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與魔女這次有結果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tellaartois)時間10年前 (2015/12/02 06:42),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獅子座;男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已告白) 想問什麼呢:從認識魔女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了,我一開始也認定是同學關係。一直到兩 週前慢慢發覺她在心中的重要性! 不過在之前的互動也都很正常,只是同學有察覺我們倆一起出現的頻率有變高!因為之前 忙報告幾乎都會一起泡在圖書館,所以也更加深對她的認識! 在泡圖書館的日子裡,常常會與她分享些小零食果腹,也會在休息的時刻喝杯咖啡呼吸空 氣等等... 而後來的話題從課業慢慢轉往生活。回家後也不斷的用Line分享心情 由於她住校外需要搭公車回去,所以她回家時我會主動地陪她在公車站等公車!雖然往往 只有短短的10分鐘,但是我很珍惜那段時間 之前約了她交完報告後一起出去走走,她也爽快的答應了,預定的時間在11月底!(這時 的我心裏雀躍不已) 由於在聖誕節我們有個假,所以不會見面。可是街上的聖誕氣氛已經越來越濃厚!我也趁 這個時候買了張聖誕卡片與小禮物準備送她。 果然年輕人還是太衝動... 就在我把禮物與卡片交給她的時候,她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要 送她?當我說完原因是因為聖誕節要到了,送個卡片祝賀一下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 又說了第二個原因... 我也在這個時候與她告白了!只是她問了很多為什麼喜歡我之類的問題,她也只把我們定 位為好朋友... 最後她說現在不能答應是因為8月才與男朋友分手需要時間整理一下。而 且上一任在一起5年,最近不想交男朋友等等... 因為告白時是在出去玩之前,所以她用尷尬的語氣問我們之後出去她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 由於想化解尷尬,我也只好退一步說用平常在學校的心情出去走走吧!可是我知道無論我 做什麼,她可能會認為我是在追她而疏遠吧 幸好那次的出遊還算和諧,只是偶爾提到比較敏感的字眼她會用眼神示意,或是直接換話 題! 只不過回程等公車時,由於她身體在那段期間不太舒服,我就用了比較嚴重的口氣限制她 不許做什麼。想當然爾,直接被她回說:你又不是我的誰,管這麼多幹嘛...? (是啊! 的確不是妳的誰,然後覺得時間瞬間的凝結了) 有一點令我匪夷所思,明明告白被拒絕,可是從那之後我繼續邀約她,她還是答應跟我出 來看電影、吃飯!只是在Line上聊天的頻率已不像剛認識那段期間,可是基本上我還是會 秒回對方,只要我有空...(她也建議叫我別太依賴手機) 我覺得自己的佔有慾很強,雖然她說別太依賴手機,可是上課的時候她拼命用啊!QQ... 有幾次看她在用什麼,不過當面被罵沒禮貌!然後她用Line跟別人傳訊息,我內心小劇場 就開始無限腦補奇怪的劇情.... 但是她是單身沒錯,我實在沒資格這樣管人家... 最近在想是否要暫時退一步不要再這麼想她了?因為她也慢慢開始沒這麼主動關心我的動 態。 然後她的生日要到了!我還預約說那幾天空一天出來吃個飯...不過放假後可能還有變數 ,所以不確定性很高。 請問各位魔男魔女們,這個是搞砸了呢還是留校察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222.203.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9009764.A.439.html

12/02 07:50, , 1F
你搞砸了 先幫你QQ
12/02 07:50, 1F

12/02 08:35, , 2F
個人魔女,不喜歡別人過度干涉私領域..
12/02 08:35, 2F

12/02 08:58, , 3F
拍拍
12/02 08:58, 3F

12/02 13:06, , 4F
不喜歡別人管太多 還用嚴厲的口氣大雷
12/02 13:06, 4F

12/02 14:20, , 5F
前任獅男是控制狂,什麼都要懷疑,莫名
12/02 14:20, 5F

12/02 14:20, , 6F
吃醋又愛小劇場無中生有。所以是前任!
12/02 14:20, 6F

12/02 14:20, , 7F
找點重心吧!別逼死自己跟別人
12/02 14:20, 7F

12/02 16:44, , 8F
看我用手機者死啊。偷看這點完全是大地
12/02 16:44, 8F

12/02 16:44, , 9F
12/02 16:44, 9F

12/02 19:04, , 10F
已死QQ
12/02 19:04, 10F

12/02 22:11, , 11F
還不是男女朋友就管那麼多,大扣分
12/02 22:11, 11F

12/03 23:44, , 12F
雙子路過表示無法理解魔女,拍拍,
12/03 23:44, 12F

12/03 23:44, , 13F
明明就是為了對方好QAQ
12/03 23:44, 13F

12/03 23:56, , 14F
過來人,你要想的非常開,魔女很念舊,
12/03 23:56, 14F

12/03 23:56, , 15F
給她一點時間,是你的就是你的,寒暄問
12/03 23:56, 15F

12/03 23:56, , 16F
後閒話家常就好
12/03 23:56, 16F
看完各位留言後,再換個角度想如果是我自己遇到控制慾很強的人可能也會因此而反感吧 ※ 編輯: incoterm (139.222.202.234), 12/04/2015 16:18:08 ※ 編輯: incoterm (139.222.202.234), 12/04/2015 16:19:02
文章代碼(AID): #1MNY9aG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NY9aG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