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告白後的看電影,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quidfish (魷魚兒)時間10年前 (2015/12/30 01:33)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座
你/妳們的關係:英文補習班同學
我跟魔女是英文補習班同學,最近兩個月才開始變熟,也有交換line及FB,他很喜歡在FB
打卡,但他好像不愛用line聊天,所以我主要都是見面時才會跟他聊天(因為我知道有些
人不愛用line聊天)。
他是上週生日,上週我有做個手工卡片當生日卡片送他,也在卡片上告白,回家後看到他
把我的卡片拍照上傳,也有標註我,上面寫:謝謝我用心製作的手工卡片(我寫的字有被
馬賽克或圖案遮住),當下情緒其實蠻激動的,感覺好像成功有望,殊不知他後來line我
,跟我說謝謝我的卡片,驚喜萬分,也回說:
我知道你對我好!我也覺得你不錯!貼心又溫柔!但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呀!
立馬被發好人卡......這週一剛好要參加同事歡送會無法上英文課,他問我說是不是因為
他
而不去上課,還說29看電影之前已經約好了,還是照約囉!
今天見面,其實一開始看的出尷尬,所以我故意轉移話題聊些有趣的事,盡量讓氣氛跟之
前一樣,電影過程就不贅述了(但中間有一幕他被嚇到有偷偷拉我的手),電影結束後我
問他晚餐要吃什麼,他說他有跟同事約吃飯,我問他要怎麼過去,他說搭捷運去,我說我
騎車,因為電影他說他要請我(補償明日的爽約,因為臨時通知要加班),我說,那不然
我載你去,他說好~(雀躍)
一路上就是有說有笑的,我還是避免掉關於愛情的話題,因為我怕造成對方困擾,就在最
後!抵達目的地,他環抱了我的腰,跟我說謝謝,下次再約,然後下車離去。
謝謝大家耐心看到這裡,我想請問大家,根據以上描述,我還有機會嗎?對方還在觀察呢
?還是就真的是朋友?或是......我有沒有需要再加強改進的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79.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410385.A.03E.html
※ 編輯: squidfish (118.168.79.71), 12/30/2015 01:43:36
推
12/30 01:56, , 1F
12/30 01:56, 1F
推
12/30 11:43, , 2F
12/30 11:43, 2F
謝謝兩位的鼓勵!
推
12/30 13:41, , 3F
12/30 13:41, 3F
→
12/30 13:42, , 4F
12/30 13:42, 4F
→
12/30 13:43, , 5F
12/30 13:43, 5F
嗯... 我會再試試的,謝謝:D
→
12/30 21:24, , 6F
12/30 21:24, 6F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是朋友還是曖昧...
※ 編輯: squidfish (118.168.79.71), 12/31/2015 00:56:39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