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剛成為魔眷...想問問這樣的他是認真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啦啦啾啾)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8:14),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20)
留言3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 最近剛成為魔眷,我們是從網友晉升交往關係,這隻魔讓我對魔羯的印象整個大翻盤, 之前還沒交往前就會逛逛魔版,覺得魔應該會對愛情比較不浪漫、比較務實, 成為魔眷以來...我真的完全對魔羯改觀!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隻魔不太魔) 交往前我們就談過對未來的計畫,發現我們很有共同性,價值觀也滿相近的, 交往後不久,魔就帶我去見了父母,見他的朋友一起吃飯(有說我是女友),感覺都還滿不錯, 魔也意外的很貼心,走馬路會換我進沒車的一邊、吃飯會幫我夾菜、在家會削水果給我吃 (以為魔羯都會很大男人)在外面也都會緊緊牽著手。我是個不太喜歡一直跟伴侶在上班 時間聊天的類型(我算工作狂),我家這隻魔也是工作很忙的人,但無論如何每天還是 會密我說早安 上班了 下班了 回家摟 等等問候語,也許一般女生會覺得字很少 很沒情調,但我知道他不管多忙都會跟我說這些,心裡也是開心的! 但有天我問我家魔, 對FB上打卡這件事的看法(我跟他出去我覺得要先問他想法不然有些人不喜歡被知道行蹤), 魔說先不要打卡他,他說希望更穩定後才在FB上PO我們倆的照片,其實我懂他的意思, 也可以理解,但不免還是會有點擔心...我也不是在FB上高調曬愛的類型,只是覺得還是 會覺得沒甚麼好不能公開的? 想請問各位魔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07.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222472.A.278.html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6.207.74), 02/23/2016 18:19:14

02/23 18:38, , 1F
我也會覺得穩定一點再公開
02/23 18:38, 1F

02/23 18:40, , 2F
還沒在一起我就問魔給不給打卡了,他很
02/23 18:40, 2F

02/23 18:40, , 3F
直接說好
02/23 18:40, 3F

02/23 19:21, , 4F
我家那隻也會有這些行為,我也覺得滿意外
02/23 19:21, 4F

02/23 19:22, , 5F
的,不過FB打卡這件事,我也會覺得再穩定
02/23 19:22, 5F

02/23 19:22, , 6F
一點之後公開比較好。
02/23 19:22, 6F
原來是這樣~因為FB不公開戀情的事我之前吃過虧....所以會有點疑慮擔心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9.218.66), 02/23/2016 19:50:25

02/23 19:49, , 7F
穩定 其它看起來沒問題..
02/23 19:49, 7F

02/23 20:15, , 8F
目前看來 妳不需要擔心太多~~你接下
02/23 20:15, 8F

02/23 20:16, , 9F
來的方向 請努力打進他的生活圈~
02/23 20:16, 9F
好的!!我會加油!!

02/23 21:11, , 10F
很穩定啊,到時候會嫌你為什麼都不
02/23 21:11, 10F

02/23 21:11, , 11F
打卡
02/23 21:11, 11F

02/23 22:27, , 12F
不用擔心 能帶回家跟介紹朋友了 安心吧
02/23 22:27, 12F

02/23 23:03, , 13F
我家的也不喜歡打卡,他覺得感情是兩
02/23 23:03, 13F

02/23 23:03, , 14F
個人的事情不喜歡太高調
02/23 23:03, 14F

02/23 23:42, , 15F
忍住不打→為了重要節日打!哈哈
02/23 23:42, 15F

02/23 23:52, , 16F
我都要生了,我還是很低調....閒語多煩死
02/23 23:52, 16F
哈哈XD恭喜!!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9.218.66), 02/24/2016 00:19:24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9.218.66), 02/24/2016 00:20:29

02/24 01:37, , 17F
不要偷放閃!魔真的喜歡會超貼心~家魔不
02/24 01:37, 17F

02/24 01:37, , 18F
喜歡po fb是怕被說閒話
02/24 01:37, 18F
真的嗎!!! 我也是整個很驚訝....以為會非常大男人,結果完全不是這樣!!好貼心!!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6.207.74), 02/24/2016 09:23:34

02/24 12:54, , 19F
大男人是有的,但是還是會幫夾菜、煎
02/24 12:54, 19F

02/24 12:54, , 20F
蛋煮麵、撒嬌。還有明明自己很怕冷,
02/24 12:54, 20F

02/24 12:55, , 21F
還是脫外套幫我披上~正因如此反差萌
02/24 12:55, 21F

02/24 12:55, , 22F
才更得人心啊///
02/24 12:55, 22F
推反差萌!!!!在外面都好嚴肅..回家整個很可愛!!!

02/24 13:25, , 23F
其他沒問題+1
02/24 13:25, 23F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6.207.74), 02/24/2016 14:04:22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6.207.74), 02/24/2016 14:08:25

02/24 19:07, , 24F
考慮那麼多才是真的喜歡你
02/24 19:07, 24F

02/24 23:06, , 25F
覺得很ok~~!加油!
02/24 23:06, 25F

02/25 00:39, , 26F
魔魔是步調慢慢的人, 時間約久越認定你,
02/25 00:39, 26F

02/25 00:39, , 27F
給的驚喜越多~ 就安心的著他的步調就好
02/25 00:39, 27F

02/25 09:12, , 28F
我家魔是從一開始就進入瘋狂打卡狀態...X
02/25 09:12, 28F

02/25 12:25, , 29F
我前魔也喜歡打卡@@因為想宣誓主權(
02/25 12:25, 29F

02/25 12:25, , 30F
的樣子
02/25 12:25, 30F

02/25 12:25, , 31F
但現任就很低調
02/25 12:25, 31F

02/25 12:49, , 32F
宣示主權無誤!因為他前兩任都不讓他公開
02/25 12:49, 32F

02/25 12:49, , 33F
想想也是挺可憐的(?XD 原po的魔看起來
02/25 12:49, 33F

02/25 12:49, , 34F
是沒問題的~別擔心!我家魔才花言巧語
02/25 12:49, 34F

02/25 12:49, , 35F
到不像魔呢!XD
02/25 12:49, 35F
謝謝大家!!!給我好多信心!!!228假期跟家魔 感情大升溫~~~跟家魔的家人出遊~很開心~ ※ 編輯: loverwings38 (118.171.134.216), 02/29/2016 01:14:09

02/29 15:22, , 36F
家魔超級愛塞奶 還會耍脾氣超可愛XDD
02/29 15:22, 36F

02/29 15:22, , 37F
摩羯務實木頭都是假象吧XDD
02/29 15:22, 37F
哈哈哈真的!無數篇魔的介紹都是木訥、不太熱情、對感情平淡....可是家魔完全不是這樣!!! ※ 編輯: loverwings38 (36.238.238.227), 03/01/2016 14:32:32
文章代碼(AID): #1Mp3489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p3489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