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開口與魔男確認關係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T)時間10年前 (2015/12/08 08:58), 10年前編輯推噓17(17046)
留言6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po文請見諒 你的星座:雙女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 想問什麼呢: 前一陣子因為害怕遭魔男拒絕所以有篇文章 所幸應該是沒有 跟魔男一直都維持聊Line的習慣 有時睡前會通個電話 有時我主動 有時他主動 在電話中也會跟我撒嬌 幾乎每週見一次面 互相報備行程 最近魔有時會多問我聚會有沒有男生 有肢體接觸(也有發生關係) 前幾天聊天突然聊到關於彼此 他說他是要結婚的 所以不敢交 不希望跟我在一起一下後就分開 在一起後他也會不想分開 中間五年(我們知道彼此都想要早婚) 我真的不會變嗎 也有透露他喜歡什麼類型的 我也透露我是想要穩定的關係 但最後當他問我準備好跟他走一輩子嗎 我反問他相同的問題 他卻回答 我們先不要急好了 另外感覺魔真的對自己很沒信心囧 昨天聊天不知為何講到前男友 他就說“他(前任)那麼帥 又那麼高” 或是 有時候會說“你那麼漂亮 一定很多人追” 也說過我只是因為現在碰到的是他 才跟他曖昧 不過我都是回讓他安心的答案(應該是吧) 我想問的是 應該維持原樣 等魔男開口 還是我該說什麼才能通關(?)讓他問我 因為曖昧初期 我給過魔男超明顯的暗示 他回暫時無法給我答案 所以我現在也很不敢直接問他 畢竟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真的很折磨人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6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536310.A.AE1.html

12/08 09:09, , 1F
呃...總覺得當妳反問的時候就需要先等等了
12/08 09:09, 1F

12/08 09:10, , 2F
試試看跟他聊短期內的生涯規劃,我很喜歡
12/08 09:10, 2F

12/08 09:11, , 3F
和另一半一起擬出未來的城堡
12/08 09:11, 3F
QAQ因為我很怕是我一頭熱才反問他 所以其實不該反問嗎 我會試著跟他聊生涯規劃 畢竟我未來不確定性較高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09:20:32

12/08 09:40, , 4F
是我的話,我丟出這球是希望對方接捕才回
12/08 09:40, 4F

12/08 09:40, , 5F
傳XD...實際上好像是打者打出投手強襲球XD
12/08 09:40, 5F

12/08 09:42, , 6F
兩個要點我沒辦法掌握:1.是否為魔男先開
12/08 09:42, 6F

12/08 09:43, , 7F
話題?2.中間五年的意思為何?
12/08 09:43, 7F

12/08 09:43, , 8F
有個重點:這隻魔跟我不太一樣(後述
12/08 09:43, 8F
是魔男先開啟的沒錯 很莫名的從閒聊接到這個話題xDDD 五年是因為 我們曾經聊天問過彼此想幾歲結婚(同樣魔先提問) 他希望30前結 我希望25-28之間 剛好在兩人期待的時間內結婚的話 會先交往五年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09:47:32

12/08 09:57, , 9F
覺得他先開口問 表示有在思考未來 但妳沒
12/08 09:57, 9F

12/08 09:57, , 10F
要是真的那麼想跟他在一起,我是你就
12/08 09:57, 10F

12/08 09:58, , 11F
不會反問
12/08 09:58, 11F

12/08 09:58, , 12F
回直接反問....球掉了....
12/08 09:58, 12F
QAQ 球掉了嗎!!!!! 因為魔有時都會忽冷忽熱真的很害怕 加上之前又被打槍 我對自己也沒信心… 只好等下個機會是嗎Orz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0:01:35

