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話中的過程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Xuan yi)時間10年前 (2015/12/27 17:5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魔男認識4個多月 最近我們常常講電話 幾乎都是他打來的每次都是1.2小時 內容包刮心事、今天的事... 當然還有所謂的前女友 魔男跟前已經分手兩年多了 但是每次心情不好的原因大多都是前女友 雖然我也跟他講了很多道理跟原因 但是他總是聽不進去簡單來講還是對前女友有感覺吧 可是處女座的我沒那麼容易死心阿 最近談的內容也不會有前女友了 但是他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隨便聊什麼都聊,也會開玩笑 但是講電話可以講比較多賴反而還好 我說我怎麼樣了也會安慰我叫我去看醫生之類的 但同為魔男問了我的好朋友他說 不要叫我抱太大的希望觀察看看 但是來魔版一定有更多同胞xD 所以我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問題就是 魔男會打給女生的原因是什麼 還有我會有機會嗎還是這是觀察而已 先謝謝大家看完:) 也歡迎問其他問題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210356.A.869.html

12/27 18:32, , 1F
同為魔男的我,覺得妳已經制約他囉!
12/27 18:32, 1F
是因為打電話嗎QQ ※ 編輯: sweetco0 (27.241.2.13), 12/27/2015 19:02:02

12/27 19:17, , 2F
我魔男,只會跟喜歡的女生聊
12/27 19:17, 2F
前女友怎麼解釋感覺他還是很在乎 ※ 編輯: sweetco0 (27.241.2.13), 12/27/2015 20:36:33

12/27 21:14, , 3F
對前女友還有忘不了情份...所以才會提到
12/27 21:14, 3F
是沒錯但最近比較沒有說了

12/27 22:01, , 4F
他有約你嗎,沒有就是個好聊的朋友
12/27 22:01, 4F
是我約他他也有答應但是還沒約時間 ※ 編輯: sweetco0 (110.27.6.37), 12/27/2015 22:39:50

12/27 23:07, , 5F
如果前女友內容變少,就是有機會
12/27 23:07, 5F
我在觀察看看謝謝喲

12/28 02:10, , 6F
前女友在意但不在乎
12/28 02:10, 6F
感覺很在意也很在乎

12/28 08:31, , 7F
魔羯的電話都很好聊 ,如果有想認真
12/28 08:31, 7F

12/28 08:32, , 8F
交往,一定要約出來見面實際相處。講
12/28 08:32, 8F
我們在學校幾乎都會見面耶 ※ 編輯: sweetco0 (110.26.18.18), 12/28/2015 10:10:43
文章代碼(AID): #1MVxPqX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VxPqX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