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幸福有感心得文(文長慎入)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ucy0920 (YuChing)時間10年前 (2015/12/09 17:16)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魔板首po~~手機排版&文長請見諒(*>.<*)
原po是處女女,一直以來都覺得被魔男愛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繼初戀是魔男之後就再也沒有遇過魔,但是今年很幸運也很意外的又再次成為魔眷啦~~
目前才短短的四個多月,但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突然已經轉變成老夫老妻模式了XD
雖然少了熱戀時的熱情…但是卻多了大大大大大大的安全感!!!
雖然我們家老爺的外在行為是變種魔,但是觀念想法和價值觀始終還是一個標準魔
在熱戀期的時候他常常跟我打預防針,譬如說:
1.如果吵架吵到讓他真的很難過的時候,他會好幾天都不理我或者更久
2.在外面要給他面子不能無理取鬧不聽話,否則他會不高興
(意思是說如果是他做錯事情但是在外面還是要顧及他的面子,回家之後要怎麼責罵他唸
他都接受
3.不會給我什麼未來的承諾因為他知道現實有太多因素,所以沒辦法輕易說出什麼約定
大大小小諸如此類的規定,我發現老爺真的超級無敵大男人!
但是!對於上面那些預防針最近被他自己完全打臉了!
總而言之只能解讀成老爺他實在是太愛我了o(≧o≦)o
就在昨天,因為一些事情還有我自己心情不佳,導致我們兩個吵架了
甚至從來沒有掛過我電話的他竟然就生氣的說了「隨便你,早點睡吧」(聽到這句怎可能
還睡得著阿!!
當下馬上打開line打了一些話給他…雖然對他的傷害已經造成了,我也不敢奢望他會回覆
就在半夜我撐不下去真的快要睡著時,老爺傳了一大串訊息而且不只一封
大意是說他對於我今天的態度(講電話時我一直沉默的態度)非常難過也很生氣等等的
還有他是真的很在乎我,所以想要現在就講清楚,不希望有什麼誤會留到明天之後…
而且文末還用懇請的語氣問我一起努力改變好不好…
其實看到訊息的當下真是五味雜陳,很高興、很感動他沒有選擇冷戰不理我,也很難過我
自己白目傷害他
還好老爺真的非常溫柔,最後也有講清楚和好了……嗚嗚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網路上流傳著一段話:「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
他怎麼對待你」
這句話真的超中肯,而從這次事件我也更確信了老爺對我的感情~~
下下禮拜要陪老爺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希望有天我們也能走到那~
文末附上一張對話,這是之前我要跟同學去遊樂園玩的前一晚,老爺嘮叨又溫柔的叮嚀~
雖然比我爸還嘮叨XD但是我知道是因為愛o(≧o≦)o
http://i.imgur.com/8S15aet.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24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652596.A.AF9.html
※ 編輯: Lucy0920 (134.208.242.19), 12/09/2015 17:17:37
※ 編輯: Lucy0920 (134.208.242.19), 12/09/2015 17:18:21
推
12/09 21:26, , 1F
12/09 21:26, 1F
不會啦哈哈魔的溫柔要用心體會o(≧o≦)o
推
12/09 22:14, , 2F
12/09 22:14, 2F
吵架也未必是壞事哦~可以讓彼此更契合~
推
12/10 01:28, , 3F
12/10 01:28, 3F
真的~~~
推
12/10 08:31, , 4F
12/10 08:31, 4F
→
12/10 08:32, , 5F
12/10 08:32, 5F
我們也都是好好溝通只是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要回應什麼而沉默 他就很討厭我這樣沉默所
以會不高興(T_T)
※ 編輯: Lucy0920 (49.216.110.246), 12/10/2015 12:58:03
※ 編輯: Lucy0920 (49.216.110.246), 12/10/2015 13:00:32
推
12/10 14:20, , 6F
12/10 14:20, 6F
推
12/10 15:01, , 7F
12/10 15:01, 7F
→
12/10 15:02, , 8F
12/10 15:02, 8F
→
12/10 15:02, , 9F
12/10 15:02,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