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魔男對我是否還有感覺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羊羊)時間10年前 (2015/12/29 21:2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和魔男是同事,以前曾是曖昧對象,每天都會聊line,但在發生一些事後我們沒再用通 訊軟體聊天,彼此都開始保持距離,只有上班時偶爾會像普通朋友一樣談話。 一直到上個月他開始會主動敲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但都是一些滿普通的對話 例 如:你在幹嘛.吃飯了沒.什麼時候有上班...之類的 (我們都還是學生 打工的地方是自願排班制 所以他常常會問我什麼時候有上班) 有時候他會秒回,有時候回很慢,或是直接已讀,隔天再敲,魔男喜歡一個人會這樣嗎? 在公司的時候偶爾他會對我做類似抱的動作,或是摸摸頭 一些有點曖昧的行為 這樣他還有喜歡我嗎?雖然前陣子有想放棄過,但最近他的舉動讓我覺得我們好像還有一 點可能(? 有時候他已讀我都好想再密他,但又怕這樣會讓他很煩 好糾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395738.A.D0E.html ※ 編輯: vicky1230 (118.169.208.134), 12/29/2015 21:29:55

12/29 21:37, , 1F
我魔男,喜歡你,但不確定妳是否喜歡
12/29 21:37, 1F

12/29 22:46, , 2F
魔男也在糾結吧?(我猜
12/29 22:46, 2F

12/29 22:47, , 3F
會問你就表示有意思,建議妳熱情回應他
12/29 22:47, 3F
文章代碼(AID): #1MWegQq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WegQq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