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個魔男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芽)時間10年前 (2015/12/27 20:07),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處女座 你/妳們的關係: 前任 我們是連誼認識的,由於人太多~我一開始對他完全沒印象 他對我~也是如此 後來大家一起出去玩~他透過朋友表示 想認識我 我蠻驚訝的 我一開始並不打算對他展開進一步認識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生 我們平日不見面 因為他很忙~有固定時間跟老朋友聚餐跟聽講座 剛開始 他在line上都很快的回覆我 語言中 也很多瞹眛字眼 言語間表現的很大方 常常說要送我這個~帶我去哪(雖然都沒實現) 第一次出去玩 因為時間沒捉好 所以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他後來用line說 媽媽覺得玩得太晚了 下次要早點回家~大概4點左右 第二次出去玩時 他開始問你對未來家庭的想法,說他想生幾個~說他覺得現在他的年紀 跟我的年紀是最適合結婚的~一切的內容都讓你覺得他想跟你有未來 之後 line上他開始對你淡淡的 跟一開始差很多 我很不安 一直覺得他有別的對象,因為在外面 他不喜歡太親密~他說這樣不好看~ 情人節那天 我覺得這是我們之間第一個情人節~一起過是很正常的 我要求~讓我們一起過這第一個情人節吧 他說他要去上課(類似講座是大家都可以去的那種)不讓我跟,說我去會很無聊 我說 不會~只要是跟你在一起 上課也ok,他堅持不給跟~我堅持要跟 他開玩笑的問:「你是想查勤吧」 我(聽他的口氣~不疑有他):「你不是希望我放心,那就讓我跟吧」 他:「既然你那麼不相信我 那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了」 之後…我們斷了二個禮拜的連絡 二個禮拜後 朋友約出去玩 他也出現 我覺得當不成情人~我們可以當朋友 所以主動找他聊天 之後 我們又在line上搭起線了 但他總是回得很慢 有時讀完 過了2~3小時才回 有次 我傳大家出去玩的照片~他當晚讀了~到了隔天晚上才回 他:「照片裡那個沒看過的女生是誰?」 他說 因為忙,假日時 回說 因為出去外面不喜歡滑手機 但~我們之前出去 他只要有時間就一直滑 我曾看到他跟一個大姐的聊天開頭 大姐:「你在做什麼」 他:「在想你啊」 他說 這樣開頭比較好聊天 之後~又到了中秋節 他在一個禮拜前約我去烤肉~我當下說好 但~當天到來時 我去外地吃喜酒 當下覺得 這樣回家(需自己騎機車半小時) 已經晚上11點多 太危險了~所以 臨時又跟他說不要 晚上 他line上很不開心 我一直撒嬌 最後他回:「好啦 不跟你吵了 吵不過你」 我以為~沒事了 半夜 他傳 我覺得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們理念差太多(最後的結尾:對不起 我再也不會 打擾你了) (吵了一些沒意義的過程後~他刪我fb 我封他line 但我沒封fb~想留條路給他) 一個月後 他用fb傳訊給我 我想問清楚 他到底對我是怎樣的想法~為什麼刪我fb 但他都沒正面回(最後的結尾又是:對不起 我再也不會打擾你了) 於是~我也封了他的fb 今天~他透過大姐想要我的電話 對他~我是真的喜歡過~ 但 他給我的不安全感太大了~我不知道 他現在還想再連絡我是想做什麼 難不成….是生日快到了 想要生日禮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4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218074.A.AAA.html

12/27 21:47, , 1F
不要理他就好了
12/27 21:47, 1F

12/27 21:47, , 2F
那妳想要的又是什麼呢?希望他吃回頭草?
12/27 21:47, 2F

12/27 21:48, , 3F
還是希望得到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分手理由?
12/27 21:48, 3F

12/27 21:51, , 4F
對這個人還抱著希望,希望一切都是自
12/27 21:51, 4F

12/27 21:52, , 5F
己想太多,希望他對感情ㄉ態度只是我
12/27 21:52, 5F

12/27 21:52, , 6F
誤會想說是不是。。。。他比較特別。
12/27 21:52, 6F

12/28 00:25, , 7F
這人蠻爛的啊..
12/28 00:25, 7F

12/28 01:34, , 8F
就像妳一開始的直覺,妳們並不適合,
12/28 01:34, 8F

12/28 01:35, , 9F
他給不了妳要的安全感,妳也給不了他要的
12/28 01:35, 9F

12/28 01:36, , 10F
自由,那剩下的就只有互相消耗,拖台錢而已
12/28 01:36, 10F

12/28 08:28, , 11F
這個魔男完全無法給處女座的妳任何安
12/28 08:28, 11F

12/28 08:29, , 12F
全感,不管有多喜歡他 ,還是放生吧
12/28 08:29, 12F

12/28 10:39, , 13F
好吧~原來不是這個魔男特別~而是沒心
12/28 10:39, 13F
文章代碼(AID): #1MVzIQg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VzIQg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