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選擇遺憾還是不遺憾?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H)時間10年前 (2015/12/27 02:30),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雙魚 你/妳們的關係: 朋友 想問什麼呢: 最近不斷在潛水魔羯版,也問了一些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問題的問題。我喜歡魔羯女,雖然 這個問題也許視情況而定,但想問大家普遍會怎麼做,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先簡要描述 一下狀況。 我跟魔羯女,是朋友。和她相處很自在,有時很嘴砲,也能認真聊些國家大事或是深度話 題。我們在一群朋友間很愛鬧,但兩個人獨處時就會比較收斂一點。有時一兩週會去她學 校找她一次,就只是純粹聊聊近況吃個飯,找她的時候不會讓其他同個圈子的朋友知道, 不是刻意隱瞞,只是不想讓朋友間胡亂揣測造成她的困擾。我一直都有喜歡的對象,也是 同個圈子的朋友,到了很後面似乎很確定心意了才跟魔羯女偷偷透露,但沒有提到是誰。 某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找她吃飯,我很興奮的和她說,我有喜歡的對象,也想和她表示, 連告白信我都逐字逐句的念給她聽,希望她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但那晚之後,我開始覺得 怪怪的,不是她,是我。 我開始在乎她會怎麼想,也嘗試從她的眼神裡找尋一些訊息。有一秒我們對上眼,她躲開 。我不是確定,也不願多想多揣測。 事實上,身為雙魚的我,對自己處理感情的方式自認很糟,我開始沒有辦法分辨自己的感 情,我也開始認為自己喜歡的,是不是魔羯女?對不起,如果覺得我很欠戰的話,請不用 手下留情沒關係的。 最後,我認為自己仍然無法釐清,也不願再耗盡心力用理性和科學的方式對自己解釋,所 以後來,我選擇放掉這兩個女孩,斷然抽離連最基礎的朋友關係,沒有解釋,也無從解釋 。雖然聽起來是很愚蠢的行為,但在那個當下,我認為是讓自己回到常軌最好的選擇。 雖然我已經做了這個決定,但我還是想問各位板眾,到了最後防線,你們會選擇告白不讓 自己後悔,抑或不願讓自己遺憾而告白,即便得承擔不知是否反而會破壞原本關係的風險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0.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154630.A.02D.html

12/27 14:54, , 1F
你都搞不清楚喜歡的是誰,你的遺憾會是什
12/27 14:54, 1F

12/27 14:55, , 2F
麼?等你先確定心意吧
12/27 14:55, 2F

12/27 17:58, , 3F
到底喜歡誰 只能問你了
12/27 17:58, 3F

12/28 06:08, , 4F
你該問的是你自己,不是魔羯們吧…另外我如
12/28 06:08, 4F

12/28 06:08, , 5F
果是當事人的魔女大概只會覺得莫名其妙,才
12/28 06:08, 5F

12/28 06:08, , 6F
剛找完我討論戀愛話題結果沒幾天自己絕交(
12/28 06:08, 6F

12/28 06:08, , 7F
或跑來跟我告白),到底在幹嘛
12/28 06:08, 7F

12/28 08:36, , 8F
你現在突然和魔女斷聯繫而不說清楚,
12/28 08:36, 8F

12/28 08:37, , 9F
她恐怕會討厭你喔 。你可以不告白,
12/28 08:37, 9F

12/28 08:37, , 10F
但是不要讓她覺得莫名其妙
12/28 08:37, 10F

12/28 11:36, , 11F
光看標題會覺得是蠢問題...幹嘛遺憾?
12/28 11:36, 11F
文章代碼(AID): #1MVjp60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Vjp60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