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機會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ino)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8:4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和魔男大概認識半年, 因爲認識後ㄧ陣子魔男跟身邊朋友打聽我的事情,所以朋友想湊合我們, 有幾次聚會朋友當面叫我們在一起魔男也沒拒絕,但他就笑笑的, 後來聚會朋友幾乎都會起鬨, 但起鬨幾次後最近聊天變冷淡或不回, 原本之前幾乎天天聊, 朋友相約的時候,也很明顯在躲我, 跟其他人很熱絡,對我有閃躲的感覺 前幾天其中一個朋友跟我說魔男說只把我當 妹妹看待,我們年紀差5歲, 這樣是被魔男判出局沒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7.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137713.A.410.html

02/22 19:47, , 1F
起鬨的時候妳有表示什麼嗎?
02/22 19:47, 1F

02/22 20:04, , 2F
也是笑笑的因為覺得尷尬@@
02/22 20:04, 2F

02/22 21:13, , 3F
你也沒明確表示 那對方要表示什麼?
02/22 21:13, 3F

02/22 22:33, , 4F
如果當妹妹還有機會嗎
02/22 22:33, 4F

02/23 00:44, , 5F
你沒表示才變妹妹
02/23 00:44, 5F

02/23 00:45, , 6F
有機會幹嘛當妹妹(敲碗!
02/23 00:45, 6F

02/23 01:24, , 7F
我覺得起鬨常讓有的局破局......
02/23 01:24, 7F

02/23 20:11, , 8F
感覺他退縮了~ 你可以洗洗睡不要肖想
02/23 20:11, 8F
文章代碼(AID): #1MokNnG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okNnG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