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真的喜歡你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旃荼羅葵)時間10年前 (2015/12/02 17:0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哪裡可以傾訴。 我是魔女,他是雙男(雙子)。 我是個變種魔, 我常常開玩笑說,我的摯友, 五個裡面有三個是雙子、一個是魔羯, 剩下一個是其他星座。 但三個雙子,一個是雙子B、一個是雙子 O、一個則是雙子AB。 而雙男是雙子A。 我知道這麼迷信很怪,但就是忍不住。 雙男長得蠻帥的,我覺得蠻帥的啦。 但重點是,我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認識他的那一陣子,我本身的感情出狀況, 前男友不肯分手,大概是怕共同朋友說話吧。 我跟前男友沒見面,前任一直在等我提分手。 我一開始心很痛,但後來也心死了, 卻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心還是太軟。 後來是雙男一句「垃圾不丟掉留著幹嘛」打醒了我。 就在後來,跟雙男上了床,變成了砲友。 我討厭這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但他總是大老遠跑來我家,我有睡眠障礙, 旁邊有聲音或有人反而能睡得比較安心。 偶爾他來了,就會躺在我身邊。 我能靠著他,至少能靠著他, 這是注重私人領域的巨蟹前男友無法給我的。 只可惜我惹他生氣,而我依舊不懂雙子, 或許是因為不懂雙子,所以才覺得他們迷人吧。 我也應該要清醒了。 雖然我很謹慎的用了你不知道的帳號, 而且我想不會看到魔版, 但其實心裡還是害怕你會看到我說的這一些, 不過也就這樣了。 我喜歡你,喜歡你沉默的溫柔。 喜歡半夜工作完鑽進被窩,冰冷的腳靠在你的身上。 我想你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2.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047129.A.319.html

12/02 17:07, , 1F
我初戀也是對雙子的笑容著迷...懂原p
12/02 17:07, 1F

12/02 17:07, , 2F
的心情(而且當時我才小6==
12/02 17:07, 2F

12/02 17:41, , 3F
受傷的只會是自己,然後他選了別人
12/02 17:41, 3F

12/02 18:21, , 4F
雙子的笑容單純 真的很迷人
12/02 18:21, 4F

12/02 18:22, , 5F
雙子的笑容真的很迷人嗚嗚
12/02 18:22, 5F

12/03 11:04, , 6F
你只是丟下一個被你認為是垃圾的前男
12/03 11:04, 6F

12/03 11:06, , 7F
友,而被一個更垃圾的雙男當成砲友~~
12/03 11:06, 7F

12/04 00:58, , 8F
推大叔,那個雙男絕對不是好東西OK
12/04 00:58, 8F
文章代碼(AID): #1MNhHPC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NhHPC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