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魔男對我是否還有感覺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vicky1230 (羊羊)時間10年前 (2015/12/29 21:28)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和魔男是同事,以前曾是曖昧對象,每天都會聊line,但在發生一些事後我們沒再用通
訊軟體聊天,彼此都開始保持距離,只有上班時偶爾會像普通朋友一樣談話。
一直到上個月他開始會主動敲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但都是一些滿普通的對話 例
如:你在幹嘛.吃飯了沒.什麼時候有上班...之類的
(我們都還是學生 打工的地方是自願排班制 所以他常常會問我什麼時候有上班)
有時候他會秒回,有時候回很慢,或是直接已讀,隔天再敲,魔男喜歡一個人會這樣嗎?
在公司的時候偶爾他會對我做類似抱的動作,或是摸摸頭 一些有點曖昧的行為
這樣他還有喜歡我嗎?雖然前陣子有想放棄過,但最近他的舉動讓我覺得我們好像還有一
點可能(?
有時候他已讀我都好想再密他,但又怕這樣會讓他很煩
好糾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395738.A.D0E.html
※ 編輯: vicky1230 (118.169.208.134), 12/29/2015 21:29:55
推
12/29 21:37, , 1F
12/29 21:37, 1F
推
12/29 22:46, , 2F
12/29 22:46, 2F
推
12/29 22:47, , 3F
12/29 22:47, 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