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六年多的魔秤配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leepp)時間10年前 (2015/12/10 23:02),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閃光:魔男 我 :秤女 在一起已經六年多了! 魔男的愛、包容、付出,可以多到你想像不到。 在我情緒最低潮的時候(父母生病),魔羯總是默默的陪伴與安慰, 他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但能從他的行為,感受到很深刻的愛。 當然,剛在在一起時,也經過一些爭吵。 但知道彼此都是對方很重要的人後,就會為對方慢慢改變,變得更好。 比如閃光從死都不說「愛」,慢慢開始會說「好啦好啦...愛妳」 比如我開始學習務實,不要過於浪漫、天馬行空 也不要動不動逼他說「愛」((這樣算有反省嗎XDD 交往到現在,我還是很常有種「每個時刻珍貴得就像永恆」的感覺, 魔秤配,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是魔咒! 各位魔秤們~~~~~~你們也一定可以的!! P.S. 閃光目前外島服役中,換我默默的陪伴他了! 閃光說:「覺得有個人在台灣等我退伍的感覺,真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759757.A.028.html

12/10 23:21, , 1F
真的
12/10 23:21, 1F

12/11 01:18, , 2F
瞎了………
12/11 01:18, 2F

12/11 02:03, , 3F
恭喜
12/11 02:03, 3F

12/11 02:12, , 4F
魔秤+1啊~~~~~~~~~
12/11 02:12, 4F

12/11 09:37, , 5F
恭喜
12/11 09:37, 5F

12/11 12:06, , 6F
魔男配上升天秤~也學習務實的那一面啊~~
12/11 12:06, 6F

12/11 14:05, , 7F
魔男真的不太會甜言蜜語 不過行動都是很貼
12/11 14:05, 7F

12/11 14:07, , 8F
心的!
12/11 14:07, 8F

12/12 00:47, , 9F
恭喜(已瞎
12/12 00:47, 9F

12/12 12:07, , 10F
魔秤+1 我要向妳們邁進!
12/12 12:07, 10F

12/12 18:40, , 11F
魔秤+1
12/12 18:40, 11F
文章代碼(AID): #1MQPGD0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QPGD0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