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 參選人dan507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可不可以)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1:57), 10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dan507 註冊日期︰2012/02/27 上站/文章︰上站1344,文章233 優 劣 文︰0優/0劣 參選動機︰ 似乎有魔胞發現沒版主的狀況 不過因為魔版素質良好好像沒什麼大礙~ 因為長期看板了,有意願想要擔當這個職位,雖然是第一次參選,但沒有一怎麼會有二呢 ~ 希望自己能盡一點小力量為板眾們付出 雖然不是摩羯是隻牛牛,但有魔的閃光>\\< 對於想修改的版規有 1.推文限五行:這點我覺得對一些比較不擅於發文者+害怕回文了卻被無視(沒有留言) 的狀況感到懼怕的人比較不好一點,也可以之後以投票方式決定。 2.不能連推文:常常留言留完要等一些時間才能全部發完有點沒耐性啊><(以使用者角度 ),也許同五行一樣的意義想鼓勵大家回文~~?我是提出來也可以大家之後再討論! ----------------------------------------------- 3.刪ip推文之前版規說明是曾有被亂板過~但這幾年下來似乎板上狀況不差,大家都很自 律!我是支持刪ip的 4.噓文開放:我還是覺得不需要此功能,這樣板上會比較和平,我想脆弱的板友還是有的 ,被噓會不開心,雖然我覺得不用這麼介意,但還是考慮一下稍微脆弱的板友,也因為只 是個推噓制度,如果是來亂板的版主大可直接桶人(如果之後討論大家覺得需要開放那以 多數人意見為主) 5.想開置底每日閒聊區,聊聊什麼都好,讓大家可以定居/浮上板的好去處 6.其他:如果大家有想要版聚的話可以定期舉辦(不過也要看大家的熱衷度XD) 比較針對現下想修改的做發表,其餘引戰違規事宜都將比照版規處置。 以上大致是我的動機與意見 對精華區的建議︰ 大致上應該還是分成愛情/友情/男女類別 有看到or板友推薦覺得不錯都會收進去的~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有意見樂意聽取!(・ω・)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83.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408639.A.374.html ※ 編輯: dan507 (180.204.183.151), 02/25/2016 21:58:53 ※ 編輯: dan507 (180.204.183.151), 02/25/2016 21:59:42 ※ 編輯: dan507 (180.204.183.151), 02/25/2016 22:00:19

02/25 22:01, , 1F
加油 (拍肩
02/25 22:01, 1F

02/25 22:03, , 2F
勇氣推,惟私心希望星座板主是該星座^^||
02/25 22:03, 2F

02/25 22:05, , 3F
哈哈,那我當湊咖(・ω・)ノ
02/25 22:05, 3F

02/25 22:10, , 4F
沒關係,dan大也一起熱切的上吧 (茶
02/25 22:10, 4F

02/26 01:00, , 5F
我也是真心比較希望是該星座管該版~
02/26 01:00, 5F

02/26 08:19, , 6F
上任專職精華區XD?
02/26 08:19, 6F

02/26 12:58, , 7F
有心推
02/26 12:58, 7F

02/26 14:25, , 8F
不錯~不同星座沒關係~只是不要因為後來意外
02/26 14:25, 8F

02/26 14:25, , 9F
什麼的~突然不想管了就好:p
02/26 14:25, 9F

02/26 14:28, , 10F
不過這篇好像沒在連署版看到?
02/26 14:28, 10F

02/26 14:58, , 11F
是的XD 這位候選人沒有去投連署
02/26 14:58, 11F

02/26 15:24, , 12F
啊啊@@因為我用手機沒有連署到qq
02/26 15:24, 12F

02/27 04:33, , 13F
找時間用電腦板去開連署吧QQ
02/27 04:33, 13F
文章代碼(AID): #1MpmW_D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pmW_D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