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魔女對我是有感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勛爺)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2:41), 10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最近跟一位在賣衣服的魔女熱絡起來 我是他們店的廠商,常送貨過去 前陣子要到line,line上都有互動 之後我看到網路上有個布丁還不錯 介紹她買,後來我一直忘了跟她拿錢 後來我就跟她說布丁錢妳拖太久了 要請我吃飯,她也說好!但不要太貴喔 之後就第一次吃飯,我也讓她請 我還說下次要換我請妳 再來她也會問說要不要她下班跟她同事玩桌遊 我也有去,跟她同事互動也不錯 有約看電影也有成功, 看完我還送一條項鍊給她 原本是要2/14送的 只是她說隔天就要看電影了,再拿給她就好 2/14我是跟她說要送巧克力,看完電影拿給她 我請她回家再拆 收到也有謝謝我 各位覺得我這樣有機會嗎? 我還差她一頓飯,該下次吃飯的時候告白嗎 還是在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856911.A.61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856911.A.618.html

02/19 12:43, , 1F
看不懂。。沒頭沒尾??
02/19 12:43, 1F

02/19 12:56, , 2F
國文老師已上吊
02/19 12:56, 2F
※ 編輯: azsxdc69 (101.8.227.112), 02/19/2016 12:58:39

02/19 12:59, , 3F
用手機排班,剛剛怪怪的,報歉
02/19 12:59, 3F

02/19 13:55, , 4F
應該有點好感,不喜歡連理都不理。衝看
02/19 13:55, 4F

02/19 17:08, , 5F
我也是摩羯女,她對你應該是有一定
02/19 17:08, 5F

02/19 17:08, , 6F
的好感度在,不過感覺可以煮一陣子
02/19 17:08, 6F

02/19 19:01, , 7F
有好感,但建議再一下下~~
02/19 19:01, 7F
文章代碼(AID): #1MnfqFO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nfqFO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