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聖誕及生日禮物都送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齁齁)時間10年前 (2015/12/10 17:01), 10年前編輯推噓26(26017)
留言4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想問什麼呢: 請問各位魔眷們,對於魔魔生日總是距離聖誕節這麼的近…(相差不到20天+荷包縮 你們會選擇2個節日都送禮物嗎? 或是挑其中一個送呢? 挑其中一個節日話,會挑哪一個呢? 真的很怕魔魔會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5.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738080.A.A0C.html

12/10 17:05, , 1F
我都會送欸 不過魔魔有收到都會很開心
12/10 17:05, 1F

12/10 17:48, , 2F
都送阿 生日比較重要一點就是
12/10 17:48, 2F

12/10 17:49, , 3F
哭,我只差一天都只有一個禮物
12/10 17:49, 3F

12/10 17:50, , 4F
都送 心意最重要
12/10 17:50, 4F

12/10 18:20, , 5F
和你一樣巨蟹的我 就選擇帶她去吃大
12/10 18:20, 5F

12/10 18:21, , 6F
餐 直接把聖誕節和生日過一過..只不
12/10 18:21, 6F

12/10 18:22, , 7F
過...餐廳的價位我就選擇偏中上了
12/10 18:22, 7F

12/10 18:22, , 8F
喜歡生日不喜歡節日
12/10 18:22, 8F

12/10 18:22, , 9F
沒在過聖誕,沒差
12/10 18:22, 9F

12/10 18:42, , 10F
聖誕卡片,生日禮物這樣就可以了
12/10 18:42, 10F

12/10 19:52, , 11F
對於24號的我來說從來只有一份,如果有
12/10 19:52, 11F

12/10 19:52, , 12F
兩份會很感動
12/10 19:52, 12F

12/10 19:56, , 13F
覺得生日送禮物~ 另外我個人會比較重視卡
12/10 19:56, 13F

12/10 19:56, , 14F
片 禮物貴不貴重倒是其次,給你當參考。
12/10 19:56, 14F

12/10 20:18, , 15F
都送,聖誕簡單點
12/10 20:18, 15F

12/10 21:15, , 16F
相差五天的路過 我最討厭被合在一起送
12/10 21:15, 16F

12/10 22:07, , 17F
兩個都送,沒有禮物至少有卡片會很開
12/10 22:07, 17F

12/10 22:11, , 18F
個人重視心意啦 讓她覺得有記得有想到她
12/10 22:11, 18F

12/10 22:31, , 19F
26號路過
12/10 22:31, 19F

12/11 02:05, , 20F
我魔女,提供參考:生日跟過節是兩碼子事
12/11 02:05, 20F

12/11 02:06, , 21F
!才不管這麼複雜,就這麼簡單
12/11 02:06, 21F

12/11 04:02, , 22F
26+1,以前收到的卡片都是3合1(泣
12/11 04:02, 22F

12/11 07:57, , 23F
只有生日 聖誕不過~
12/11 07:57, 23F

12/11 08:53, , 24F
我家26日→合理化省起來
12/11 08:53, 24F

12/11 10:00, , 25F
29路過,聖誕生日跨年如果3份都有會感
12/11 10:00, 25F

12/11 10:00, , 26F
動,三合一就算了,也不會特別難過~
12/11 10:00, 26F
謝謝大家,目前打算聖誕手作卡片+生日禮物!只是魔魔提早回來台灣,同居秘密做卡片感 覺超史密斯任務! ※ 編輯: leo2656sos (101.13.225.157), 12/11/2015 10:20:45

12/11 11:30, , 27F
同居秘密做卡片@0@ 高難度任務啊!!
12/11 11:30, 27F

12/11 12:52, , 28F
閃光也是巨蟹 我都只收到一份QQ
12/11 12:52, 28F

12/11 12:53, , 29F
如果有兩份會很開心
12/11 12:53, 29F

12/11 13:50, , 30F
我家比較難送XDD 12月底到1月初,10
12/11 13:50, 30F

12/11 13:51, , 31F
天內行程如下:12/23我生日、12/25聖
12/11 13:51, 31F

12/11 13:51, , 32F
我是聖代生日卡片+高級禮物+高級大餐
12/11 13:51, 32F

12/11 13:51, , 33F
誕節、12/31~1/1跨年,1/2家魔生日
12/11 13:51, 33F

12/11 13:52, , 34F
相當煩惱的10天 哈哈哈
12/11 13:52, 34F

12/11 13:54, , 35F
有個小建議是:大餐、卡片、禮物分三
12/11 13:54, 35F

12/11 13:54, , 36F
+去高級電影院看電影 瞬間噴5.6千...
12/11 13:54, 36F

12/11 13:54, , 37F
天送,就可以包辦聖誕、生日、跨年
12/11 13:54, 37F

12/11 14:00, , 38F
跨年還要夜唱...行程超滿(噴血
12/11 14:00, 38F

12/11 14:22, , 39F
我24,如果兩份會印象深刻
12/11 14:22, 39F

12/11 18:25, , 40F
我家魔男不喜歡過節,喜歡過紀念日與
12/11 18:25, 40F

12/11 18:58, , 41F
個人覺得沒有沒差 有就很開心
12/11 18:58, 41F

12/12 15:10, , 42F
冬至 國曆生日 聖誕節 農曆生日 元旦..真
12/12 15:10, 42F

12/12 15:11, , 43F
的是多合一的慶祝XD
12/12 15:11, 43F
文章代碼(AID): #1MQJzWe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QJzWe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