12/08 09:59, , 13F
妳自己的未來不確定性很高 如何讓他安心?
12/08 09:59, 13F

12/08 10:00, , 14F
他會問妳這些問題 應該就不是妳一頭熱了
12/08 10:00, 14F

12/08 10:04, , 15F
推teru68球掉了
12/08 10:04, 15F

12/08 10:17, , 16F
哇...魔男先開話題的,真的是掉球了
12/08 10:17, 16F

, , 17F
不該是等下個機會,要自己出擊了 61.224.120.249 12/08 10:18
QAQ!!!!!!! 所以我該直接直球問我跟他的關係嗎 會不會太突然被嚇到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0:26:55

12/08 10:28, , 18F
這問題我不知道,這魔的感覺和我不同調
12/08 10:28, 18F
不同調?OAO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0:31:45

12/08 10:33, , 19F
我不太關心另一半跟其他男性的互動,對她
12/08 10:33, 19F

12/08 10:34, , 20F
的交友空間是很開放的;我不是很有自信但
12/08 10:34, 20F

12/08 10:42, , 21F
在與她相處,談論一些人生大事時是很堅定
12/08 10:42, 21F

12/08 10:43, , 22F
的相信自己可以好好地照顧她,敢允諾未來
12/08 10:43, 22F

12/08 10:45, , 23F
就自己覺得和妳的魔不太一樣
12/08 10:45, 23F
好像真的不太一樣 但我跟朋友出去他幾乎不會問太多 只是拜託我的球回來呀QAQ 現在好像直接問他又怕把他嚇跑給他壓力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1:06:58

12/08 11:16, , 24F
稍微準備一下,用聊天的方式引導話題好了?
12/08 11:16, 24F
感覺好像不太容易扯到囧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2:32:43

12/08 12:46, , 25F
不能直接"上次你問的那個問題..." 這樣嗎
12/08 12:46, 25F

12/08 12:51, , 26F
盡量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不是自然的表現嗎?
12/08 12:51, 26F
我覺得我最後可能會這樣xDDD

12/08 12:57, , 27F
我覺得也不用問了,他沒那個勇氣承擔責任
12/08 12:57, 27F

12/08 12:58, , 28F
想早婚是一回事,請想想妳們"現在"的狀況
12/08 12:58, 28F

12/08 13:00, , 29F
工作,學業,兵役等等不確定的因素還那麼多
12/08 13:00, 29F

12/08 13:01, , 30F
談戀愛就談戀愛搞得跟簽生死狀一樣作什麼
12/08 13:01, 30F

12/08 13:02, , 31F
最後,上過床還這種態度的人,值得依賴嗎?
12/08 13:02, 31F
其實不確定因素只有我的工作而已 不過Y大說的我會再思考

12/08 13:15, , 32F
看到y板友才注意到一件事,要說明一下
12/08 13:15, 32F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3:17:37

12/08 13:16, , 33F
我把本壘板看得很重,所以有和另一半約好
12/08 13:16, 33F

12/08 13:17, , 34F
"婚前性行為禁止"這事情,這是要思考的點
12/08 13:17, 34F

12/08 13:18, , 35F
除了接下來五年的交往期,也要記得對彼此
12/08 13:18, 35F

12/08 13:19, , 36F
的承諾,決定要長跑了,有討論個大概了
12/08 13:19, 36F

12/08 13:19, , 37F
有些話題就不該避重就輕,以上個人感想
12/08 13:19, 37F
好的 感謝O大回覆這麼多 我想我最近就會跟他談了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3:21:44

12/08 13:57, , 38F
缺乏自信,還在思索,還在觀察是一回事,
12/08 13:57, 38F

12/08 13:58, , 39F
只想享受愛情當中的美好開心的部分,
12/08 13:58, 39F

12/08 13:59, , 40F
而不想去面對現實辛苦的部分是另一回事.
12/08 13:59, 40F

12/08 14:00, , 41F
對於條件好,異性朋友多的女生,魔會卻步是
12/08 14:00, 41F

12/08 14:01, , 42F
正常的,但這不能當作不想負責任的藉口~
12/08 14:01, 42F
Y大說的沒錯 確實那些都不能作為不負責任的藉口 況且我也只是普通女生哈

