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聊天內容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玉米紅中)時間10年前 (2016/02/15 17:11),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這裡是首次來魔羯版發文的蠍女 手機排版請見諒感謝 =========================== 魔男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之前剛認識他是用fb聊天 他就是斷斷續續一下不讀2.3個月又突然回我的那種 後來他主動要加我line他說那個比較常用 然後從去年9.10月一直都有聊天 跟之前斷斷續續不一樣 但他是運動員所以偶爾回個3.4句就說他要睡了不然就直接不見 有一次我發現我ig發文他都會秒讚 我就問他怎麼那麼厲害 他說他有把我貼文設定打開 所以有通知 有天我在學校操場看到他在打球但教練在旁邊所以我看一下下就離開了回家跟他說我有看 到他他說他也有看到我想說我會不會跟他揮手之類的 上禮拜五晚上我有跟他說我禮拜六想出門 但他沒回我 我就找了朋友出門 禮拜六那天他說他一個人要去逛mall 我問他你一個人?他說目前是 我回他不早講我不是有跟他提過我禮拜六想出門 他說下次再約 還說 我們可以看電影吃飯逛逛 我還蠻驚訝他會這樣跟我講 因為我沒跟他出去過只有在學校碰過面打招呼有活動拍個照而已 補一個有一次我大頭貼換我自己亂畫的自畫像 他突然跟我說我那個不像我 他覺得本人比 較可愛 請問各位 這應該是朋友是朋友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68.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527504.A.20D.html

02/15 17:20, , 1F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02/15 17:20, 1F

02/15 17:22, , 2F
下次再約通常等於不會約 科科
02/15 17:22, 2F
※ 編輯: yukine39 (61.216.68.169), 02/15/2016 17:24:14 那..那 是朋友對吧(淚奔 ※ 編輯: yukine39 (61.216.68.169), 02/15/2016 17:25:12

02/15 18:22, , 3F
客套的感覺
02/15 18:22, 3F

02/15 18:44, , 4F
如果說客套 感覺又做太多 友達以上!
02/15 18:44, 4F

02/15 19:21, , 5F
朋友
02/15 19:21, 5F

02/15 21:08, , 6F
朋友
02/15 21:08, 6F

02/16 02:59, , 7F
你自己先提的 他當然說下次再約 不然要更不
02/16 02:59, 7F

02/16 03:00, , 8F
禮貌 無視嗎?XD
02/16 03:00, 8F

02/16 04:52, , 9F
感覺很不熟,他還不願意讓你知道他的行程
02/16 04:52, 9F

02/16 04:52, , 10F
(魔男很重隱私)
02/16 04:52, 10F

02/16 05:14, , 11F
可是不熟的話 fb應該就是極限 怎麼
02/16 05:14, 11F

02/16 05:14, , 12F
還會給line呢
02/16 05:14, 12F

02/16 05:15, , 13F
還是說你們有課業上的分組比較好聯
02/16 05:15, 13F

02/16 05:16, , 14F
絡嗎
02/16 05:16, 14F

02/16 11:57, , 15F
朋友
02/16 11:57, 15F

02/16 12:01, , 16F
line我覺得還好 有人覺得重要 有人覺得是朋
02/16 12:01, 16F

02/16 12:02, , 17F
友就能給 而且有一些不想加但必須加的可能XD
02/16 12:02, 17F

02/16 13:11, , 18F
恩恩 我是覺得line除非換門號不然就
02/16 13:11, 18F

02/16 13:11, , 19F
不能換比較麻煩 所以儘量不加不熟的
02/16 13:11, 19F

02/16 13:11, , 20F
人 哈哈
02/16 13:11, 20F
謝謝各位的意見~ 就還是繼續朋友好了如果他有意思應該會有什麼行動的說... 我昨天叫他不用回我line趕快去休息 他就問我怎了怪怪的 但我沒事啦哈哈 然後他早上 突然問我的體育課課表 ※ 編輯: yukine39 (61.216.68.169), 02/16/2016 19:56:02

02/16 19:57, , 21F
補充一下 他要考駕照什麼的上駕訓班都
02/16 19:57, 21F

02/16 19:58, , 22F
有跟我說 年假期間他也有跟我說他要去
02/16 19:58, 22F

02/16 19:58, , 23F
哪裡吃飯之類的
02/16 19:58, 23F

02/16 20:13, , 24F
重點是你喜不喜歡他 :/ 喜歡繼續放線
02/16 20:13, 24F

02/16 20:14, , 25F
他會懂 喜歡你就會回饋
02/16 20:14, 25F
我對他是有好感啦剛開始是我去加他的 那時候我完全是一瞬間被他的招牌笑容煞到 ※ 編輯: yukine39 (122.116.205.225), 02/16/2016 22:30:55

02/17 05:36, , 26F
有機會,可再觀察
02/17 05:36, 26F

08/14 14:16, , 27F
有好感就慢慢培養啊 可以的:)
08/14 14:16, 27F
文章代碼(AID): #1MmPPG8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mPPG8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