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是魔羯女在暗示我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開心花 花開心 心花開)時間10年前 (2015/12/09 01:1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金牛男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兼同事 最近跟魔羯女說 朋友要開新的店要下去台中幫忙 時間大概在明年一月中 可能要請假一個禮拜到半個月不在台北 這時魔羯女對我說 "一月中我生日ㄟ" (1/16) 這...這是什麼意思 是在暗示什麼嗎? 我們每天都會用LINE聊天一個多小時 她也會主動找我吃飯或出去 這樣是不是中了 我該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4.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595181.A.BB0.html

12/09 01:53, , 1F
沒前沒後,無法判斷
12/09 01:53, 1F

12/09 02:33, , 2F
同為1/16生的魔女 但沒前後文無法判斷
12/09 02:33, 2F

12/09 03:14, , 3F
一句話中什麼?
12/09 03:14, 3F

12/09 04:07, , 4F
同1/16覺得可能想到就隨口說說...不過會
12/09 04:07, 4F

12/09 04:07, , 5F
每天聊天表示基本上不討厭。
12/09 04:07, 5F

12/09 09:06, , 6F
異性緣好的女生 吃飯,出去沒什麼 很平常
12/09 09:06, 6F

12/09 14:47, , 7F
還不到需要衝的程度
12/09 14:47, 7F

12/09 22:59, , 8F
中猴
12/09 22:59, 8F

12/09 23:43, , 9F
還不錯啊 感覺有暗示 可以送個小禮物
12/09 23:43, 9F

12/09 23:43, , 10F
或約吃個飯
12/09 23:43, 10F

12/10 16:39, , 11F
暗示你要記得跟他說生日快樂……
12/10 16:39, 11F

12/10 16:40, , 12F
應該沒特別意思,不過有記得可能加分
12/10 16:40, 12F
文章代碼(AID): #1MPn4jk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Pn4jk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