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跟魔男要情人節禮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4 14:4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我的魔男還是在持續工作+準備考試中 沒有時間處理我(曖昧要滿半年了啦><) 我都快要吃他車子的醋了 哈哈 定時會洗車 送保養 維修 他有說過他的愛車是小三XD 雖然不太想 但還是默默的在他身邊等他忙完 誰叫魔魔認真的樣子特別吸引人呢... 前兩天想說情人節沒有個表示不行,我也想知道魔男有沒有把我放在心裡面當我是情人 想要問他要不要送我個禮物 又不想造成他麻煩 貼心的魚女我靈感乍現 想到可以送line的貼圖 不貴又是手機可以搞定又有點意義 立馬line跟他說:我想到你可以送我小丸子的貼圖當情人節禮物 魔男問我怎麼用他沒用過 心花怒放了我~~表示我可以收到他的情人節禮物了!!!開心開心 然後...到了今天 魔先生說 他弄了一小時 花了兩百塊都送失敗 變成自己的帳號有貼圖 完全做白工 http://i.imgur.com/S5fguVs.jpg
因為我們工作有業務上的往來 他叫我直接從要給他的錢裡面扣1000元 自己去買 然後就又消失去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感覺喔 大家覺得我要怎麼處理這個1000元呢? 來點建議吧 我應該會手做巧克力餅乾給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3.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432035.A.110.html ※ 編輯: mirandahot (223.140.183.114), 02/14/2016 16:12:12

02/14 18:59, , 1F
是曖昧中還是已經是情人?
02/14 18:59, 1F
還沒變情人的話只能算曖昧中吧....

02/14 19:06, , 2F
很笨的實際~但很有心阿~看完會想笑XD
02/14 19:06, 2F
我也覺得蠻有心的 不過如果忙完就不能這麼偷懶了XD

02/14 21:03, , 3F
今天要求魔男送花,好像要他自發性不簡
02/14 21:03, 3F

02/14 21:03, , 4F
單...最後還是算了
02/14 21:03, 4F
我覺得只要合理範圍做得到的 魔魔都願意去做吧? ※ 編輯: mirandahot (223.140.183.114), 02/14/2016 23:11:50

02/15 03:51, , 5F
魔男需要明確指示…我是跟閃光要求一首
02/15 03:51, 5F

02/15 03:52, , 6F
歌XD
02/15 03:52, 6F
文章代碼(AID): #1Mm25Z4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m25Z4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