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會很重視說出的承諾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思考中...)時間10年前 (2015/12/28 23:0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魔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上禮拜四時在魔女生日那天用手寫生日卡片跟她告白了 她糾結了一整個禮拜五 我們那天在學校的相處真的尷尬到極致 不過經過她閨蜜的開導後她在晚上回覆我了 她說她不討厭我 可是她不懂喜歡的感覺是什麼 希望我給她一些時間 她現在只想先顧好課業然後等到上大學 如果我願意等她的話 再說也不遲 但現狀她只想維持可以一起出去玩聊天打屁的朋友 好吧這可能不算承諾因為她用的詞是「再說」 不知道魔女這樣說是要拖延時間還是是真的願意讓我等她 以我的個性我是真的會等下去的畢竟也才一年半 三年沒結果的都等過了XD 我真的願意等她 而且我也在告白信中表明沒希望的話直接拒絕我就好了我們還是能當朋友 可是她這樣的回覆是婉轉的發我好人卡 還是代表我真的還有希望? 今天還有昨天時我們的相處就又變回朋友了 雖然還是略為尷尬但已經差不多回覆到以前的感覺了 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做好朋友這個角色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315328.A.955.html

12/28 23:38, , 1F
可能沒到很喜歡你 還在看會不會有更好
12/28 23:38, 1F

12/28 23:38, , 2F
的對象出現吧
12/28 23:38, 2F

12/29 00:19, , 3F
另覓芳草吧...她喜歡你就不會說再說.
12/29 00:19, 3F

12/29 00:19, , 4F
你跟她能單獨出門玩嗎?
12/29 00:19, 4F

12/29 00:19, , 5F
應該是不願意關係打壞....
12/29 00:19, 5F

12/29 00:20, , 6F
C大抱歉 插了
12/29 00:20, 6F

12/29 04:02, , 7F
軟釘子 慢慢接受吧
12/29 04:02, 7F
文章代碼(AID): #1MWL20b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WL20b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