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不容易說愛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高手槍斃命)時間10年前 (2015/12/07 06:2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牧羊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他曾經在愛情受傷,四年和七年的感情,女朋友都在欺騙他,造成他對愛情的 怯步 。 我們在一起,我不容易喜歡上男生,漸漸的我覺得我好像比喜歡多很多,每天想到的都是他, 什麼都想跟他分享,心情被他左右,有時候他的冷淡,我不停的試著溝通,可是他不是很會哄 我,我好像都是自己安慰自己居多。 他曾經問我,為什麼是他?這就是牧羊的個性,愛上了就沒有理由,我跟他說我不容易說愛, 可是我很喜歡你。 聊天時候,我說我找到喜歡的人了,找到愛。 我問他:你找到愛了嗎? 他說 i have been in love. 我說:now,not in love? 他說 :我還在瞭解你 我有時候很不安,他的瞭解是因為喜歡,有愛才瞭解,還是只是瞭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151.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440666.A.873.html ※ 編輯: iwantgun (184.151.23.1), 12/07/2015 06:25:30

12/07 07:16, , 1F
想那麼多幹嘛,衝吧。
12/07 07:16, 1F

12/07 07:56, , 2F
你可以誘導他啊
12/07 07:56, 2F

12/07 08:32, , 3F
慢慢來,到時候就會真的愛上
12/07 08:32, 3F

12/07 09:31, , 4F
1.心態真的沒很愛你 2.說話技巧欠開發
12/07 09:31, 4F

12/07 10:49, , 5F
建議直接怒衝一波,剩下看他
12/07 10:49, 5F

12/07 11:26, , 6F
have been就是從過去到一直都是啊...ha
12/07 11:26, 6F

12/07 11:26, , 7F
d been才是曾經,是兩個人英文都不好
12/07 11:26, 7F

12/07 11:26, , 8F
嗎?
12/07 11:26, 8F

12/07 11:28, , 9F
對不起我耍蠢了請忽略我(艸)
12/07 11:28, 9F

12/07 13:47, , 10F
魔男欠調教,像小孩子一樣教他怎麼去愛人
12/07 13:47, 10F

12/07 13:47, , 11F
,不過他們的感情是靠相處累積起來的
12/07 13:47, 11F

12/07 14:39, , 12F
如果你願意的話,給她一點時間吧!也
12/07 14:39, 12F

12/07 14:40, , 13F
許他真的受了很重的傷,希望你能有
12/07 14:40, 13F

12/07 14:40, , 14F
點耐心的陪伴!魔男是會珍惜身邊的人
12/07 14:40, 14F

12/07 14:40, , 15F
的………
12/07 14:40, 15F

12/09 01:35, , 16F
魔女+1,從不說「我愛你」
12/09 01:35, 16F
文章代碼(AID): #1MPBMQX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PBMQX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