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慶生問題(代PO)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u)時間10年前 (2015/12/18 16:31),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秤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交往三年半)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我跟魔男交往三年來,每次慶生都在吵架 所以都沒有幫他過過生日 今年希望能一起開心的度過 請問各位魔男比較喜歡跟女友兩人慶生還是一群朋友一起過比較開心呢? 魔男會喜歡驚喜嗎? 我打算帶他去景觀餐廳的包廂,然後裡面都是他的好朋友 這樣他會開心嗎?還是單獨過會更開心? btw我前陣子問他他最好的兄弟是哪些,他竟然回答我:「沒感覺」讓我更難決定了T_T 希望板上的各位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6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427510.A.DD3.html ※ 編輯: miu1030 (101.8.65.205), 12/18/2015 16:35:25

12/18 16:42, , 1F
跟女友過啦!!
12/18 16:42, 1F

12/18 18:26, , 2F
…怎麼會問這個啊。
12/18 18:26, 2F

12/18 18:29, , 3F
交往了3年還不知道魔男喜歡跟朋友還
12/18 18:29, 3F

12/18 18:30, , 4F
是女友過生日,那能過到3年也是厲害
12/18 18:30, 4F
我是原PO 我也有反省過了Q_Q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脾氣很硬的人 但為了好好走下去很努力再改變了 ※ 編輯: miu1030 (123.193.67.238), 12/18/2015 18:42:54

12/18 22:25, , 5F
家魔也說他沒朋友XD
12/18 22:25, 5F

12/19 07:21, , 6F
比起一群朋友在一起,更喜歡兩人世界吧?
12/19 07:21, 6F

12/19 07:24, , 7F
要兩人世界
12/19 07:24, 7F

12/19 10:01, , 8F
家魔兩個都想一起過..
12/19 10:01, 8F

12/19 19:33, , 9F
amazing 3 years
12/19 19:33, 9F

12/20 18:47, , 10F
我個人是喜歡女友+家人一起過生日
12/20 18:47, 10F

12/20 18:47, , 11F
btw我跟我女友交往快四年了
12/20 18:47, 11F
文章代碼(AID): #1MSyHst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SyHst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