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守在摩羯女身旁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同類)時間10年前 (2016/02/10 02:2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牡羊男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兄妹吧 想問什麼呢:目前對一個有男友的摩羯女非常有好感,但目前沒有打算介入他們之間,因 為也沒有我介入的空間,雖然他們是遠距離但感情似乎很好,只是我真的很喜歡她,只要 看著她的笑容,我就很開心了,我們每天都會聊line,但我想還不到很熱絡那種,有時她 會突然傳訊給我,我當然是秒回,只是她就是看心情了,有時明明是她先開話題的,可能 回個幾句後,她就不讀不回,等睡覺前她又會聊一下,然後聊一段落後,她又突然不讀不 回,等隔天早上她又會接昨天的話題順便說早安,我都快被她完全制約了,我們的話題是 沒有很深入聊到感情上,大部分是分享彼此去吃了什麼,公司的誰誰誰又怎樣了,有時她 又會傳一些耍萌的自拍給我,我又很靦腆的不敢直接稱讃她,但是她真的很可愛呀,我該 直接稱讚她嗎?我們也很常下班後聚餐,固定成員就是我跟她,另外的同事就比較不固定 ,有可能今天是同事A,下次是同事B,大部分都是摩女約我比較多,因為我們年齡差了5 歳,所以她説我就跟哥哥一樣,也常說我很貼心,因為我常常幫她忙,幫她買東西她一定 會付錢,即便我沒打算跟她收,她還是會堅持付錢,只是我還是會故意少收一些,她有幾 次有發現,但只是笑笑的問我錢有沒有算錯。平常我都會等她下班後再下班,她似乎也認 為我一定會等她,所以有幾次因為我吃醋所以我就沒等她下班,她都會特地傳訊問我怎麼 了,我每次都很不忍心,我就跟她說我是去處理客戶的問題,要她不要多想,我不是不滿 意哥哥這個角色,只是還是想問如果是這種情形默默的守在她身旁以後還有機會嗎?如果 沒希望,我想我還是會對她很好,只是不會再對她有其他期待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5042091.A.EBC.html

02/10 02:38, , 1F
光是期待魔羯變心就很難 還等...
02/10 02:38, 1F

02/10 03:15, , 2F
換對象比較實際啦!洗洗睡比較實在
02/10 03:15, 2F

02/10 07:08, , 3F
等他沒有女朋友再默默守候吧…!
02/10 07:08, 3F

02/10 07:08, , 4F
男*
02/10 07:08, 4F

02/10 08:01, , 5F
魔羯女+1. 我自己目前有個叫哥哥的人,但是
02/10 08:01, 5F

02/10 08:01, , 6F
真的滿喜歡他的哈哈哈不過既然有男友應該
02/10 08:01, 6F

02/10 08:01, , 7F
對你真的只是朋友
02/10 08:01, 7F

02/10 08:18, , 8F
有男友就別等啦
02/10 08:18, 8F

02/10 08:41, , 9F
拍拍
02/10 08:41, 9F

02/10 08:59, , 10F
了解,感謝大家的建議
02/10 08:59, 10F

02/10 10:59, , 11F
不是不能等,只是在朋友與情人之間
02/10 10:59, 11F

02/10 10:59, , 12F
她分得很清楚,不會踰矩。我想他
02/10 10:59, 12F

02/10 11:00, , 13F
對你應該有一定好感。但別期望太高。
02/10 11:00, 13F

02/10 20:00, , 14F
我想應該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不是不可能
02/10 20:00, 14F

02/10 20:00, , 15F
,就怕最後受傷的是你
02/10 20:00, 15F

02/11 05:29, , 16F
有男友不可能
02/11 05:29, 16F
文章代碼(AID): #1MkYuhw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kYuhw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