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請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葵)時間10年前 (2015/11/27 17:33),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射手女孩 你/妳們的關係:還是朋友阿 想問什麼呢: 如果有個魔男 會三不五時傳自己的照片跟我分享生活 會叮嚀我的唸書 睡覺 穿衣服 會好奇我的交友圈 甚至去認識我的那些朋友 跟她們聊我的大小事 會翻我醜照貼給朋友還po上網 會盡可能地給我生活上的幫助 ex.借東西 買食物 載我 這樣… 有那麼一點喜歡我嗎? 我好喜歡他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9.1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616811.A.D7C.html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7/2015 17:34:01

11/27 17:37, , 1F
喜歡
11/27 17:37, 1F
.///. ~~~

11/27 17:38, , 2F
可以勾勾手了
11/27 17:38, 2F
呃呃很害羞啊

11/27 17:50, , 3F
他對你有好感
11/27 17:50, 3F
好棒~~~

11/27 17:57, , 4F
你可以慢慢的依賴他啊!相信他對你也
11/27 17:57, 4F

11/27 17:57, , 5F
有興趣……
11/27 17:57, 5F
真的很想放心依賴他~~~

11/27 18:35, , 6F
對妳沒興趣不會做這些事的!
11/27 18:35, 6F
感覺好棒~~

11/27 19:17, , 7F
妳牽他的手看看啊 應該中了
11/27 19:17, 7F
要這麼直接?!!!

11/27 19:40, , 8F
一開始會這樣、然後冷淡期
11/27 19:40, 8F
冷淡期……為什麼~!!!

11/27 19:59, , 9F
我男朋友以前也這樣
11/27 19:59, 9F
羨慕妳~~~

11/27 20:47, , 10F
先挽手臂試試 他沒閃躲就至少成功一半
11/27 20:47, 10F
好刺激~~

11/27 20:47, , 11F
在一起在一起~
11/27 20:47, 11F
好哇好哇好哇 哈哈哈

11/27 20:51, , 12F
我覺得中了,牽個手、逛個街吧
11/27 20:51, 12F
牽手>///<

11/27 21:04, , 13F
緣份一半老天給你的 一半要你自己努力
11/27 21:04, 13F

11/27 21:05, , 14F
喜歡就去反追呀
11/27 21:05, 14F
啊啊 要怎麼追~~~~~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7/2015 22:19:08

11/27 22:20, , 15F
可以稍微透露出你對他有意思
11/27 22:20, 15F

11/27 22:20, , 16F
然後看他的反應~
11/27 22:20, 16F

11/27 22:21, , 17F
感覺是有好感 然後如果你沒甚麼特別
11/27 22:21, 17F

11/27 22:21, , 18F
反應她就會放棄了~
11/27 22:21, 18F
啊~不要放棄!!!我會試著表示的~

11/27 22:37, , 19F
他喜歡妳
11/27 22:37, 19F
拜託這是真的~~

11/27 23:10, , 20F
絕對有好感,釋放一點訊息吧
11/27 23:10, 20F
我努力~~>///<

11/27 23:11, , 21F
我喜歡妳(不對),是妳的魔男喜歡妳
11/27 23:11, 21F
哈哈 謝謝你喜歡我(不對),是謝謝我的魔男喜歡我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7/2015 23:20:37

11/28 00:05, , 22F
喜歡 我就是這種魔羯男
11/28 00:05, 22F
真的嗎~~~~~~

11/28 00:10, , 23F
坐等喜喜
11/28 00:10, 23F
我要喜喜~~~~

11/28 00:16, , 24F
同樓上。
11/28 00:16, 24F
給你們等~

11/28 00:20, , 25F
約會一個月,撐傘我主動挽手,三天後他
11/28 00:20, 25F

11/28 00:21, , 26F
就告白了0.0
11/28 00:21, 26F
啊~~~~羨慕~~~~~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8/2015 00:26:51

11/28 00:37, , 27F
超喜歡妳的~~可是不敢表達只能默
11/28 00:37, 27F

11/28 00:37, , 28F
默守在妳身旁 我就是這種XD
11/28 00:37, 28F
害我嚇了一跳哈哈~ 有愛要大聲說~啊 我自己也好難做到-//-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8/2015 01:02:43

11/28 01:03, , 29F
喜歡到爆 拜託你別冷落他
11/28 01:03, 29F
真的嗎~~~~我絕對不冷落他!!!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8/2015 01:07:05

11/28 03:32, , 30F
一定要珍惜現在(曖昧期)的他~還有交
11/28 03:32, 30F

11/28 03:33, , 31F
往初的熱戀期(通常不長) 一旦進入了
11/28 03:33, 31F

11/28 03:35, , 32F
冷淡期..就回不去了ˊ_>ˋ
11/28 03:35, 32F
啊~好害怕冷淡期的他~~~不要~~~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8/2015 13:47:56

11/28 18:19, , 33F
我魔男,喜歡妳才會有這些動作,約會
11/28 18:19, 33F

11/28 18:20, , 34F
時盡量往他身上靠吧!
11/28 18:20, 34F
뜯//뜠超害羞 ※ 編輯: janehaha (120.109.151.19), 11/28/2015 18:24:57

11/29 21:22, , 35F
應該是中了 可嘗試告白看看
11/29 21:22, 35F

11/29 22:05, , 36F
這肯定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好感 ~
11/29 22:05, 36F

11/30 19:10, , 37F
好閃 我先戴墨鏡靜待佳音
11/30 19:10, 37F

12/01 07:45, , 38F
會有好結果的感覺!
12/01 07:45, 38F

12/02 21:32, , 39F
感覺有喜歡唷~男友也是我挽手後pus
12/02 21:32, 39F

12/02 21:33, , 40F
Push他告白的XDD
12/02 21:33, 40F
文章代碼(AID): #1MM2Dhr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M2Dhr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