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 發現自己真的是工作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Ying)時間10年前 (2015/12/07 21:4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魔羯的個性之類的都說我們是工作狂 那時候很不以為意 覺得自己還好吧甚至是有點懶散不太想做事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是工作狂 人家不願意做的事情我都接下來做 然後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結果最近事情爆炸多然後忙到沒什麼時間睡覺 連跟朋友好好相處的時間都失去了… 突然覺得好懊惱 可是都做了又不想不負責任的丟下 最近好低氣壓啊~ 忙完一件事情就又有其他事情給我煩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30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235.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495856.A.4B1.html

12/07 22:03, , 1F
原來我不孤單~一直覺得工作狂根本跟我無關
12/07 22:03, 1F

12/07 22:04, , 2F
前陣子工作一來,居然不眠不休的在忙..囧
12/07 22:04, 2F

12/07 22:11, , 3F
工作狂+1 明明就想著要休息…
12/07 22:11, 3F

12/07 23:49, , 4F
工作狂+1 還有放不下的責任感
12/07 23:49, 4F

12/08 00:30, , 5F
最近有感...
12/08 00:30, 5F

12/08 01:22, , 6F
被迫塞案子啊!
12/08 01:22, 6F

12/08 04:24, , 7F
我上班上的很開心(倒地)
12/08 04:24, 7F

12/08 11:53, , 8F
最近工作心得:認真我就輸了。(倒)
12/08 11:53, 8F

12/08 13:59, , 9F
請假去日本玩也擔心工作沒人顧
12/08 13:59, 9F

12/08 14:00, , 10F
請假去日本玩也擔心工作沒人顧
12/08 14:00, 10F
文章代碼(AID): #1MPOqmI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POqmI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