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啄我啄我啄啄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en)時間10年前 (2015/11/27 12:0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大家好~ 身為魔眷 常常覺得魔男們 放空&生悶氣 只有一線之隔 放空:沒表情玩手機 生悶氣:沒表情玩手機 根本同一張撲克臉阿!-.- 只有很細微的不同 像是回話變得很簡短之類的 ================================以上是碎念 前幾天因為我的急性子 讓魔男不開心了 我忙完後發現他用撲克臉玩手機 我:在生氣唷 魔:嗯啊 我:(啄臉)幹嘛生氣 魔:不開心阿 我:(再啄)為什麼不開心 魔:有人不知道在兇什麼 我:(啄啄啄啄啄)對不起嘛~ 魔:-3- (開始嘟嘴賣萌 我就知道他氣消了) 這招實在太有用了>///< ps. 如果是大事情就無法耍賴撒嬌 必須要認真的道歉 魔男某些時候很嚴格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2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596831.A.933.html

11/27 12:06, , 1F
其實你天生有把撒驕技能點滿,你就
11/27 12:06, 1F

11/27 12:06, , 2F
吃死魔男嘍!
11/27 12:06, 2F
我是遇到魔男才慢慢點滿的>///<

11/27 12:08, , 3F
曬恩愛!? 回正題:魔族真的生氣的話,是不
11/27 12:08, 3F

11/27 12:08, , 4F
會理會撒嬌的,連回話都是很冷,不會點出
11/27 12:08, 4F

11/27 12:08, , 5F
問題所在(生氣的癥結點) 到那種地步就完了
11/27 12:08, 5F

11/27 12:09, , 6F
"沒事"、"沒什麼"、"與你/妳無關"..等
11/27 12:09, 6F
only大 你說的情況我想到就害怕(抖 ※ 編輯: asen (111.82.220.79), 11/27/2015 12:15:01

11/27 13:58, , 7F
通常這樣回答 還在內部爆炸中
11/27 13:58, 7F

11/27 13:59, , 8F
妳這舉動 我前女友也會
11/27 13:59, 8F

11/27 16:12, , 9F
哈哈推撲克臉
11/27 16:12, 9F

11/27 23:14, , 10F
生氣的話講話都會怪裡怪氣的,還有說
11/27 23:14, 10F

11/27 23:15, , 11F
我怎樣跟你有關係嗎?要認真道歉很久才
11/27 23:15, 11F

11/27 23:15, , 12F
會好(╯з╰)
11/27 23:15, 12F

11/28 05:39, , 13F
11/28 05:39, 13F

11/30 14:43, , 14F
臉上撲克臉 其實心裡很在乎
11/30 14:43, 14F
文章代碼(AID): #1MLzLVa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LzLVa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