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話中的過程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weetco0 (Xuan yi)時間10年前 (2015/12/27 17:59)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跟魔男認識4個多月
最近我們常常講電話
幾乎都是他打來的每次都是1.2小時
內容包刮心事、今天的事...
當然還有所謂的前女友
魔男跟前已經分手兩年多了
但是每次心情不好的原因大多都是前女友
雖然我也跟他講了很多道理跟原因
但是他總是聽不進去簡單來講還是對前女友有感覺吧
可是處女座的我沒那麼容易死心阿
最近談的內容也不會有前女友了
但是他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隨便聊什麼都聊,也會開玩笑
但是講電話可以講比較多賴反而還好
我說我怎麼樣了也會安慰我叫我去看醫生之類的
但同為魔男問了我的好朋友他說
不要叫我抱太大的希望觀察看看
但是來魔版一定有更多同胞xD
所以我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問題就是
魔男會打給女生的原因是什麼
還有我會有機會嗎還是這是觀察而已
先謝謝大家看完:)
也歡迎問其他問題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210356.A.869.html
推
12/27 18:32, , 1F
12/27 18:32, 1F
是因為打電話嗎QQ
※ 編輯: sweetco0 (27.241.2.13), 12/27/2015 19:02:02
推
12/27 19:17, , 2F
12/27 19:17, 2F
前女友怎麼解釋感覺他還是很在乎
※ 編輯: sweetco0 (27.241.2.13), 12/27/2015 20:36:33
推
12/27 21:14, , 3F
12/27 21:14, 3F
是沒錯但最近比較沒有說了
推
12/27 22:01, , 4F
12/27 22:01, 4F
是我約他他也有答應但是還沒約時間
※ 編輯: sweetco0 (110.27.6.37), 12/27/2015 22:39:50
推
12/27 23:07, , 5F
12/27 23:07, 5F
我在觀察看看謝謝喲
推
12/28 02:10, , 6F
12/28 02:10, 6F
感覺很在意也很在乎
→
12/28 08:31, , 7F
12/28 08:31, 7F
→
12/28 08:32, , 8F
12/28 08:32, 8F
我們在學校幾乎都會見面耶
※ 編輯: sweetco0 (110.26.18.18), 12/28/2015 10:10:43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