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魔男該繼續煮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jaybestfan (princess)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5:13)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我喜歡他
想問什麼呢:
我喜歡一個魔男快一年了。
見面的時候他話很多聊得也很開心,都是他在找話題。但是聊LINE的時候又很冷淡…有時
候在群組裡跟我講話還蠻不客氣的,還會酸我……我都覺得他討厭我。私下聊LINE很偶爾
會比較多話。
曾經有用LINE電話聊快2個小時,有講到他小時候和父母的事。
(他事業蠻忙的,都一人扛)
昨天到他店裡,他會彈吉它唱歌很聽,然後唱完一首歌之後說我可以點歌,他先說他要唱
王力宏的『你的愛』,唱完之後說這首是第一次彈。
我仔細聽了歌詞…不知道是不是特地唱給我聽的,因為我一直很鼓勵、支持他的事業,因
為表現的很明顯所以他肯定知道~哈!!
因為真的互動不到,但每次見面又會覺得好像可以抱著希望,請問大家我該繼續慢慢煮下
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755637.A.EB1.html
※ 編輯: jaybestfan (61.223.69.75), 01/14/2016 15:15:44
推
01/14 15:17, , 1F
01/14 15:17, 1F
推
01/14 15:25, , 2F
01/14 15:25, 2F
可是私下不常聊LINE,即使聊了也很冷…且他跟大家都很有話聊(可能也是個性關係)
※ 編輯: jaybestfan (61.223.69.75), 01/14/2016 15:34:55
→
01/14 15:56, , 3F
01/14 15:56, 3F
推
01/14 18:34, , 4F
01/14 18:34, 4F
LB大大,他自己有開店,所以去店裡找他最方便了,但是他都自己顧店到晚上11點…所
以也無法約出來(哭)
※ 編輯: jaybestfan (42.78.202.163), 01/14/2016 21:32:19
推
01/14 23:29, , 5F
01/14 23:29, 5F
→
01/15 00:48, , 6F
01/15 00:48, 6F
→
01/15 00:49, , 7F
01/15 00:49, 7F
推
01/15 03:41, , 8F
01/15 03:41, 8F
推
01/15 12:50, , 9F
01/15 12:50, 9F
→
01/15 12:50, , 10F
01/15 12:50,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