47

03/07 20:47, , 16F
基力不足,性向正常的概念wwwww
03/07 20:47, 16F

03/07 23:34, , 17F
抗戰方式 拉開距離 沒名分就有不能做的事
03/07 23:34, 17F

03/07 23:35, , 18F
程度自己取決 要清楚讓對方知道你的界線
03/07 23:35, 18F
好的 就決定做愛為最後一道防線了

03/08 00:40, , 19F
蟻大,我可以...當糟糕好夥伴(?
03/08 00:40, 19F

03/08 00:55, , 20F
感覺是隻沒安全感的魔羯 你可以試著和對方
03/08 00:55, 20F

03/08 00:55, , 21F
溝通 切記勿用壓力 用巨蟹的溫暖融化
03/08 00:55, 21F
TAT我會努力 幫他按摩到覺得我對他太好 蟹蟹奴性都出來了...

03/08 05:57, , 22F
雖然版大都說先上床很容易變成免費床
03/08 05:57, 22F

03/08 05:57, , 23F
伴。但其實…我跟前魔還有現任魔叔都
03/08 05:57, 23F

03/08 05:57, , 24F
是先上床之後才在一起的…你的情形跟
03/08 05:57, 24F

03/08 05:58, , 25F
前魔好像
03/08 05:58, 25F

03/08 06:05, , 26F
不過我的建議跟蟻大一樣,先別放太多
03/08 06:05, 26F

03/08 06:05, , 27F
感情,別讓他覺得你患得患失非他不可
03/08 06:05, 27F

03/08 06:06, , 28F
。不然真的就往床伴的道路走去,一去
03/08 06:06, 28F

03/08 06:06, , 29F
不復返了
03/08 06:06, 29F
其實我和前魔男也是先做愛才在一起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魔男都有這樣的習慣 但我會盡力避免自己成為床伴的!! ※ 編輯: honestdaisy (223.137.195.233), 03/08/2016 08:36:05

03/08 09:13, , 30F
好奇除了做愛還有別的可以當最後一道
03/08 09:13, 30F

03/08 09:14, , 31F
嗎XD原po你的最後一道應該是做愛之前
03/08 09:14, 31F

03/08 09:14, , 32F
的其他行為吧?真的做了那就回不去了
03/08 09:14, 32F
老實說對於我來說 把心交出去就是最後一道防線了 會把做愛設為最後一道防線 只是因為明白 有些男生到手會就消失了

03/08 09:40, , 33F
如果你習慣先做愛才在一起,那就得
03/08 09:40, 33F

03/08 09:40, , 34F
準備好對方不會給你承諾的心理準備
03/08 09:40, 34F

03/08 09:41, , 35F
不是每個人在做愛完之後都會想要跟
03/08 09:41, 35F

03/08 09:42, , 36F
你當情侶,沒這個心理準備就別這樣
03/08 09:42, 36F

03/08 09:42, , 37F
做再來問…忒不懂得珍惜自己,對方
03/08 09:42, 37F
ArtemisDiana: 也不會珍惜你 180.204.163.54 03/08 09:43

03/08 09:49, , 38F
同上,自己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做愛在
03/08 09:49, 38F

03/08 09:49, , 39F
每個人心中的地位不同,所以它不能被
03/08 09:49, 39F

03/08 09:50, , 40F
當做每個人的底線。那你的底線是…?
03/08 09:50, 40F

03/08 09:50, , 41F
總之別在一開始就把自己最重視的完完
03/08 09:50, 41F

03/08 09:50, , 42F
全全給出去就是了
03/08 09:50, 42F
給出去 也可以收回來 謝謝樓上兩位的溫柔提醒 讓我感覺到魔版好多溫暖 現在自己是已經停下腳步 打算冷靜一下

03/08 10:35, , 43F
我覺得此魔男面臨崩壞狀態中,你要讓他
03/08 10:35, 43F

03/08 10:36, , 44F
想清楚他現在想要怎麼做!魔男有時候會
03/08 10:36, 44F

03/08 10:36, , 45F
處於很被動的狀態,很懶的想你們的關係
03/08 10:36, 45F

03/08 10:36, , 46F
,反正現在也很好的心態。要有點逼迫他
03/08 10:36, 46F
其實蟹蟹不喜歡勉強呀(笑) 我也不知道怎麼逼他(攤手)

, , 47F
也許這個時代也沒有所謂ㄧ定要契約承諾式 114.36.179.114 03/08 23:31

03/08 23:31, , 48F
交往了,相互陪伴也是好的,不過姿態還是
03/08 23:31, 48F

03/08 23:32, , 49F
要有的haha
03/08 23:32, 49F
昨晚原本約好要去找他 卻發現他早到家卻一句話都沒有聯絡 其實覺得很失望 因為感覺魔男並不是特別想見我 後來他說 想過來就過來 別浪費時間 蟹蟹真的不愛勉強 我想了想 決定不去了 他說 改變主意再讓他知道 我想魔男 大概覺得自己主導著這段關係吧 ※ 編輯: honestdaisy (114.45.222.30), 03/09/2016 09:56:58

03/09 13:03, , 50F
同居前魔叔也會說想來就來,讓我感到
03/09 13:03, 50F

03/09 13:04, , 51F
好像沒有很希望我出現。但後來我覺得
03/09 13:04, 51F

03/09 13:07, , 52F
是我們蟹自己腦補太多。因為他如果不
03/09 13:07, 52F

03/09 13:08, , 53F
想,就會直接叫我不要去XD然後我發現
03/09 13:08, 53F

03/09 13:10, , 54F
魔叔雖然情場馳騁多年,但是木頭時還
03/09 13:10, 54F
其實我今天有偷偷想一想 是不是他說話就這樣 可是不被在意的時候 蟹蟹就會退很遠啊... ※ 編輯: honestdaisy (114.45.222.30), 03/09/2016 13:16:53

03/09 13:16, , 55F
是很木頭。你如果想要他回到家就跟你
03/09 13:16, 55F

03/09 13:16, , 56F
說,你直接告訴他這麼做就好,他會照
03/09 13:16, 56F

03/09 13:17, , 57F
做的(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啦)
03/09 13:17, 57F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問隔天要不要去找他 他只說再看看 隔天他又一整天沒聯繫 我以為他在忙 沒吵他 結果後來才發現他早到家不說QAQ ※ 編輯: honestdaisy (114.45.222.30), 03/09/2016 13:19:08

03/09 13:18, , 58F
我真的覺得蟹很麻煩哈哈~先別小劇場
03/09 13:18, 58F

03/09 13:19, , 59F
!找回你的理智觀察再來做結論也不遲
03/09 13:19, 59F

03/09 14:54, , 60F
自己先穩住盡量別受他左右不然好累
03/09 14:54, 60F
文章代碼(AID): #1MtNBwt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tNBwt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