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是在玩玩嗎?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ALA)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3:2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女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 想問什麼呢: 我和魔男認識一個月 一直到現在都很曖昧 他身邊的好友們都覺得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他情人節有帶我去餐廳吃飯慶祝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常常會說之後要帶我去哪玩 前幾天還一起去很遠的地方玩3天2夜 本來他的朋友想要一起 但最後因為訂房間的問題所以沒跟 後來到房間發現還有多一張床 我跟他說他朋友應該跟來的 他回說「沒差啦 我也比較想只跟你一起來」 他也完全不介意在任何人面前放閃 會主動親我和牽我的手之類的 相處模式就跟一般情侶一樣 但他到現在都還沒告白 別人問我是不是他女朋友他都回說是朋友 想請問他是在觀察還是壓根沒打算在一起呀? 我很確定他沒其他曖昧對象 因為我一個禮拜有3.4天會去他家 而且他用手機和電腦都不會怕我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70.194.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205235.A.225.html

02/23 13:43, , 1F
這個問題應該直接問他本人
02/23 13:43, 1F

02/23 13:54, , 2F
直接問吧
02/23 13:54, 2F

02/23 15:15, , 3F
直接問吧~看你文章這也太曖昧了吧
02/23 15:15, 3F

02/23 20:07, , 4F
你直接問魔男不是比較快~~
02/23 20:07, 4F

02/24 15:07, , 5F
開始冷淡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02/24 15:07, 5F

02/25 04:15, , 6F
先不用冷淡~~ 妳如果不想煮魔就冷淡
02/25 04:15, 6F

02/26 03:20, , 7F
別冷,直ㄨㄣˋ
02/26 03:20, 7F
文章代碼(AID): #1Mo-sp8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o-sp8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