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跟魔男要情人節禮物
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我的魔男還是在持續工作+準備考試中
沒有時間處理我(曖昧要滿半年了啦><)
我都快要吃他車子的醋了 哈哈
定時會洗車 送保養 維修
他有說過他的愛車是小三XD
雖然不太想 但還是默默的在他身邊等他忙完
誰叫魔魔認真的樣子特別吸引人呢...
前兩天想說情人節沒有個表示不行,我也想知道魔男有沒有把我放在心裡面當我是情人
想要問他要不要送我個禮物 又不想造成他麻煩
貼心的魚女我靈感乍現 想到可以送line的貼圖
不貴又是手機可以搞定又有點意義
立馬line跟他說:我想到你可以送我小丸子的貼圖當情人節禮物
魔男問我怎麼用他沒用過
心花怒放了我~~表示我可以收到他的情人節禮物了!!!開心開心
然後...到了今天
魔先生說
他弄了一小時 花了兩百塊都送失敗 變成自己的帳號有貼圖 完全做白工
http://i.imgur.com/S5fguVs.jpg

因為我們工作有業務上的往來
他叫我直接從要給他的錢裡面扣1000元 自己去買
然後就又消失去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感覺喔
大家覺得我要怎麼處理這個1000元呢?
來點建議吧 我應該會手做巧克力餅乾給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3.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432035.A.110.html
※ 編輯: mirandahot (223.140.183.114), 02/14/2016 16:12:12
→
02/14 18:59, , 1F
02/14 18:59, 1F
還沒變情人的話只能算曖昧中吧....
推
02/14 19:06, , 2F
02/14 19:06, 2F
我也覺得蠻有心的 不過如果忙完就不能這麼偷懶了XD
推
02/14 21:03, , 3F
02/14 21:03, 3F
→
02/14 21:03, , 4F
02/14 21:03, 4F
我覺得只要合理範圍做得到的 魔魔都願意去做吧?
※ 編輯: mirandahot (223.140.183.114), 02/14/2016 23:11:50
推
02/15 03:51, , 5F
02/15 03:51, 5F
→
02/15 03:52, , 6F
02/15 03:52,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