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告白後的看電影,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魷魚兒)時間10年前 (2015/12/30 01:3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座 你/妳們的關係:英文補習班同學 我跟魔女是英文補習班同學,最近兩個月才開始變熟,也有交換line及FB,他很喜歡在FB 打卡,但他好像不愛用line聊天,所以我主要都是見面時才會跟他聊天(因為我知道有些 人不愛用line聊天)。 他是上週生日,上週我有做個手工卡片當生日卡片送他,也在卡片上告白,回家後看到他 把我的卡片拍照上傳,也有標註我,上面寫:謝謝我用心製作的手工卡片(我寫的字有被 馬賽克或圖案遮住),當下情緒其實蠻激動的,感覺好像成功有望,殊不知他後來line我 ,跟我說謝謝我的卡片,驚喜萬分,也回說: 我知道你對我好!我也覺得你不錯!貼心又溫柔!但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呀! 立馬被發好人卡......這週一剛好要參加同事歡送會無法上英文課,他問我說是不是因為 他 而不去上課,還說29看電影之前已經約好了,還是照約囉! 今天見面,其實一開始看的出尷尬,所以我故意轉移話題聊些有趣的事,盡量讓氣氛跟之 前一樣,電影過程就不贅述了(但中間有一幕他被嚇到有偷偷拉我的手),電影結束後我 問他晚餐要吃什麼,他說他有跟同事約吃飯,我問他要怎麼過去,他說搭捷運去,我說我 騎車,因為電影他說他要請我(補償明日的爽約,因為臨時通知要加班),我說,那不然 我載你去,他說好~(雀躍) 一路上就是有說有笑的,我還是避免掉關於愛情的話題,因為我怕造成對方困擾,就在最 後!抵達目的地,他環抱了我的腰,跟我說謝謝,下次再約,然後下車離去。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我想請問大家,根據以上描述,我還有機會嗎?對方還在觀察呢 ?還是就真的是朋友?或是......我有沒有需要再加強改進的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79.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410385.A.03E.html ※ 編輯: squidfish (118.168.79.71), 12/30/2015 01:43:36

12/30 01:56, , 1F
覺得進入觀察期了 慢慢來呀~
12/30 01:56, 1F

12/30 11:43, , 2F
肯跟你出來,騎車抱你的腰=好的開始
12/30 11:43, 2F
謝謝兩位的鼓勵!

12/30 13:41, , 3F
我覺得就只是當朋友耶...但如果之後相
12/30 13:41, 3F

12/30 13:42, , 4F
處你沒感受到她畫了條界線的話 可以再
12/30 13:42, 4F

12/30 13:43, , 5F
慢慢進攻 這表示她沒判你死刑還有機會
12/30 13:43, 5F
嗯... 我會再試試的,謝謝:D

12/30 21:24, , 6F
朋友會抱腰 ?????
12/30 21:24, 6F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是朋友還是曖昧... ※ 編輯: squidfish (118.168.79.71), 12/31/2015 00:56:39
文章代碼(AID): #1MWiFH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WiFH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