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男的傲嬌模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zoe)時間10年前 (2015/12/26 13:4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捕獲魔男快滿三個月 彼此是彰高遠距 期間見面小約會兩次 平日靠通訊軟體文字聯繫 雖然自己宅腐雙修對二次元傲嬌屬性充滿愛意 但萬萬想不到家魔居然是活脫脫三次元傲嬌 還是我心中黃金比例六傲四嬌 不過二次元果然還是放在二次元就好 在三次元體現通常會使人心中增加一點殺意...... 目前習得技能為隨時隨地要能調整成傲嬌翻譯機模式 實例如下: [12/24當晚睡前硬是不說聖誕節快樂的魔男] 我 : 聖誕節快樂~ 魔男:中國人過的是佛誕節,不過耶誕節的 我 : ....那行憲紀念日快樂? 魔男:no 中華民國已經亡國了 我 : Q口Q [12/25當晚睡前突然拜早年的魔男] 魔男:先跟你拜個早年,恭賀新年好 我 : 你要睡到過年嗎?XD 魔男:都說先拜年了, 國曆新年 我 : 太早了啊XD 魔男:反正我先拜年了 我 : XDDDDD好吧 總之 要已經否定聖誕節存在的魔男說聲聖誕節快樂難度還真高呢(淚目) 不想搬石頭砸自己腳也不必硬拗是拜早年啊...... 我看明年目標就設定成 能面對面從家魔金口聽到珍貴的聖誕節快樂好了XDDDDDD 在捕獲魔男前上魔板請示了不少問題 捕獲後這段遠距求穩定的期間 大家的分享文讓我這個容易陷入劇場模式的蟹女得到很大的幫助 如之前大叔在推文說的我還欠魔板一篇煮魔過程(雖然煮到差點砸鍋XD) 目前努力撰寫中 希望自己的經驗也能幫上在煮魔過程中沈浮的大家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2.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1108656.A.C5D.html

12/26 19:09, , 1F
我們大叔也是不過聖誕節的…我都笑
12/26 19:09, 1F

12/26 19:10, , 2F
說他是過行憲紀念日,加上他生日接
12/26 19:10, 2F

12/26 19:10, , 3F
近,他不喜歡還要分兩次過節…他覺
12/26 19:10, 3F

12/26 19:10, , 4F
得有過生日就很多了
12/26 19:10, 4F
文章代碼(AID): #1MVYamn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VYamn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