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到底會不會跟不跟人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啊嘶啊嘶)時間10年前 (2015/11/23 11:0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總覺得魔羯很極端 有些人很熱情可是有些並不是 有時候也會忽冷忽熱 或許剛開始跟不熟的人接觸的時候魔羯可以破冰 跟大家都處得不錯 後來有一陣子身體比較差就比較常請假 後來回歸學校之後慢慢被疏遠了 有時候不太明白是哪裡出了問題 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詢問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8248045.A.3A1.html

11/23 11:09, , 1F
有沒有興趣跟對方反應很重要!魔魔只
11/23 11:09, 1F

11/23 11:09, , 2F
是沒自信罷了………
11/23 11:09, 2F
回C大 可是本來跟這一群人的感情很好 新學期開始之後才開始這樣 本來沒有這麼明顯 現在就蠻誇張的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12:08

11/23 11:16, , 3F
這樣的說明沒辦法掌握事情前後及問題所在
11/23 11:16, 3F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題的所在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27:13

11/23 11:35, , 4F
我的意思是,你文章內容讓人覺得沒頭沒尾
11/23 11:35, 4F

11/23 11:36, , 5F
抓不到重點,也就不知道要回什麼
11/23 11:36, 5F
已改 謝謝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38:38

11/23 11:37, , 6F
要說全魔羯嗎?多少還是有偏差值存在
11/23 11:37, 6F

11/23 11:38, , 7F
互動要說哪個部分? 極端與否要看情況場合
11/23 11:38, 7F

11/23 11:39, , 8F
忽冷忽熱可能只是在當事人是有其他事情
11/23 11:39, 8F

11/23 11:39, , 9F
所以前後狀況是你/妳和幾隻魔的互動
11/23 11:39, 9F

11/23 11:40, , 10F
在你生病前後的變化很大?
11/23 11:40, 10F
其中一個是魔 他比較還好本來就算一群裡面比較沒交集的 然後我是魔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44:41

11/23 11:45, , 11F
這樣就搞懂了XD
11/23 11:45, 11F

11/23 11:45, , 12F
我一直把文中的魔羯當第三人稱來看了
11/23 11:45, 12F

11/23 11:46, , 13F
如果是這樣舉自己為例,有別的事情要忙時
11/23 11:46, 13F

11/23 11:46, , 14F
就算好基友也會給我扔一邊,之後再重新加
11/23 11:46, 14F

11/23 11:47, , 15F
溫,又會變一群好基友
11/23 11:47, 15F
可是有3個已經砍我了qq雖然那個魔砍我我是沒差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49:06

11/23 11:51, , 16F
...!? 感覺不大對勁啊
11/23 11:51, 16F
所以我才覺得奇怪啊qq不知道沒來學校的這些時間發生什麼事了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57:31

11/23 11:57, , 17F
我也是這樣啊~~ 不過這也可以拿來看人
11/23 11:57, 17F

11/23 11:57, , 18F
心啊~
11/23 11:57, 18F
有點難以適應啦 希望過一陣子會好一點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1:58:13

11/23 11:59, , 19F
可能跟我小時候就被疏遠有關XD 覺得
11/23 11:59, 19F

11/23 12:00, , 20F
有人跟我不錯才是奇怪XD
11/23 12:00, 20F
我以前也很封閉欸 上高中才開始會主動的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2:04:20

11/23 12:07, , 21F
高中後才主動 然後畢業後又不主動了XD
11/23 12:07, 21F

11/23 12:08, , 22F
有時候都覺得叫朋友很麻煩
11/23 12:08, 22F

11/23 12:08, , 23F
*交
11/23 12:08, 23F
還是覺得小時候的朋友最好 都不會猜忌也不懂什麼事猜忌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2:09:21

11/23 12:10, , 24F
真的~~~小時候超棒的XD 純真可愛不會
11/23 12:10, 24F

11/23 12:11, , 25F
想太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還有對萬物
11/23 12:11, 25F

11/23 12:11, , 26F
都有好奇心~
11/23 12:11, 26F
小學的朋友一些到現在都還有聯絡就真的是知己 覺得很棒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2:16:03

11/23 12:17, , 27F
我最好的朋友是國中的XD
11/23 12:17, 27F

11/23 12:31, , 28F
無所謂好不好,合則來不合則去,不需強求
11/23 12:31, 28F
一時不習慣 ※ 編輯: YXH01 (111.83.241.223), 11/23/2015 13:07:40
文章代碼(AID): #1MKeBjE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KeBjEX (Capricornus)