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所謂的延長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YU)時間10年前 (2016/02/12 23:1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水瓶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去年底今年初曾自爆過 想問什麼呢:有所謂的延長賽嗎? 跟魔女網路認識,但去年單獨碰過很多面,也曖昧過一陣子。我在新竹她在台南。 去年底今年初,我自己沉不住氣跟魔女自爆了一波,被魔女拒絕之後就暫時斷了聯絡。 而且被拒絕的原因她沒說,我也不想再深究。 我本來打算自己冷凍三個月,三個月之間讓自己更好提升自己,不為了她,為了自己。 總而言之就是暫時斷絕所有能連絡的管道,只是這冷凍沒有持續太久。 生日當天,魔女有祝我生日快樂,但我想應該只是一般朋友的祝賀,所以沒想太多。 很多人都說,告白你就輸了,是的,我是輸了,也很害怕從此與魔女變成陌生人。 但是,她主動的訊息劃破了這一個月以來的寧靜。 "你看 你的太妍" 因為我很喜歡太妍,她丟了一個太妍相關的節目給我看。 因為這個舉動,打破了想冷凍一陣子的堅持。 但我的內心是非常掙扎而且矛盾的的。 喜則,咱們彼此並沒有因為我的坦白,而失去所有聯繫。 憂則,其實這樣的互動對我而言是很辛苦的,因為得不到妳,我還沒放下。 從這次開始,我與魔女,又漸漸像以前一樣,談論彼此的興趣,一起玩著遊戲。 前幾天,魔女有感而發的在塗鴉牆述說著家裡發生的事。 "還沒睡喔 寫得很好呢!" "我覺得妳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我忍不住敲她訊息。 閒談交換意見之虞魔女說 "欸 我去開電腦 用講的" 就這樣,距上次表白一個多月之後,我們再度聽到彼此的聲音,那熟悉的嗓音。 於是乎,我跟魔女用通訊軟體聊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天快亮。 掛上電話那一刻心理是雀躍的,但是又覺得矛盾。 "妳給我的互動,是我無法割捨的理由。" 我不確定她是怎麼想的,怎麼看待我的,也許只是一般朋友的互動。 對我而言,即便是再好的普通朋友,我也很懶得這樣聊,寧願早點睡明天再說。 有時候,我嘗試互換立場來解讀魔女的行為,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也許這就是我的毛病所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常常看不清現況,愛是盲目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樣對我而言是好是壞。 我坦承,我還不想放棄,我還想在這場愛情追逐戰中保有參賽的權利。 "對我有意圖的男生,我會戒心很重唷。" 顯然,她對我並不是這樣。 所以,我能打所謂的延長賽嗎?? 接下來該怎麼跟她互動,怎樣才不會讓彼此有壓力呢? 其實這應該是所謂的真命天女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97.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289874.A.63C.html

02/13 00:56, , 1F
你以為這邊會有人教你如何破壞他人感
02/13 00:56, 1F

02/13 00:57, , 2F
情嗎
02/13 00:57, 2F

02/13 01:12, , 3F
有人可以幫我翻譯嗎-///-
02/13 01:12, 3F
兩方皆單身 何來破壞感情? 翻譯 >> 自爆之後的相處該如何拿捏? ※ 編輯: rockho (118.166.197.221), 02/13/2016 01:18:02

02/13 01:22, , 4F
這隻應該要煮很久很久很~~久才"可能"有
02/13 01:22, 4F

02/13 01:23, , 5F
機會,只是可能
02/13 01:23, 5F

02/13 01:36, , 6F
要嘛煮她 不然轉職當姐妹
02/13 01:36, 6F

02/13 01:36, , 7F
你們遠距離的問題不先解決 很難有進
02/13 01:36, 7F

02/13 01:36, , 8F
跟K大一樣的想法 這隻不好煮
02/13 01:36, 8F

02/13 01:36, , 9F
展 打入她的生活圈 摸索她的喜好 加
02/13 01:36, 9F

02/13 01:37, , 10F
強兩人見面的機會和次數
02/13 01:37, 10F

02/13 01:37, , 11F
L大 抱歉插了你
02/13 01:37, 11F

02/13 01:38, , 12F
煮不成功就變成姐妹 祝你成功
02/13 01:38, 12F

02/13 01:38, , 13F
d大害我笑了XD
02/13 01:38, 13F

02/13 01:40, , 14F
d大不用在意 打持久戰久了就會變姐
02/13 01:40, 14F

02/13 01:41, , 15F
02/13 01:41, 15F
謝謝各位的建議 距離真的是很不好解決的問題之一 所以要多見面真的要多花點心思了 而且現在離上次被打槍才一個多月 總覺得在拿捏的程度上我還得再斟酌 因為真的不曉得 我被她放在怎樣的位置QQ ※ 編輯: rockho (118.166.198.17), 02/13/2016 13:42:31

02/13 15:17, , 16F
覺得不能太急欸 才剛告白過一個月
02/13 15:17, 16F

02/13 15:25, , 17F
基本上打槍過沒什麼機會囉,但至少她還把你
02/13 15:25, 17F

02/13 15:26, , 18F
當朋友
02/13 15:26, 18F

02/13 15:39, , 19F
你可以回說:我不是有意圖,只是想好好照
02/13 15:39, 19F

02/13 15:41, , 20F
顧妳 。~~基本上魔女還會主動丟訊息表
02/13 15:41, 20F

02/13 15:41, , 21F
示還是有機會,接下來就看你的誠意了!
02/13 15:41, 21F

02/15 21:59, , 22F
魔羯是非常實際的,她如果對你很有感
02/15 21:59, 22F

02/15 22:00, , 23F
覺的話 ,遠距離只是小障礙 。一定是
02/15 22:00, 23F

02/15 22:00, , 24F
有她覺得無法在這份愛情裡付出的部分
02/15 22:00, 24F

02/15 22:00, , 25F
會虧欠你 而寧願當好朋友 。 反而現在
02/15 22:00, 25F

02/15 22:00, , 26F
和她有說有笑讓你在她心底先佔得一個
02/15 22:00, 26F

02/15 22:00, , 27F
重要位置 再慢慢煮
02/15 22:00, 27F
文章代碼(AID): #1MlVOIO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lVOIO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