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魔男該繼續煮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rincess)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5:1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我喜歡他 想問什麼呢: 我喜歡一個魔男快一年了。 見面的時候他話很多聊得也很開心,都是他在找話題。但是聊LINE的時候又很冷淡…有時 候在群組裡跟我講話還蠻不客氣的,還會酸我……我都覺得他討厭我。私下聊LINE很偶爾 會比較多話。 曾經有用LINE電話聊快2個小時,有講到他小時候和父母的事。 (他事業蠻忙的,都一人扛) 昨天到他店裡,他會彈吉它唱歌很聽,然後唱完一首歌之後說我可以點歌,他先說他要唱 王力宏的『你的愛』,唱完之後說這首是第一次彈。 我仔細聽了歌詞…不知道是不是特地唱給我聽的,因為我一直很鼓勵、支持他的事業,因 為表現的很明顯所以他肯定知道~哈!! 因為真的互動不到,但每次見面又會覺得好像可以抱著希望,請問大家我該繼續慢慢煮下 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755637.A.EB1.html ※ 編輯: jaybestfan (61.223.69.75), 01/14/2016 15:15:44

01/14 15:17, , 1F
看起來明明很有希望啊?
01/14 15:17, 1F

01/14 15:25, , 2F
我覺得很有希望耶
01/14 15:25, 2F
可是私下不常聊LINE,即使聊了也很冷…且他跟大家都很有話聊(可能也是個性關係) ※ 編輯: jaybestfan (61.223.69.75), 01/14/2016 15:34:55

01/14 15:56, , 3F
魔羯好像喜歡當面談勝過使用通訊軟體
01/14 15:56, 3F

01/14 18:34, , 4F
很有機會~最好常約出來見面勝算大~~
01/14 18:34, 4F
LB大大,他自己有開店,所以去店裡找他最方便了,但是他都自己顧店到晚上11點…所 以也無法約出來(哭) ※ 編輯: jaybestfan (42.78.202.163), 01/14/2016 21:32:19

01/14 23:29, , 5F
喜歡當面勝於通訊軟體 如果小熟識後
01/14 23:29, 5F

01/15 00:48, , 6F
喜歡當面勝過軟體+11111
01/15 00:48, 6F

01/15 00:49, , 7F
朋友都說感覺我不想回他@@
01/15 00:49, 7F

01/15 03:41, , 8F
我喜歡的人都以為我討厭她哈哈
01/15 03:41, 8F

01/15 12:50, , 9F
照你說的他要顧店,那就是在忙啊,面談
01/15 12:50, 9F

01/15 12:50, , 10F
最有勝算!
01/15 12:50, 10F
文章代碼(AID): #1Mbqgrw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bqgrw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