12/08 14:22, , 43F
推Y大,反正不用確定關係也什麼都吃到
12/08 14:22, 43F

12/08 14:22, , 44F
了,好吃不黏牙放在身邊不是很好嗎?真
12/08 14:22, 44F

12/08 14:23, , 45F
的愛你在乎你的人,會比妳自己更在乎妳
12/08 14:23, 45F

12/08 14:23, , 46F
的「名份」
12/08 14:23, 46F
Y大的話讓我以直球出擊了

12/08 14:49, , 47F
推M大!也在不上不下的關係中,狀況幾乎
12/08 14:49, 47F

12/08 14:50, , 48F
雷同,line、睡前電話everyday,但完全
12/08 14:50, 48F

12/08 14:50, , 49F
沒有肢體接觸!他說他對交往很慎重,不
12/08 14:50, 49F

12/08 14:51, , 50F
是只是想牽手
12/08 14:51, 50F

12/08 19:00, , 51F
沒確定關係可是上床了?
12/08 19:00, 51F
是的 但如果只能繼續維持這種關係 我會離開的 ※ 編輯: euwoew (49.218.64.171), 12/08/2015 19:17:27

12/08 19:22, , 52F
有點爛耶 這樣還不承認
12/08 19:22, 52F

12/09 15:49, , 53F
不要拐彎,直球問
12/09 15:49, 53F
後來直球問了 結論就是沒那麼喜歡吧哀 感謝每位回覆的版友 ※ 編輯: euwoew (49.217.98.196), 12/09/2015 22:19:58

12/10 08:51, , 54F
..別讓自己成為備胎/炮友,看時機放生吧
12/10 08:51, 54F
已果斷放生:) 加上感覺的到魔開始變得冷淡 不過我一直都抱著隨緣的態度 所以雖然有些小失落 但也不會因此難過 ※ 編輯: euwoew (49.217.98.196), 12/10/2015 10:55:39

12/10 10:57, , 55F
乖乖(拍拍、摸頭
12/10 10:57, 55F
Only大都秒回耶OAO""" 感謝關心:) 我朋友還說“你這種送上門的 他竟然不要!!” ※ 編輯: euwoew (49.217.98.196), 12/10/2015 11:08:12

12/10 11:10, , 56F
呃...上班太閒(喂)
12/10 11:10, 56F

12/10 11:11, , 57F
另一方面擔心妳的心情變化,多點關心
12/10 11:11, 57F

12/10 11:12, , 58F
我的另一半跟我說過她對奉獻第一次的傷害
12/10 11:12, 58F

12/10 11:12, , 59F
看得很重,好一段時間才走出來(蟹女)
12/10 11:12, 59F

12/10 11:13, , 60F
希望這失落不會對妳的心理造成太大的反饋
12/10 11:13, 60F
這樣的小失落對我來說沒什麼 放心:) 比起這個我倒覺得前任給我的傷害比較大哀 ※ 編輯: euwoew (49.217.98.196), 12/10/2015 11:42:38

12/10 11:46, , 61F
影響不大就好,有時間有心得有趣事就聊聊
12/10 11:46, 61F
當然沒問題:) ※ 編輯: euwoew (49.217.98.196), 12/10/2015 11:47:46

12/16 15:47, , 62F
唔..跟你遇到類似的情況 T_T
12/16 15:47, 62F
B大加油!! 後來我放生後兩天(完全沒聯絡) 魔自己來找我談 然後就…喜喜了 希望你也能成功收服魔:) ※ 編輯: euwoew (101.11.16.170), 12/17/2015 00:38:28

12/17 08:24, , 63F
大完結啊XD
12/17 08:24, 63F
真的xDDD ※ 編輯: euwoew (101.11.16.170), 12/17/2015 12:13:57
文章代碼(AID): #1MPYish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PYish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