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是否有好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德)時間10年前 (2015/12/17 21: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水瓶 你/妳們的關係:剛認識的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跟魔女是最近認識的,魔女是越南人,一開始對魔女的感覺就是傻大姐,然後個性很 可愛,有點古靈精怪(完全是我的菜),一開始還蠻常找機會跟她聊天,之後某天她突然 說要不要乾脆加我的Line比較好聊,我當然沒有理由拒絕啊XD,就加了Line開始聊, 因為她是越南人所以我們之間以語音訊息居多,但在Line上面魔女就回覆比較慢了, 不知道是不是公作很忙的原因(魔女是上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的超人班),上班時間 魔女幾乎不回Line的,還是因為我不是她的菜(?),基本上都利用下班時間回我,但她 下班時間剛好是我上班時間所以我們常常都隔很久才能互相回覆,因為我本身上班時數 很長,常常都熬夜隔天要早起,有時候也要喝酒應酬,魔女常常會傳與音訊息要我多休息 不要一直喝酒,放假就多睡覺不要讓自己累壞,今天天氣很冷還有傳訊息叫我要多加件衣 服,不知道是不是把我當好朋友才這樣耳提面命= =,基本上我跟他的相處就是打打鬧鬧 我很喜歡捉弄她,她也很喜歡捉弄我,我很喜歡跟她相處的感覺,因為沒有壓力,想試著 追追看,想問板上魔女們,她對我有好感嗎?我該怎麼努力呢? 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96.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0358763.A.0A9.html

12/17 23:16, , 1F
你很有機會,有感覺就快告白,別拖,拖
12/17 23:16, 1F

12/17 23:16, , 2F
久就變別人的
12/17 23:16, 2F

12/17 23:20, , 3F
基本上會這樣關心你 就不只把你當朋友
12/17 23:20, 3F

12/18 00:55, , 4F
太拖就真的只能當朋友
12/18 00:55, 4F
文章代碼(AID): #1MShVh2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ShVh2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